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 如何玩好指令投或者指令投角色?有哪些實戰中抓人的技巧?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

98沒有簡化指令,只能一步一步慢慢練習了。控制好距離,變換多種套路讓對手疲於應付,然後就有衝過去抓人的機會了。考慮到98指令投角色都有不同程度的削弱,主要把→↓←→+A/C的指令掌握好(八神的屑風,大門的天地返,瑪麗的回身真落)。

2樓:DNB-MaKiA

格鬥遊戲機制就是石頭剪刀布

攻擊-防禦-投技-攻擊如此迴圈的關係

玩好投技角色其實最直白就是逼著對手按防禦

也就是說你只需要能切入進去打壓制基本上就可以大概率能投中,畢竟他只會拉防。

當然也有高手會覺得你肯定拿這些角色就投他。那你就多打拳腳而不是投,等他覺得你老是拳腳再來投這樣他節奏就會亂掉心態會崩。

當然樓上講的那些立回知識好好看看,就算是非投技角色也有用處的。

3樓:布萊克-穆恩

距離……把握距離才能抓到對手。

牽制,拳腳牽制對方甚至打亂節奏讓對方心態變差。

技巧嘛,我個人的技巧就是告訴自己我選的角色不是只有投技,拳腳也很好用。

哎、98玩的不多且爛,沒啥能說的。

話說還98呢?玩街霸吧,拳皇系真的已經不行了……

玩拳皇進行連招時該如何掌握各招連線時機?

沈吐槽 前下斜這說的是 昇龍指令吧 前面的輕攻擊連段屬於很簡單的目押,一般用差不多的節奏連按就行,最後接昇龍是屬於取消,最速按 指令 按 即可 如果硬發手速不夠,可以在前面合併指令。如果這個人物沒有 a的特殊技,可以按 b b a a。或者 b b a a 這個要求輸入快一些 拳皇13的指令時間很寬...

如何玩好神武 如何玩好神武這個遊戲?

Solepeng 會帶隊 無敵 秒到99 12生肖36天罡,只要你帶隊有陣。你脫光了帶乙隻野生龍女,4個二線隨便過。世界頻道 99 12 老司機70 殺到 那些覺得厲害的個好友,混鎮魔 副本就不用說了吧,帶隊就行了 各種活動收費帶隊,臉熟好友不收費 主要還是為了鎮魔!玩個一年半載差不多了,到準一線還...

如何玩好饑荒?

弗伽洛 反正多收集各種材料唄,遊戲人物就3點需要滿足,飽食度,精神,血量,這3樣東西得到保障,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還有就是多看攻略 東亞與東歐的完美 我的思路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首先我的科技度很低,主要靠利用其他動物獲取食物和庇護將蜘蛛卵種在豬人果園的旁邊,豬士兵刷出來就會被蜘蛛消滅,野狗也是,建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