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男朋友為你做過哪些浪漫的事?

時間 2021-06-01 17:47:36

1樓:Helen

今天是我和黃先森在一起的第102天。我們是高中同學,但是現在在不同的大學—相距著1200公里。

秦嶺淮河分界了南北,但是分不了我們。

南方的我遠遠地望著北方的他,北方的他心裡也常常掛著南方姑娘。

他真的好「溫柔」,而那份溫柔也只專屬於我。

我不喜歡吃肉,他寄來了牛奶。今天收到了第三箱。他培養了我每天喝牛奶的習慣。

我想吃紅棗了,他寄來了好想你。

我難過他也難過,但是他會幫我理性分析。

他對外界很高冷,但是在我這兒

他放下了所有盔甲,給我我想要的溫柔

我愛他好幸運。

2樓:安有備

前男友了,數學非常好,同班。

我語文課代表,數學不好,我寫語文卷子(課外)的時候,他總是走過來抽掉,給我換一套數學練習,上面有他圈好的題目。還寫著「你做,不會的下課給你講」。

3樓:

高中不喜歡寫作業物理老師就老批評我

那天又是一張卷子一筆沒動上課之前瘋狂抄作業他過來兇兇地搶走了抄不完了恨死他搶不回來了

老師上課挨個檢查哇心怦怦亂跳和同桌小聲商量就跟老師說是不見了查到我這兒還沒等我開口他舉著卷子「我把她卷子帶回去了」 物理老師走過去看看「都是白的啊你看看你害人家都沒寫blabla」 他就笑笑沒說話(他是那種話很多腦子轉得很快上課喜歡接話的男生突然就沉默了沒有辯駁了)

他不欠作業的

他最喜歡物理的以後想去中科院研究基礎物理的他最喜歡物理老師的

他很在意物理老師對他的評價的很在意很在意

哭了特別是有欲揚先抑的前半段做反襯

說說你跟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蓋世英雄 知乎小白,應該沒有很多高中同學玩知乎所以才敢寫下來 本人00年即將上大二,文筆不好但看到這個話題就很想寫下來 高中同桌是我暗戀三年的男孩子,其實也只是高一的同桌,高中畢業後在一起了,上大學不久就因為父母的反對分手,結局是悲傷的,寫這個話題是因為最近又有了一些聯絡然後又沒骨氣的想起了之前的事...

你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失望的事?

Cher Kristina 1.對每個女生一樣暖,對我沒有任何區別,有女朋友之後還是對別的女生暖,沒有距離的那種暖,現男友也是暖男,但是有了我之後就和其他女生保持很好的距離 2.把我和他之間的所有事情給女生C和她朋友說3.給他姐姐買禮物,從來不叫我,都叫女生C陪他4.把女生C圈懷裡 以為我不知道,其...

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過哪些事?

zozo 很俗套,為了給她買她喜歡喝的酸奶,請所有朋友喝飲料,假裝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問別人,然後把手伸向早已鎖定的冰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為了給喜歡的人送聖誕小禮物給全班每人送了乙份聖誕禮物,為了想送親自手寫和畫的小漫畫人物給他,親手給每乙份聖誕禮物裡面都放了手寫的一句話,別人的是隨手寫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