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工作,但父母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1:09:58

1樓:hllo

我覺得知友們的建議分析的都不錯,你可以聽取下大家的意見,給家裡分析下你為什麼想要出去工作,然後你拿到了工作簽證以及通過面試了嗎?你未來的路是怎麼走的,有沒有通行的朋友,如果有通行的朋友,可以告訴家裡人,至少讓他們知道你在國外工作有同行的朋友和你一起出去工作,這樣會讓父母放心一點,前幾年出去工作的時候,家裡也全都不同意,為什麼,現在往回想,很簡單,因為對父母輩來說,你去了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而且對他們也陌生也不了解,也沒有熟悉的人在那邊,他們肯定是非常不同意你出去工作,特別是女孩子,你出去的話萬一遇到什麼事情,大家都擔心的很,就好比我媽,當時我已經在國外了,據我媽說,我在國外的那些日子,每天都睡不好,不知道過的怎麼樣,吃的好不好,生病了也沒有人照顧。

父母們的想法其實只希望自己的兒女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就好了,如果是個女娃娃,希望找到對自己好的人結婚生孩子就這樣生活下去

但是最關鍵你問了你內心的想法了嗎?你覺得如果不出去工作你以後會不會有所遺憾?

2樓:如山谷清風

父母輩的一般思想都是比較傳統的,他們可能一輩子沒出過國,甚至沒出過省。在他們的眼中,你永遠是個孩子,所以他們當然會不放心。

身為成年人,我認為應該有自己的自主判斷能力,並不一定要對父母言聽計從,如果你的父母只是打工族,他們沒辦法給你提供好的前程,只能自己去找尋。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3樓:對外漢語cherish

1.想出國,父母不同意,這是很正常的。首先從自己的角度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出國,出國對自己有什麼好處,整理出你認為出國的好處,一一列表,並告訴自己的父母想法和計畫,如果你的計畫和想法足夠成熟,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說服你父母。

2.所謂兒行千里母憂心,試問天下哪個父母不擔心自己的孩子,從這一方面你要理解, 父母不同意你出國,只是擔心你,怕你乙個人在外吃苦受累,你要告訴他們出國,不僅僅是為了增長見識,更是為了學習,為了自己將來不留遺憾,總之,你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你父母為了你會同意的。

3.當然,你也要考慮周全家人和自己的處境,家庭的經濟狀況,能不能承擔你出國的費用,如果承擔不起,你得自己想辦法,總不能為了自己出國,讓家裡砸鍋賣鐵,這種做法不是很提倡。

4.現如今,隨著中國綜合國力的增強,各個國家經濟文化的交融,出國已成為一種熱潮,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各種方式出國鍍金,包括留學,考研,務工,以及現在非常火的對外漢語教師這個行業。毫無疑問,對外漢語做為乙個朝陽產業,它的誕生,前景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今後留在國外發展還是回國發展,無疑為自己的人生履歷添磚加瓦,增加了人生的寬度,同時也可以多學習到一門外語,提高自身能力,教師本身也是作為乙個倍受尊敬的職業,今後回國,也可在國內尋求到乙份教師工作,或者開培訓班,都是非常不錯的。

5.凡事都有對立性,有利也有弊,權衡好自身的利益,保持自己的初心,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法,才能在每一條道路上堅持走到底。

4樓:偉達出國

父母也許捨不得你離開家那麼遠吧,父母會想念思念是一種病啊?怕你自己不會很好的照顧自己,還有擔心你的安全國外很亂的不如咱們國內治安管理好!你自己覺得哪個對自己能有幫助就去怎麼做好了,只要對你有意義父母我會按照兒女意願的,他們也都是希望子女心情好,哪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只要是努力,在那裡工作都一樣的,比如就算條件再好,自己不努力那也是可能無濟於事??

不過軟體和硬體兼顧,那會是更好,是吧!

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努力和勤奮!祝你成功!

你自己覺得哪個對自己能有幫助就去怎麼做好了,

只要對你有意義父母就會按照兒女意願的,

他們也都是希望子女心情好,哪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其實很簡單,你假象下,你和你的父母互換下角色,站在他們的位置,用心想一下,答案自會揭曉!

如果自己出國願望比較強烈的話,要和父母溝通,讓他們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出國工作真的不是想象的那麼輕鬆,自己要做好思想準備。出國的經歷可以說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不出來自己生活有些事情永遠學不會。絕境逢生,只要把握好自己,得到充分的鍛鍊,還能賺到可觀的收入!但是發現那些說了好些年的朋友,也有些到現在也沒有把簽證拿下來。

關鍵看自己有沒有決心。

5樓:HR阿豪直招

出國工作,只要有護照就行,而辦理護照需要你自己的身份證,你有身份證完全可以出來啊,為什麼一定要告訴他們呢?我就是自己出來的,沒有告訴家人

6樓:海外勞務雅塵

出國工作,家裡擔心是正常的,

別說出國,就算是出個省家裡都是擔心的不要不要的,但是,你要考慮一下,你真的有必要出國工作嗎?是因為負債還是想出來見見世面?

父母是最親的人,請不要寒了父母的心,

像我,我剛要出來的時候家裡也是百般阻撓,但是來了以後,家裡看到確實是能賺錢,而且也算比較穩定,每天都能和家裡保持聯絡,家裡現在很支援我在這邊。

所以還是乙個眼界問題,題主自己考量。

想出國 可是父母不同意 怎麼說服

酸奶味冰激凌球 我是高一那年出去的,11年級12年級加大學共六年。對普通家庭而言,適應語言是次要的,年紀小學的快,適應能力也好。花費高才是最大的問題,我的家庭在當地還算可以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那幾年父母壓力很大,雖然我平時也打工但只能賺回部分生活費,剩下的跟學費還是要靠父母。每次回國看父母穿的都是...

父母都不同意我玩滑板,我該怎麼說服他們?

我也剛經歷過這個問題!我來答乙個!我跟我母親是關係比較不好的那種,她屬於那種蠻傳統的中國式父母了。我因為成績不太好,她先就拿這個說事兒,我說,如果這個學期我全部及格並且考的還行,那她就同意並且支援。然後接下來是安全。我說,我以前滑輪滑的你知道吧?我滑冰的你知道吧?人家滑輪滑滑冰不也有那麼多危險動作,...

父母不同意我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洛洛是神仙 一樣,家庭條件完全可以,準備時間也很充分,打算大學本科到英美之類的地方留學。我媽也在反覆橫跳,她恨不得我以後一輩子到死都在她身邊。家庭重男輕女,我爸不想給我花這麼多錢,昨天我媽還在說她再想一下,我估計不同意吧。她們的意思是隨便上個學校然後她們再安排個工作我就這樣混完這一輩子。對於我來說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