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父母做過飯嗎?

時間 2021-05-29 23:11:51

1樓:旺旺來福辣

有時候想想父母操勞一輩子,為了子女撫養盡了一生的責任,但他們又是高興的內心也是充滿驕傲和滿足的,當你不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節假日在一起能夠付出給父母做幾頓飯其樂融融在一起的時候那不就是人間煙火不就是生活嗎?我想這樣的場景基本每個人都有過的感受吧,年齡一年年變大而父母一年年變老,能給父母做飯的時候就多做幾頓吧勝過多少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感受。

2樓:平平淡淡愛奶茶

不是做沒做過的問題,而是只要我在家就是我做飯。我現在放假都感覺自己從學生變成了廚子。

做好了他們還挑三練四,還要葷素搭配。我給自己做飯都是一兩個菜就好了,給他們做飯比我給自己做飯還用心。害,反正我小時候他們也是這樣的。換一下也能接受。

3樓:長生客

何止做過,05年那會兒我小學三年級,我父母雙職工下崗,沒工作就只能幹個體戶,往鄉下送貨,早上四五點出,晚上九點開外回,我和我弟倆人,一天三頓沒人管,我自己琢磨出了怎麼炕油餅,怎麼打蛋花湯,雖然味道不佳,但兩個小孩兒,就像過家家一樣,開開心心的吃,還覺得挺香,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媽第一次吃我做的油餅,驚奇的問我怎麼知道和麵的場景。那時候我們家附近有小偷,每天晚上我父母還要把貨一件件搬回屋,我和弟弟從兩人抬一箱,到一人搬兩箱,這樣的日子,不覺得苦,不覺得累,一直持續到11年我上高中,住了校,才結束。可是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時候,老天爺和我開了個玩笑,讓我認清了我爸,也認清了我在他眼裡是什麼。

我生了一場不大不小的病,我爸非但不想給我看病,還告訴我,有個女生在學校跳樓了,學校賠了她家六十萬,他父母兄弟都因此過得更好了。真有意思啊,原來我在他眼裡,這麼值錢!我死皮賴臉的不死,病好以後,心早冷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想給誰做飯,再也不會苦中作樂,再也沒辦法去相信乙個人可以無條件的對另乙個人好。

怪不得人都說小孩兒單純可愛,誰不喜歡好騙好哄有真誠的寵物呢?

你做過什麼事讓父母為你驕傲?

考上大學,其實只是乙個普通本科,但從小成績差,高三也是拼了一把。父母都是農村人,沒什麼文化,就覺得考上大學就是光宗耀祖 其實我知道讀完這大學也不一定有出息 到學校,什麼報名手續啥的,全靠我乙個人完成,然後我吃不下飯,他沒有陪我買完洗漱用品就回去了,我晚上乙個人去了超市,看著別人的父母陪著孩子,回宿舍...

大學時你的父母為你做過哪些事?

打工。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工。工地上的小工,醫院的護工,一天打兩份的小工。連續72小時輪軸轉的護工。借錢。想盡一切辦法的借錢。找親戚借錢,工地的老闆借錢,甚至找雇主借錢。就為了讓我,讓我弟,不再走上和他們一樣的道路。瀉藥我媽總是以為我很忙 然後我爸說我媽老想我 然後我就找我媽聊天了 結果幾分鐘之後 讓我...

你們的父母為你們做過黑暗料理嗎?

打個醬油淡定點 我爸做飯有時候跟開玩笑一樣 青辣椒炒香菜,不放鹽 洋蔥炒大蒜,說是消毒 剩菜加新菜繼續炒著吃,最長記錄兩個星期,已經記不住這盤菜最開始是個什麼東西了 熬湯也是這樣,一鍋東加水加亂七八糟東西硬是喝了一星期,我媽出差回來一看湯黑乎乎的還以為鍋裡是刷鍋水 有時候公尺飯特別爛加點水就是稀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