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國榮扮演賈寶玉一角,合適嗎?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空作相思字

合適。氣質無敵。

寶玉的活潑、靈動、善感、多情、愛美、痴、傻、嗔的很多氣質,和哥哥很像。且多一分則肥,少一分則瘦,眼角眉梢含情帶笑,哥哥的扮相也合適。

當然了,要讓二十幾歲的哥哥演寶玉,首先要美白。 咳咳,咱們哥哥也是演過寶玉的人。答應我千萬別去搜。

2樓:

說實在話,只要化妝跟上,別說寶玉,十二金釵他都能給你演!

真的,沒見過這麼演什麼是什麼的的人。

注意是「是什麼」不是「像什麼」。

別人演戲,是演給你看,我是誰。他演戲,是讓你覺得,你就是這個誰。——對,就是讓觀眾覺得自己是那個誰。

這必須是天賦了,後天練習絕對做不到。這何止是老天爺賞飯吃啊,這得是老天爺把一桌子滿漢全席掀他臉上了!

3樓:

再合適不過了,印象中看過一些香港文人的文章,都說張國榮像賈寶玉。我覺得張身上有1/3賈寶玉的氣息神韻,這是在現今的明星中難以尋覓的,說實話相比"形似",我更重視"神似"。張國榮本人給我的感覺像是寶玉+楊過+楚留香。

4樓:冷月

很喜歡張國榮,也很喜歡賈寶玉,不過從來沒想過張國榮演賈寶玉。

從容貌氣質上來說都是可以的,只是阿榮膚色確實黑了點,賈寶玉應該是白白嫩嫩的。

5樓:永不失落的明天

最近有一位大學教授到我們學校講紅樓夢,他說,賈寶玉在古代是乙個典型的人見人愛的小男孩形象,而古代人喜歡的小男孩一定是濃眉大眼的,然後才有麵如中秋之月,色若春曉之花等等特點(然後他還順便損了一把李少紅,說她找了個賊眉鼠眼的,哈哈哈)

好的扯遠了

不過根據那個教授的說法,張國榮真的挺適合賈寶玉這個角色的,你看,濃眉大眼,

臉型也偏圓,

模樣生得更是沒話說對吧!

而且長相那麼顯嫩!

條條都佔了!

我特地找了幾張嫩照!

誒嘿嘿(為了防止教授被噴,我就不說他的真名了)

6樓:somenote

答案是張國榮演不好賈寶玉

香港演員並不適合演嚴肅的文學名著作品角色,戲說可以,正兒八經的以文學的角度香港無論是導演和演員都不稱職。香港拍不好古裝歷史正劇,更加拍不好詩詞歌賦美侖美奐的古典名著紅樓夢,香港演員適合的是時尚和快節奏的商業電影。梁朝偉演技夠好了在赤壁中演周瑜氣質完全不對。

香港演員演歷史劇只能戲說,或者是搞笑,演那種具有深厚文化氣息古典韻味兒詩詞歌賦的角色香港人絕對拿不住。

所以答案很簡單張國榮絕對演不好賈寶玉,氣質不對,文化修養不夠,從小所處的社會環境教育背景都不對味,內涵沉澱也不夠,光靠長得帥沒有用。香港演員幾乎沒有人能在紅樓夢中飾演角色,更不要說出演賈寶玉林黛玉這樣的角色了

所謂頑石指的是賈寶玉還是賈寶玉的那塊通靈寶玉呢?

輦道增七 這個是版本的問題。現在我們看的紅樓版本主要是兩大系列,乙個是脂評本的系列,乙個是程高本的系列。程高本改動的地方很多了,這個地方就是一處。推薦以庚辰本為底本,參考蒙府本,俄藏本和程甲本的點校本。按照庚辰本,石頭是石頭,被那道人大施幻術變成了通靈寶玉,作為客觀第三人,不是,是作為旁觀者見證了紅...

賈寶玉與秦可卿是叔侄關係,賈寶玉神遊太虛境與秦可卿發生雲雨之事是何用意?

balancedm 我也納悶兒。按說寶黛二人為紅樓之冠,這時候偏有個秦可卿。聯想到這個人為警幻仙子的妹妹,也許這是一種借喻 二人亦為虛幻。 ldl 都說 養小叔子 是指寶玉,其實不是的。寶玉是秦可卿的叔父 父 秦可卿是寶玉的侄兒媳婦 兒媳婦 所以兩者的關係應包含在爬灰 偷媳 已登出 可卿兼具寶黛之美...

現實中有賈寶玉這樣的人嗎?要是賈寶玉出現在現代社會中,他能夠活下來嗎 你會喜歡這種人作為你的朋友嗎?

liuhan8427 有啊。在現實社會中很容易找到。只要滿足以下幾點就行了。1 比較笨,要笨到小學就留級。2 家裡條件比較好。3 獨生子女,家裡比較寵,對他的要求總設法滿足。平時比較有錢。符合這三點,基本都和賈寶玉很像。這類人如果沒有家族根本活不下來。當然現代這些人比賈寶玉強的是人家家裡真有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