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你愛的人做過什麼?

時間 2021-05-30 20:36:49

1樓:

經常走了幾公里給他送一包好吃的

每天晚上睡前在想他會不會也想我

有沒有向朋友提起我呢

他一定還是那麼愛笑哦

然後就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

一定要平安喜樂

三年了每晚都是

去年他有女朋友了。我只是希望他永遠快樂幸福。嘻嘻

2樓:

玩遊戲認識的男朋友,加完QQ發現我們是乙個地方的人,但因為我在外省上大學,也就是異地+網戀,他是職業技術學校沒畢業的網管我是也算比較好的大學的大學生,在一起後我不敢和我爸媽說,怕他們不同意。他家庭情況複雜,就類似於無父無母的狀態,網管工資又不多,他吃的多,我怕他吃不飽就天天給他訂外賣,基本上每頓50+一天兩三次。我家其實也不是有礦的那種,就是用我的生活費給他點,然後我一天吃兩頓飯,吃那種一塊錢乙個的基本沒什麼餡的包子,這樣一天大概四塊錢就夠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和那些在網上找陪玩處物件然後給刷禮物的人沒什麼區別,然後又要瘋狂說服自己這一點都不一樣,又害怕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沒錢給他買吃的了之後,會不會也就到了結束的時候,所以就開始做兼職(其實我父母是非常不贊同我去做兼職之類,因為我的課業確實比較多),累了被罵了受委屈了也不和他說。每次和他說話都會顧及到說話語氣,稍微有一點不夠溫柔就開始不斷的自責,我感覺我所有的少女特徵都表現給他了,從來沒有過的撒嬌啊,安慰啊之類的。我朋友們都說我瘋了,我覺得,瘋就瘋了吧,就這最後一次,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總會有人會說我傻,說我腦子有問題,說就說吧,你以為我就沒有像你一樣清醒理智的時候嗎?清醒理智,那不是自己給自己捅刀子嗎

3樓:

大概是一次次的放下尊嚴去挽回

大概是母親不同意的時候用盡各種方法去說服去勸說大概是想通過他的朋友了解他的一切

大概是放棄讀博只為給他乙個所謂的安全感

大概是換研究方向只為證明自己還愛著

大概是拿乙個周的工資去買一件讓他開心的禮物大概是所遇見的瑣事都想告訴他

大概是我願意變得優秀或者變得不優秀只為等待你回頭大概是我還愛著你吧

大概真如你朋友所說我執拗我強勢甚至我優秀都是我的缺點大概是到頭來只是感動了自己卻感動不了你

大概便是一切成為定數後的傷心絕望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4樓:

沒人知道我有多愛他

七年過去了

現在的我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也很容易讓別人喜歡上我但是他們都是過客我甚至記不清他們的名字

我恨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恨每天的期待都成空

恨這個世界也恨我自己

唯獨愛他

5樓:

才剛剛分手,很難過,可我還要面對醫學生的期末考。

他是我的實驗課老師,研二,剛開始只是有好感,慢慢喜歡,後來在他對我無盡的好中淪陷。我是乙個很缺乏安全感與愛的人,在我認為他的愛的包圍下,我從乙個去哪兒都無所謂的人,到變成了我的生活都有他來定義,我認為他很優秀,我就讓自己努力變得和他一樣優秀,我想作為一棵樹的樣子站在他的身旁而不是像小草一般的依附。我的這些想法他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

我做的最蠢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在我發現他和他前女友沒有根本沒有分開過的時候沒有早早的抽離,相信了他給我的那些希望,認為我能夠敵過他們的十年。現在,都是變得很可笑的事,我的自以為是,我的一心一意,我的所有想要努力和他在一起的想法都很可笑。

但我們分手是對的,因為他不能既愛我也愛她,他有他的選擇,祝他以後都好吧,也祝我自己能重新找回自己,把這段感情忘了吧。

我愛的很累,很用心,可是沒有辦法,他不能和我在一起

6樓:

我暗戀了他七年,異地,每次想他都買一張去他那裡的火車票,現在已經厚厚一打了,從沒用過。

別人說你活該獨自悲涼,沒人懂你的情長

7樓:魔法太太的客廳

他大一,我高三。他回母校做宣傳演講,幽默風趣,我對他一見鐘情。不過我們也就只見過那麼一面。

我弄來他的qq,有事沒事就找他聊天。就很平常的聊天,並沒有任何敏感或曖昧的語言。後來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就默默地刪掉了他的qq。

我怕我會忍不住向他表白,不想讓他困擾。說一句矯情的話: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你為喜歡的人做過什麼事你覺得終生難忘

匿了,我高一學生,為了班上乙個女孩,和校外人打了三次架,最嚴重的第三次被警察知道了,留下了案底。我爸本來在青島買了房子要給我辦轉學,留案底去不了了。 一直膽子很小,說個話都是蚊子音。但是為了在畢業之際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在ktv裡當著一夥朋友的面唱了一首勇氣發給了他。嗯就沒下文了 前女友,異地,...

為你愛的人做過什麼你再也不會做第二次的事?

黑炭姑娘 我覺得我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細細想來覺得並未為他做過什麼。只是,我把人生為數不多的大膽與勇氣用在了他身上而已,然而也再不會用在他身上了。 和他認識九年。付出型人格。在一起之後給他第一件禮物是拜亞動力的頭戴 不說型號總之兩千以上 第二件正好趕上他生日,filco聖手二代。第三件便宜了一點,...

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過哪些事?

zozo 很俗套,為了給她買她喜歡喝的酸奶,請所有朋友喝飲料,假裝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問別人,然後把手伸向早已鎖定的冰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為了給喜歡的人送聖誕小禮物給全班每人送了乙份聖誕禮物,為了想送親自手寫和畫的小漫畫人物給他,親手給每乙份聖誕禮物裡面都放了手寫的一句話,別人的是隨手寫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