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孩子看到吃的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吃,即便是吃撐了還要吃。?

時間 2021-06-06 01:09:58

1樓:

我是真不明白,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

因為我大姨最近生病需要我媽照顧,她帶著兩個孫子孫女在我家暫住。孫女6歲,孫子4歲。截止到今天已經住了11天,再過兩天就是農曆新年。

我本來就不喜歡小孩子,他倆讓我對小孩子更加厭惡。翻箱倒櫃,每天在地板上滾來滾去,把我的口紅折斷,還把我弟的魔方拆成像積木一樣的小塊兒…

我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兒是怎麼養的,我大姨對他們簡直是溺愛,從來不管教。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偶爾我媽說幾句我大姨心裡還不舒服。

我最討厭的是他們吃東西毫無節制,白天嘴不停的吃零食。他們又愛跑著玩鬧,上午喝點水就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然後過一會兒還要吃餅乾,吃麵包。

我媽說不能在再吃了,吃的太多了,我大姨對他們還是有求必應。到了吃飯的時候,飯量比我乙個20歲的女孩子還大。

真的,每天吃那麼多吃到吐,但是怎麼說教都沒用。吃東西狼吞虎嚥,好像有人跟他們搶一樣,夾到不喜歡的菜就會丟回到盤子裡去,看到我碗裡有他們想吃的,就會直接把筷子伸到我的碗裡…

我感覺就是毫無原則的溺愛,我大姨一家都是飯量大。但是小孩子吃那麼多我還是覺得不妥,小孩子吃飽了自己也不知道,看到想吃的還要吃,然後我大姨也不干預。

為什麼每次吃自助餐都會控制不住吃很多,即使已經很飽了

可能是環境問題,大家都在不停拿和吃,自己也受環境影響。最重要的是改變觀念,要明白吃美食的快樂,遠遠無法彌補吃進去的卡路里給身體帶來的負擔和肥肉。特別是健身過的人最知道,喝一杯可樂要跑步乙個小時才能完全消耗掉,更別說烤肉披薩這些油大的。吃一頓自助估計連續跑三天三夜也減不完,都實打實地化作身上的肉了。而...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認為 男人偷腥是控制不住的,只要別鬧得太厲害,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好了 ?

可是你的男朋友屁本事沒有吃外賣加油錢和你要還給你帶無數頂綠帽子這是乙個概念嗎 契可尼 如果乙個女人能允許自己男人在外面偷腥,那這個女人肯定也不只有他乙個男人。知乎有答主說了 男人偷腥容易被發現,女人如果不想讓你發現,那麼你是很難知道的。 椰子 因為太愛了吧。愛到去包容他所有的缺點。明知道是他是錯的自...

為什麼會控制不住的產生期待?

大嗷嗚嗷嗚 對於所做的事情做一些不太理想的打算,就像寫報告,有時候一些東西特別簡單,我也會覺得這麼簡單的事情難道還會有錯,之後呢?錯誤一大堆,連我自己都懷疑當時是不是閉著眼睛寫的。後頭一想,自己寫之前覺得很簡單,所以很多東西也沒有重複看一遍或者檢查一下一些表達的錯誤,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對於期待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