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過哪些事?

時間 2021-05-31 22:03:15

1樓:zozo

很俗套,為了給她買她喜歡喝的酸奶,請所有朋友喝飲料,假裝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問別人,然後把手伸向早已鎖定的冰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2樓:

為了給喜歡的人送聖誕小禮物給全班每人送了乙份聖誕禮物,為了想送親自手寫和畫的小漫畫人物給他,親手給每乙份聖誕禮物裡面都放了手寫的一句話,別人的是隨手寫下的一句話或評價,只有他的是走心認真的。

3樓:叫三水

高一時候的我因為胖(我身高173,差不多180斤,整個人都顯得特別壯)被人瞧不起,也不太愛說話,因為我胖所以班級裡也沒什麼人跟我玩,他們都用特別難聽的話懟我,就說那種話,比如「你這麼胖了還吃啊」,「我要有你這麼胖我都想去死了」,更過分的是班主任的羞辱,因為覺得我胖,體積大,只適合做在最後一排(我那個時候在我班成績中等),在家裡,父母也會冷嘲熱諷,那感覺真的很難受。後來,我喜歡上了我們學校的乙個男孩子,他家和我家離得特別近,我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吃飯都能看到他,他很高(差不多180,所以走路挺快的),有時我放學早,但總會看到他一下子就走到我前面去了,就這樣,我也就慢慢的喜歡上了他,可當時的我180斤,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我真的自卑極了,我沒有勇氣走到他面前去跟他說「你好,同學。」也許正是因為喜歡他,我下定決心我要改變,我要擺脫「胖子」這個稱號,我要變成大家甚至他喜歡的那種人。

所以,我要開始改變。那一年我讀高一下學期,正巧趕上我們高二上學期要進行學業水平測試,(這裡面要考體育),而我跑步特別困難。於是從那天起,我就每天在別人吃晚飯(我每天晚飯吃乙個蘋果 ,在第一節晚自習下課)的時間我去跑步,最開始的時候每天跑10圈(我們學校200公尺的操場),後來一點點往上加,每天我們晚上9.

30回家後在家先做100個深蹲,然後去洗澡 ,量體重,記下每天的數字。有時候實在跑不動了想想他,也就堅持下來了(ps.他是文科生,我是理科生,他班在我班樓下,我課間一有時間都會去樓下看他),於是我改變了,體測通過了,800m的時間由4分30變為3分30,我的體重也由180(最胖的時候92kg)變為118斤(最瘦的時候56kg)。

身邊的人也感受到了我的變化,我的身邊也有了許多朋友,父母也為我瘦下來而高興,可我發現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認識他。我只能期望每天在午休回家吃飯的路上能多看他幾眼,在他的班級門口不經意的經過。就這樣,高三到來了。

他搬家了,而我也因為高三的原因不知不覺的開始忙了起來。後來,我就聽到了讓我心碎的訊息,他有了那個她,我恨自己沒有勇氣去認識他,可後來我慢慢去了解他,發現他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慢慢的我也就放下了。今年的6月,我高中畢業了,我們現在也各奔東西,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但是回想起這些往事,這也是乙份美好的收穫。雖然我沒能收穫甜甜的愛情,但我卻收穫了更美好的自己,可在我心裡也留下了乙份遺憾,如果有後悔藥,我一定給當時的自己多注入一些勇氣。

4樓:

為他做俯臥撐……

初二的時候,有一節體育課老師讓大家做俯臥撐,男生做的時候女生看著,女生做的時候男生看著。本來女生就沒幾個能做的,而且這種東西不符合女孩子們嬌柔的形象,所以當時大家都各偷各的懶。

後來一整年那個男生也沒跟我說過兩句話,初三重新分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5樓:

我喜歡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我和他家在同乙個小區,然後那天他告訴我,他在另外乙個小區又買了套房,等開春了接了房就要裝修,就要搬走了。

於是,我為了他,準備在他新買房的那個小區再買套房,我要一直和他做鄰居。

說起來是真的很偏執,但是我就是這麼乙個人,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和我沒關係,但是我一旦喜歡你,那我的一切一定要和你有關,我要用自己能做到的所有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歡……

6樓:錦衣少年過路客

騙他給我唱了一首歌,存在手機裡聽了很久很久,每年他生日都會給他發訊息但他從來不知道是我發的。從沒表過白,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喜歡只是我乙個人的事。等時間慢慢過去,喜歡的那個人也漸漸隨時間成為過去。

我們一起打過球,一起爬過長城,一起看過鬼片。我抄過他的英語作業,幫他寫過作文,也幫他寫過情書,聽過他唱的歌。也漸漸忘記了他的手機號,不知道他現在長成了什麼樣子,只是記憶中的我們默契依舊,沒有爭吵,歲月靜好。

你為喜歡的人做過什麼事你覺得終生難忘

匿了,我高一學生,為了班上乙個女孩,和校外人打了三次架,最嚴重的第三次被警察知道了,留下了案底。我爸本來在青島買了房子要給我辦轉學,留案底去不了了。 一直膽子很小,說個話都是蚊子音。但是為了在畢業之際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在ktv裡當著一夥朋友的面唱了一首勇氣發給了他。嗯就沒下文了 前女友,異地,...

你為自己喜歡的遊戲做過哪些貢獻?

俞亦奇 曾經接過NBA2K9 PC的翻譯工作,3DM那版的 花了九年二虎之力把自己的部分翻譯完了。遊戲發布以後這版翻譯被罵的狗血淋頭。 八 九年前,和幾個人一起把dota在中國推廣了 當年大家都還在玩什麼澄海3C的時候,Heintje等帶領我們一班人做漢化,做攻略,做解說,從被大群的3C玩家人身攻擊...

大學時你的父母為你做過哪些事?

打工。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工。工地上的小工,醫院的護工,一天打兩份的小工。連續72小時輪軸轉的護工。借錢。想盡一切辦法的借錢。找親戚借錢,工地的老闆借錢,甚至找雇主借錢。就為了讓我,讓我弟,不再走上和他們一樣的道路。瀉藥我媽總是以為我很忙 然後我爸說我媽老想我 然後我就找我媽聊天了 結果幾分鐘之後 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