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該不該跟自己玩的很好但是反同的朋友出櫃?

時間 2022-01-08 08:02:05

1樓:安律凡

別出櫃,如果覺得跟他玩得開心,可以繼續玩下去。如果這種友誼只是你的一廂情願,那請做個普通朋友。

我以前在這種人面前出櫃過,說實話,我知道了一些人情炎涼,有些人就是不能包容他人,沒必要讓他包容你,我們也不屑於包容乙個不包容我們的人。

2樓:海之魚

如果是好朋友他肯定會接受你的,我就是這樣,有幾個特別好的朋友,很直很直的那種,他們也都感受到我不一樣的狀況,有時候談論到gay的話題,他們一致說最討厭tm死gay 了,我要有這種朋友肯定要絕交的,有這種孩子肯定打死他類似的話,經過幾次後面關係越來越好,他們後面就會說如果你是我們能接受,其他人接受不了,後面我就給他們出了,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3樓:蛋撻

相信自己的選擇吧,每天偽裝的活著,確實很累,還要承受別人的閒言碎語。

至於改變她對同性戀的看法。其實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就是她對你這個人的認同。

她說厭惡同性戀,但是乙個朝夕相處那麼久的好朋友她都不知道,可見她連她討厭的是什麼都說不清楚。改變是主動的,希望你能讓她自己改變這些觀念,用你積極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去改變。加油!

喜歡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腦呆瓜 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暗示一下她,如果她對你的暗示有回應 不排斥 那就可以大膽表白,如果在你已經暗示很明顯的情況下她仍無動於衷 以為你在開玩笑 那麼千萬別表白!當個朋友也挺好哈 行走的金磚 作為乙個女生,曾經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三觀非常契合,想表白,但又怕失去一位好朋友。經過無數次的思想掙扎,我...

該不該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幸福佑佑 這是乙個非常籠統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有乙個你不愛的人要跟你結婚嗎?他很愛你嗎?家人都很滿意嗎?你不愛他,是足夠了解後完全不能接受,還是不夠了解,沒感覺呢?如果有具體的人在等著跟你結婚,可以給彼此乙個機會,多創造機會多了解,說不定會愛上他。 bach923 談戀愛的時...

喜歡上和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的話,我是憋不住的,因為會很辛苦,然後我之前就直接跟我玩得很好的男生說了,那個男生說了是當做好朋友那種,覺得自己說完了以後,心裡都不憋屈了,不用一直猜別人喜不喜歡你,也能收回自己的心,然後我們現在還是玩得很好的朋友啦,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吧 南夏 涼y 蟹邀。這 看了下別的回答,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