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鳳酒好喝嗎?

時間 2022-01-08 08:09:12

1樓:酒香四溢

好喝!西鳳酒是四大名酒之一,八大名酒之一,十七大名酒之一。

因為管理經營不善,和其他同期的許多名酒拉開了距離,比如:茅台、瀘州老窖等。

近幾年管理層意識到了問題,開始調整戰略,並提出要回歸一線白酒陣營的口號和「百億西鳳」的目標。從上半年官方披露的資料來看,百億業績指日可待,但是什麼時候能回歸一線,恐怕還要看官方後續如何推動。

西鳳酒屬於鳳香型,是介於清香和濃香之間,憑藉自身的特點定義了香型。

西鳳酒的產品豐富,說難聽點叫雜亂。因為貼牌的原因,以前哪怕是忠粉都很難分辨哪些是嫡系,不過貼牌酒中也出了些能夠吊打嫡系產品的白酒。

目前官方主打的有:紅西鳳、青鼎、七彩西鳳、六年系列、十五年系列、綠脖西鳳、西鳳375等。

建議你可以先買個入門級的綠脖西鳳嘗一下,覺得不錯再買中高階的產品。

延伸閱讀:

西鳳酒怎麼樣?西鳳酒哪款好喝?西鳳酒推薦:綠脖西鳳/西鳳375/酒海陳藏/七彩西鳳/華山論劍/紅西鳳等

2樓:江山此夜寒

大學畢業前的散夥飯,同學們都喝啤酒,我怕喝多了,就只喝白的。

一瓶九年白雲邊,一瓶西鳳酒,就我乙個人喝。

各嘗了一口後,果斷只喝西鳳酒,並喝完了那一斤(我白酒最多喝八兩)。

3樓:愛酒者

西鳳酒清而不淡,濃而不豔,酸、甜、苦、辣、香,諸味諧調,又不出頭。它把清香型和濃香型二者之優點融為一體,香與味、頭與尾和調一致,屬於復合香型的大曲白酒。祥瑞天和西鳳酒的特點是:

酒液無色,清澈透明,清芳甘潤、細緻,入口甜潤、醇厚、豐滿,有水果香,尾淨味長,為喜飲烈性酒者所鍾愛。

西鳳酒那個好喝

春風酒影動 當然首選華山論劍了 西鳳酒是中國四大名酒之一,曾榮獲過萬國博覽會金獎。華山論劍西鳳酒,中國峰峻品格的首倡者。以 名山 名酒 名人 為品牌文化根基,以 勇智敏仁 為文化內涵,倡導 新雅仕生活格調 的生活主張,以巔峰之道,礪煉中國柔雅型年份酒典範 以中國峰峻品格,弘揚當代中國精神。為不斷創造...

請問大家對西鳳酒的看法?

第一次喝是在西安,好像就是那個西鳳六年,感覺非常不錯,綿柔 特殊香味,後來從網上或者超市想買,瞬間凌亂,什麼西鳳 鳳牌 鳳牌窖藏 原漿,還有什麼柳林鎮西風酒廠的西風酒,真服了,而且後來又喝華山論劍也不錯,沒曾想這酒也是貼牌承包不過把老大給壓過去了,現在還是懵逼狀態,西鳳酒太亂了,就不能自己管管,割割...

酒好喝嗎?

杯中漫時光 我是乙個標準的從很討厭喝酒,最後愛上紅酒,並且種葡萄釀酒的人 年輕的時候做銷售,喝白酒真的喝的痛不欲生,啤酒也是喝到吐,發誓這輩子都不想再喝酒。直到 結婚前,我物件推薦我喝紅酒,最開始我是排斥的。因為畢竟酒真的很難喝,或者聞著香喝著澀 辣 酸 但迫於當時的禮貌,還是嘗試喝了一點,我當時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