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咖啡的人,咖啡機是必選項嗎,體驗如何?

時間 2021-06-16 09:06:18

1樓:田園

咖啡機當然不是必選,摩卡壺和法壓壺也不錯,甚至是像泡茶那樣衝咖啡也可以,掛耳不就是茶包嘛~

摩卡壺摩卡壺有哪些牌子靠譜些,價效比也不錯的?

田園:8款便攜咖啡機咖啡壺推薦——可以隨身攜帶的咖啡製作工具

2樓:CheEr

應該不是吧,選項很多啊,還是摸索喜歡喝什麼型別的吧。

我就是自己胡亂衝衝的水平,也可以選手衝,掛耳,也有便攜的手壓咖啡機可以做意式。夏天還可以找乙個大杯子直接泡冷萃,這三種對我就足夠了。

其他還有法壓壺,摩卡壺,愛樂壓,冰滴什麼的很多都沒有嘗試過。

3樓:Big Simon

小夫妻兩個人,一天2杯,週末一天四杯,一年能節約1.5萬的消費,值得投資。

如果是美式咖啡,沒必要買咖啡機,自己煮下過濾下就行,甚至不過濾,讓他自然沉澱就可以了。

濃縮的,一分價錢一分貨,1000和10000的機器差太多了,量力而為。

濃縮搭配牛奶,主要風味和口感都是牛奶決定的。

4樓:PeterPan

喜歡喝咖啡的人,咖啡機是可選項,而不是必選項。

喜歡吃蛋糕的人,家裡不是一定要有烤箱的。

喜歡吃刺身的人,家裡也不是一定要有刺身刀和凍櫃以及一凍櫃的貨。

喜歡釣魚的人,家裡也不一定非要有一口魚塘。

有行不行,當然可以,但是沒有也都有辦法,而且如果頻率不高的話,單次的成本算下來要低得多。

自家喝咖啡,口味優先的話,應該優先選咖啡機的品牌 沖調的方法還是咖啡豆?

尊尼小叔 一杯好咖啡一定是在嗅覺 味覺 和口感三種感官上相輔相成使你感到享受。咖啡豆和咖啡機的作用在這幾個環節中起到不同的作用,如果了解到個中不同,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咖啡機和豆的。咖啡芳香物是由嗅覺感受 揮發性和水溶性部分是嗅覺和味覺感受 小部分水溶性僅由味覺感受。酸甜苦鹹又分別有不同的水溶性和揮發...

想知道全自動咖啡機還是半自動咖啡機好 是家用的 推薦哪些牌子呢

謙妹 我們家用的是全自動的咖啡機,個人還是相當喜歡的。飛利浦全自動咖啡機外形很時尚,咖啡機的顏值是我中意的,不喜歡花裡花俏的東西,操作簡單方便,咖啡豆 咖啡粉都可用,可自由切換。水位標記直觀可見,一次可容納10杯,有淡 中 濃三種濃度可調節 9檔研磨開關,可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研磨粗細 耐用濾網,取...

平時喜歡喝美式咖啡,想入手咖啡機,買意式咖啡機還是美式咖啡機呢?

影子 題主平時喜歡的美式咖啡應該是意式濃縮作為基底加水製作出來的咖啡,上面有一層豐富的油脂,油脂帶來的香味是滴濾機無法製作出來的 滴濾機自然也可以製作美式咖啡,也有大佬提到,可以新增不同風味的豆子,更多的品嚐咖啡的風味,個人也比較建議題主購買美式滴濾機,以後看喜好可以慢慢入坑手沖咖啡 玩累了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