不能去義大利的情況下,怎樣能品嚐到地道的義大利特色食品?

時間 2022-01-08 12:48:24

1樓:嘦您

要麼去義大利餐廳吃,要麼就著手自己研究義大利食譜自己做,但我估計這些都和正宗的義大利風味還是會有一些區別的。如果真的特別的想吃,建議和樓上的大家一樣,可以去進口超市買一些原裝進口的義大利美食回來,我們之前也是在逛進口超市的是買過一次ventuno風味盒,裡面都是配好的各種義大利美食,既正宗又方便。

2樓:索愛

地球村的現在,我們可以輕易獲得來自全球各地的美食,當然義大利美食也不例外。前一段時間我還買了好幾盒的義大利土特產ventuno風味禮盒送給朋友們,朋友們都特別的開心。

3樓:抑寧

強烈安利你可以入手義大利的乙個食品特產品牌,叫ventuno,裡面有多個區的當地特產,都是非常地道的義大利美食,比如說意面,披薩,風味蘸醬,甜品,巧克力,酒這些義大利具有標誌性的特色美食,都能吃到。

4樓:溺夏

大學時候去義大利做了一年半的交流生,真的好喜歡義大利美食。自從不方便出國之後,就再也沒去過義大利了。但還好有朋友,每次我想吃義大利當地美食的時候,他們就給我寄個ventuno當地很有名氣的特產。

裡面有各種當地地道的特色美食,深感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5樓:方覺久

這還不簡單,隨便去乙個進口超市,裡面都有來自義大利各個區的特色美食,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咯。如果是想吃意麵或義大利披薩餅這些,就可以去好一點的義大利餐廳去吃,怎麼著都能吃到的。

不移民的情況下可以去義大利留學工作嗎?

呆梨小哥哥 你好 不移民完全是可以去義大利留學工作的呀 可以去義大利留學,畢業後5年居留換工作簽證。並且畢業後是可以轉成待業簽證的,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找工作,然後把待業簽證換成工作簽證。祝留學順利 桂花小圓 當然可以啦,移民要比去留學更加難呢。留學就是辦學習簽證,到義大利之後要去辦學生居留,學生居留...

怎樣在初次去義大利的情況下辦到乙個月以上的籤?

舉個栗子唄 最簡單的可以走旅遊籤,過錢率也比較大,一般給你乙個月到乙個半月時間,可以提前去那邊時應 一下環境,然後是語言學習簽證,就是報個當地的語言學校,去那邊學習語言,時間在三個月以 上,但需要面簽,有一定的拒簽風險。 意呆Chiara 比起其他型別的簽證,旅遊籤材料相對簡單,但通過率的高低也是看...

做試管嬰兒怎樣的情況下能更省錢?

田裡一粟 一次促排一次移植成功的前提下,省錢省時間省精力。想要順利的做試管,就不能年齡大,趁年輕就要去做。女性年輕,促排結果就好,胚胎就多,子宮環境也好,移植成功率也非常高。我兒子就是通過第三代試管嬰兒來的,第一次移植就成功了,非常幸運。 花自芬芳 選擇合適自己的試管方案,省錢無非就想一次追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