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咖啡的人真的會長壽嗎?

時間 2022-01-04 10:05:50

1樓:開三輪的舒克

氣功還能上樹,你信不信,就是飲料,適量引用心情好,不過比起奶茶之類的飲品,清茶茶和黑咖啡之類的飲品對身體還是更友善些,我天天兩杯,僅供參考

2樓:Damon

針對這個問題

首先,要從數學的充分條件、必要條件來區分。世界很多事物的因果關係都是多因一果滴,也就是說要想得到長壽這個結果需要做的事情很多,本身就不止乙個,這眾多的因素其中還有一些是可以互相替代的。我感覺咖啡對健康有益,但是它也只能算是充分條件之一。

第二,咖啡對健康的益處,是有條件和常識作為前提的,就是用好了會有益處,用的過分了是有些傷害的。這個就比較複雜了,不方便長篇大論。簡單講:

喝咖啡要適量(每天200ml的杯子,別超過3為好),空腹不要喝咖啡,選用的咖啡都不要太深度烘焙的(焦糊的食物對身體不好大家曉得吧)......O(∩_∩)O哈哈~

3樓:turbo-ly

喝咖啡與是否長壽沒有唯一對應的關係,沒聽說過喝咖啡就一定長壽的,是否長壽要看乙個人生活規律,健康行為以及健康飲食。是多方面的綜合表現而非咖啡一項。

聽說經常喝咖啡對心臟不好,真的嗎?

有些人喝咖啡後心怦怦跳,覺得喝咖啡會引起心臟病。美國心臟病協會 歐洲心臟病學會等權威機構研究表明,適量飲用咖啡 每天約1 2杯 不會增加心臟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且,心血管疾病患者也可以喝咖啡。研究表明,對於已經發生冠心病 甚至心肌梗塞的人來說,喝咖啡不會影響心臟功能,反而會減輕症狀,甚至有保護效...

經常喝咖啡牙齒會變黃嗎?

正夫君 咖啡是一種有色飲料,在咖啡中含有一種物質叫做單寧酸,這種單寧酸是一種深棕色的物質,如果這種單寧酸長期附著在牙齒上,就會滲透到牙齒的內部,使牙齒逐漸變黃。牙齒並非我們看到的那樣光滑平整,上面其實還有很多無數細微的小孔。因此,這些單寧酸會儲藏在牙齒上面這些細微的小孔中,並由這些小孔向牙齒內部侵襲...

對於不經常喝咖啡的人來說,怎麼知道咖啡杯上寫的英文縮寫是哪種咖啡呢?

喝咖啡的顧宗威 對於不經常喝咖啡的人來說,其實不用知道咖啡杯上寫的英文縮寫是哪種咖啡呢 哈哈,我覺得我說的是大實話,比如我不喜歡打牌也不擅長打牌,於是我乾脆把腦子裡面這塊兒的資訊全部過濾掉,啥都不要記,多輕鬆 當然了題主也問了,不記得的話會拿錯 1 讓店家中文備註 2 看看別人的回答,有知友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