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信任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嘛?

時間 2022-01-08 12:40:43

1樓:欣然

身邊有很多朋友,對自己的戀人總是不信任,但又捨不得放棄,處於一種彼此折磨的狀態。

選擇一段感情,想要讓這段感情長久,基本要義就要做到彼此信任。一方面彼此照顧對方感受,給足雙方安全感,不讓對方有猜疑的空子;另一方面,相互之間要信任,只有你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感,對方才會真正把心交給你。

如果一段感情彼此不信任,那真的太累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圖個開心舒適嗎?工作已經夠累了,回家還要遭受戀人的質疑,讓人彷彿置身圍城,喘不過氣來,這樣的感情真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2樓:鑽石之戀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沒有信任說明你們愛情的基礎還不夠牢靠!如果兩個人想繼續相愛,那麼最好是把每乙個不信任都弄清楚搞明白,如果其中一方不願意配合,不願意把這些不信任打破,那就沒有必要繼續啦,如果為了愛將那些無虛有的猜疑給打破,我相信每乙個猜疑被打破你們的信任會更深一層,慢慢你們會越來越信任,你們彼此也會越來越愛吧!

3樓:智慧型樹

怎麼說呢!沒有信任的愛情按理來說不能再繼續了,看是什麼情況下。比如你已經結婚好多年了孩子都那麼大了,你也步入老年了那就是忍著過唄,一輩子也就幾十年一眨眼的功夫也就結束了。

再比如你還沒有結婚才是談戀愛那就離開最好,沒有孩子的牽絆沒有什麼掛念的。可以毅然決然的離開他,找乙個互相信任對你好的的結婚生子。

各人有各人的思維方式,假如我再年輕一些我也會離婚的,那時候年輕不懂事,自己也沒有主見就這樣委屈自己一輩子。

一輩子也就幾十年,不要委屈自己了,該放下的就放下,不該糾結的不要糾結了。果斷一點做出自己想要的決定,不要把自己一輩子都毀在不信任的婚姻上了。

如果結婚了有了孩子或者孩子正在上學,你不想傷害無辜的孩子,想讓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那你就只好委屈自己了。

總而言之,不信任的婚姻或者愛情都不可能幸福的,要麼半路出軌、要麼半路離婚、這就是我的見解和看法。

父母反對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池水碧 父母親堅決反對,最好還是不要繼續吧!你真的那麼愛對方甚至超過你的父母嗎!父母都是為你好的,你可以去到處了解了解,但凡不顧父母反對在一起的,都沒有過的好的,最終兩人分手或者離婚! 小鬼 不應該父母看人是最準的,之前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父母就不怎麼打同意,我不聽,然後我前男友把我無縫銜接...

還應該繼續麼?

Laimoen 個人觀點 我不會給任何男生三次說分手的機會。男生說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他心不在了我也沒必要跟他耗。把兩個人的交往保留在美好的位置,還有可以回憶的美好支撐。第二種情況如果他是個把分手掛在嘴上,當是玩笑的男人 他也不配讓我喜歡。從你改變 求他 粘人開始 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 這個女朋友就變...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Nancy很陽光 你好!父母不同意,肯定有他們的理由,相信他們肯定是為你好,希望你以後能生活幸福。他們作為過來人,考慮的問題可能會比你全面或實際,畢竟婚姻關乎著兩家人的事。雖然父母經歷比較多,但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情感和婚姻觀念上的差異,這方面,你有和父母溝通過嗎?兩年前他們就在反對了,你有問過他們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