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導遊證加試英語通過,明年可以考中級英文導遊證嗎?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liz.9876

答案是不可以!

看來題主對於導遊的等級還是不太清楚。

題主想考中級導遊,那我們就來看看中級導遊:

學歷要求:

初級導遊報考同語種中級導遊和初級外語導遊報考中級(普通話)導遊的,學歷不限;

初級中文(普通話)導遊和中級中文(普通話)導遊報考中級外語導遊的,需具備所報考語種大專以上學歷。

既然題主已經有了英語導遊證了,那麼學歷上的限制基本上就可以忽略了,關鍵是下面的要求

職業經歷

取得導遊資格證書滿3年,或具有大專以上學歷取得導遊資格證書滿2年,且在報考前3年內實際帶團不少於90個工作日,帶團工作期間表現出良好的職業道德。

這個硬性條件,只有靠時間積累!

中級考生分為中文和外語

中文考試科目為:《導遊知識專題》和《漢語言文學知識》

外語考試科目為:《導遊知識專題》和《外語》

2樓:攸聲旅遊

恰巧我也是先考中文導遊證,再考英文導遊證的。

你在中級報考時會要求出示初級導遊證資格證,所以上面的日期是16年。

因此,你要考英語中級,持大專以上學歷,必須有英文導遊證2年以上才能報考。

導遊證口試能否通過?

樹Qing 好好準備肯定是沒問題的,口試分人機,人人 考前看好自己屬於那種,有練習盤的跟著練習盤練習,沒有練習盤的把更種流程提前了解,好多人因為不熟悉流程而不合格,導遊詞一定要提前背,問題也要提前背,知識量不比筆試少,但也還可以,只要好好學好好背,合格是一定的 豐風很剛 可能每個地方不一樣 我也是前...

我19年考到導遊證想加試英語,有什麼好用,推薦的APP嗎?

變白以為黑兮 分享我19年英語導遊面試的經驗給你吧,希望有幫助。座標 雲南昆明 雲南省的英語導遊面試考試範圍已經劃定了五個景點,背熟這五個景點的導遊詞就差不多了。每個省的考試範圍不一樣,景點不一樣,務必購買你考試省的英文版 現場導遊 導遊詞一定要留夠時間去背,對英語口語不自信的最好花乙個月,口語好的...

自考導遊證通過率高嗎?

好貓專公升本黃磊學長 01導遊資格考試通過率高嗎?一說到考試,大家肯定第乙個先問通過率高不高,很多學員對於通過率這事都非常在意,眾所周知,導遊考試公布考試成績的形式只有 合格 或者 不合格 官方不對外公布考試成績,很多同學報考前都擔心通過率不高的問題。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備考導遊資格考試,應該把心思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