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果立方口感怎麼樣?

時間 2021-07-08 23:59:33

1樓:小醺的微醺日記

我平時喝比較多15度以下的果酒,15度以上的喝得較少,所以我覺得酒味還挺重的,有點辣。酒中的水果味中規中矩,還過的去。

有些女生買酒都是看酒的包裝,而我買酒是看瓶身的酒標(可能我是乙個比較獨特的女生 ?)

先放圖,重要資訊碼了一下,慫!

一、看度數:15-23度,超過7%vol的度數就已經不是低度果酒了,這個度數已經嚇跑很多入門小白和不勝酒力的女生了,的確是比很多微醺酒度數要高。

二、看型別:四款都寫著蒸餾配製酒。特意翻了《果酒通用技術要求》,在這裡科普一下:

果酒行業內有幾個術語:水果蒸餾酒、發酵型果酒、利口果酒(我理解中這就是配製酒),那他們是什麼意思呢?

【水果蒸餾酒】以水果或果汁(漿)為原料,經發酵、蒸餾而成的蒸餾酒。

【發酵型果酒】以水果、果汁(漿)等為主要原料,經全部或部分酒精發酵釀製而成的,含有一定酒精度的發酵酒。

【利口果酒】在果酒中加入水果蒸餾酒、水果白蘭地或食用酒精自己果汁、濃縮果汁、焦糖化果汁、白砂糖而製成的,所含酒精度為15—22%vol的果酒。

在我的理解裡,利口果酒就是把各種各樣的酒精和果汁混合起來,說句難聽點就是勾兌出來的。市面上很多果酒都披著發酵酒和蒸餾酒的皮,這一款果立方也不例外。可能就是用蒸餾酒和濃縮果汁混合而成的一款產品吧。

三、看原料表:一乍眼看上去就是濃縮果汁和食用香精,這點果立方還是挺實誠的。再搜了搜【濃縮果汁】的概念:

採用物理方法從果汁(漿)中除去一定比例的水分,加水復原後具有果汁(漿)應有特徵的製品。而我相信市面上很多濃縮果汁都是糖漿,多吃不健康,至於果立方這款新增的是真正的濃縮果汁還是糖漿,從這裡是看不出來的,暫且相信它是真的濃縮果汁吧!

四、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畢竟是酒,喝進肚子的東西一定要看日期。

荷蘭學立方unicube怎麼樣?

mengyaer 我是學立方的半個客戶,通過大學同學認識的蘇西,然後介紹公司同事的女兒,想去荷蘭留學就讀本科。開始的時候有些擔心,害怕自己好心辦壞事,但是學立方很給力,進展順利,同事說認真高效很務實,最開心的是同事的女兒在上週收到了烏特勒支的錄取通知,理想的學校,高興的很,這真好! Igbababa...

茅台真的好喝嗎?口感怎麼樣?

高處不勝寒 有錢人喝的是品味,例如茅台。非有錢人喝的是口糧,二鍋頭 牛欄山。介於兩者之間的普通人,茅台會喝,牛欄山也會喝,他們喝的是中年人的人生百態,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有如願以償,有遺憾不甘,有歡暢,有委屈 我也是醬酒愛好者,想喝得健康,也想喝出情懷,所以我選舊人醬香,一款有味道有煙火的純糧食酒。...

羅曼尼 康帝是怎麼樣的口感?

拉菲 帕圖斯都喝過,康帝 踏雪經手過一些但沒喝過,答里奇堡 聖維旺這些又有些不相稱,等哪天真正喝了康帝和踏雪再來修改答案。以下為三年前參加過的1999年份DRC自帶局附最出名的三款特級園的品酒筆記 1.DRC羅曼尼.康帝特級園1999 儲存狀況好好,剛進入適飲期,醒酒3小時,香氣精緻而複雜,森林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