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結成塊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我是菜籃子

白糖調和百味,作為乙個美食達人兼囤貨達人,白糖就是我經常購買的囤貨之一。

不過買來的白糖一不小心就受潮結塊,扔掉的話實在太過可惜啊!

那麼今天,菜籃子就來給大家講講白糖結塊我們該怎麼拯救它。

親測有效哦,這些方法趕快分享給你家的掌勺大廚吧,能省好多錢呢

只需要將結塊的糖放在碗裡,將一片白菜撕成幾個小塊,放置在結塊糖的上面,再用保鮮膜封起來放一天,第二天糖塊就散了,就可以使用了。

不過其實在白糖結塊之前,我們注意使用正確的白糖儲存方式就不會出現結塊問題了!

「糖」的儲存方法:

1、不要購買散裝白糖,應選擇正規商場超市購買大品牌、小包裝的合格白糖。

2、不要一次性購買太多的白糖,存放時間也不要過長,準備半年至一年使用的糖量即可,避免因儲存不當造成蟎蟲汙染。

3、存放白糖的廚房一定要保持潔淨,特別提醒,寵物易攜帶蟎蟲傳播,養寵物的家庭要勤給它們洗澡、清潔,盡量避免寵物進入廚房。

4、白糖的儲存要求環境濕度相不超過70%,周圍的貯糖環境不能低於0℃,在0℃以下,白糖會因受凍而結塊。而在夏季,貯糖環境不要高於35℃,溫度過高白糖會化了。

購買回去的糖應該存放在比較乾燥、陰涼的地方,如果包裝袋或者包裝盒被開啟,最好將糖放入食物儲藏罐中密封儲存,避免受潮和Sunny直射。

5、儲存白糖的容器旁邊,不能存放水分容易蒸發的食品有惡劣異味的食品

2樓:Summer

結塊是因為乾燥,補水就可以了。可以找乙個乾淨紗布,淋濕擰乾後放到糖罐裡。也可以用廚房紙巾淋濕,鋪在糖罐口,蓋上蓋子卡住,這樣不用接觸到糖。大概幾個小時就能化開。

3樓:王媋

糖罐裡的綿白糖很容易受潮,變硬了就粘連成塊,用起來很不方便。有乙個非常簡便的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發現糖變硬結塊時,把一小塊蘋果放在糖罐裡並蓋緊蓋子,為防蘋果變質,再放到冰箱裡,不到一兩天罐內的白糖就會鬆軟如初了。

一般建議購買蜂蜜哦,口感更好,營養價值更高,要比白糖會更好

16歲了還沒有結成金丹怎麼辦?

craving 像腎結石 劃掉 金丹不是想成就成的,但當然也有人無意中入金丹之境。如果你是女的,發育完全,隨便一男的都可以助你直接跨入元嬰之境 這比金丹還高一階。又或者想一步登天,在街上,先脫光,受一日風吹 再用打火機燒自己,全身都燒一遍也就差不多了 再雙手沾水,引電入體 此為三災。其後自尋死路五次...

未婚懷孕沒結成婚分手了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檸檬草的味道 強烈的建議你,及時止損。孩子不要了,這個男的也可以拜拜了。不要捨不得,以後的人生,將為這句捨不得買單。你將悔得恨不得去死! 天一 男方家所有婚禮的東西已經準備妥當,基本上結婚會非常快,男人理智起來很可怕,娶誰不是娶。所以如果你決定不嫁,那邊不會等太久。你的寶寶盡快想好怎麼安排,因為12...

室友吸菸怎麼辦怎麼辦?

玄神 我寢室6個人,除去乙個全名公敵,有4個人抽菸,但是我們都不會在寢室裡面抽菸。當初還沒到這個寢室時他們是在寢室裡面抽菸的,後來我一直在陽台抽,然後叫他們過來聊天,慢慢的我們就有了在陽台抽菸的習慣。不過冬天太冷的時候是在廁所抽菸 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哦。你可以給他們說啊,委屈點假咳幾聲,說你有咽喉炎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