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什麼事讓父母為你驕傲?

時間 2021-06-04 20:54:46

1樓:

考上大學,其實只是乙個普通本科,但從小成績差,高三也是拼了一把。父母都是農村人,沒什麼文化,就覺得考上大學就是光宗耀祖(其實我知道讀完這大學也不一定有出息)。

到學校,什麼報名手續啥的,全靠我乙個人完成,然後我吃不下飯,他沒有陪我買完洗漱用品就回去了,我晚上乙個人去了超市,看著別人的父母陪著孩子,回宿舍大哭一場。

父親離不開母親,母親雖為女子但做事有條有序,加上生活上的事,向來就是母親說了算。

其實父親看見我面對陌生的環境能夠比他厲害這麼多,他真的覺得女兒長大了,而我卻只感到心酸,是生活讓父親與這個社會脫節。ㄟ( θ﹏θ)廠

2樓:

我是我們村莊第乙個女大學生,是我父母一輩子的驕傲。在那個時候,別人都笑我爸媽第乙個孩子不是男孩子,然而我從小就比男孩子優秀,在他們都不努力學習的時代,考上了大學。

3樓:

成績一直很平凡甚至有點差,老爸每次回家過年談到自己都會有些掛不住臉,但是中考努力考上了排名第一的重點高中,老爸第一次在老家喝酒喝得這麼開心。

4樓:

轉折點發生在初公升高,那是不顧家人的反對選擇報考了縣里最好的公立高中(因為當時一高和二高都有親戚是老師,我當初小公升初就是因為那個中學有親戚,能照應,所以去了,然而我小學所有玩的好同學都去了另一所,我很傷心),可是數學考砸了,差幾分沒過分數線,爸媽多掏了3000塊才進了重點高中,那個暑假跟我老媽大吵了整個暑假,說我不聽他們話,可能是之前家人太隨我,所以自己也一直跟他們唱反調。

實際,回想自己的過去,我感覺最對不起爸媽也是那個暑假。那個暑假後我的人生越走越歧途,也墮落(我一直都是守法公民的)

5樓:新can者

小的時候文靜不鬧

長大了讀小學了成績好

讀初中了考個重點高中

高中完了之後考985,211

畢業之後找個穩定的工作,賺錢養他們

然而我現在只佔了第一條,然後我覺得高中出來之後在外面讀大學,回家便是讓他們最開心的事情,雖然回家之後老說車票那麼貴那麼貴的,但是心裡還是願意我回去的?

6樓:槿檸

好像沒有誒……我高中的時候我爸有時候喝多了最愛問我你自己想想從小到大你做過什麼讓父母值得驕傲的事情嗎?那種時候很想回有啊,但最後什麼也沒說因為好像真的什麼也沒有。那種說話的表情語氣真的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你推做過什麼讓你覺得驕傲的事

每一步都在向前。她脾氣不好,性格毛躁,情緒過敏,審美還直男。但唯有一點好,她不會讓人失望。每一次去神隱歸來,都更強大。以至於你從來不需要懷疑,那些她不在的日子裡是否懈怠了。她從來不讓人放心,但她又能讓人安心。每一次是她在保護我們,而我們只能艱難的追趕她。 迷丟特想吃迷蘑菇 每一場她從地上撿起來的mc...

老公為你做過什麼事讓你回憶起來很感動?

逗比kristy 這麼多年賺錢從來都是主動給我 懷孕就研究在哪個醫院生,他說好私立醫院,我有點心疼錢,他說你一輩子能生幾次,值!我在產房裡聽到大夫問他,如果有危險保大人還是保孩子,他沒有猶豫說保大人。出了產房家人抱著孩子樂呵去了,只剩他自己眼淚汪汪的握住我的手問 疼嗎?總是把我拉到懷裡咯吱我 捂臉 ...

媽媽做過什麼事讓你最感動?

施樂sheron 我媽。家裡有乙個快中考的妹妹要照料,加上工作比較忙。所以個把月聯絡我一次。但她給我打生活費,從來準時。每月末兩千 其實我花不完,但她偶爾還會多打 大學以來兩年了,風雨不改。別笑。真的,細想,真的很感動。不常聯絡但是只有這一件事情卻做的極為到位,想必是經常會唸著我。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