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哪些武神適合從新手玩到後期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筱雨連綿

輔助角色可以一直用:神恩永不退場,山吹出場數驚人,雲墨輔助穩定,觀星時常出現,聖女常掛後台,月光鬼鎧戰場工具,,,,總之,輸出天花板經常易主,但輔助永遠保值

2樓:知乎是個好地方

並不是女武神能讓人堅持到最後

沒有乙個英雄能強過倆版本(除了寸勁

乙個除外符華永遠的神)

說說而已我感覺最重要的是玩遊戲的心

只要不變就能到後期

3樓:德爾塔

白夜,現在新手最容易獲取的3S物傷C;低階區和中級區白夜跨天氣深淵紅蓮保級,高階區有時候能,有時候不能,看你能不能排到老鹹魚。

板鴨,新手送到2S的物理隊輔助,之後你再肝到3S

A希,新手送到2S物理隊C

這三個是現在新手活動送的 ,後期也有上場的機會。記得攢好水晶,別抽,等過年會有活動。

有時間來寫一下前期新手物理隊配隊,前期配隊,打群怪:物理C、山吹、戰車(聚怪);打BOSS:物理C、山吹、聖女祈禱。

在你沒有神恩、2S觀星的情況下,聖女祈禱將是你最好的選擇,A級聖女祈禱擁有被動天罰,10S內隨機降低場上某一位敵方單位防禦力5.5S。

元素隊等你過年抽個雷律、雲墨、聖鬥士呆鵝、理鴨,雷律雲墨優先順序最高,然後是聖鬥士呆鵝,最後是理鴨。

新手玩崩壞三怎麼玩,只有這九個女武神,主要練誰?

遇見Chen喬恩 雷律!老子到現在都沒有!肯定練!碰見符華別管什麼符華,練就完了,符華永遠的神!希兒練!前期砍怪如切菜!在整個山吹,銀狼輔助,這不就成了 大甲卡 同為新手我不建議你先練雷律。一直按攻擊基本無敵 以新人的視角 這還有什麼玩的,推劇情又因等級卡關。現在我崩三就一簽到打卡的軟體,已經在考慮...

新手玩Switch遊戲奧德賽和鬼屋3適合先入哪個?

路人丁 鬼屋3對新手友好一些吧,對手殘黨友好多了。不考慮經濟問題的話兩個可以一起買,實在不愛玩也可以把卡帶出了。鬼屋3雙人模式比較好玩,還有跟朋友聯機的模式。boss戰個人感覺單人玩的難度好像比雙人玩要小,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之前跟朋友雙人打,自己又過了一遍感覺更容易,可能因為乙個人要操作兩個角色難度...

玩崩壞3到現在你還在堅持玩的角色有哪些?

霜降 鬼鎧 無條件大容量充電寶 山吹 銀狼 懶得按閃避和切人上buff的時候就讓她們上真炎幸魂 星錨之前我唯一的生物火C,星錨之後我沒抽到而且不太樂意抽星錨了,預計很長一段時間內還是得由她頂上 聖女 同上,戰場吃低保的時候甚至不想手動上個脆弱勿忘 霞 開放世界好幫手,快速刷完委託好下線。 悠遠的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