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哪些傷害父母的事?

時間 2021-09-08 21:20:02

1樓:

可能是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吧。

前年回家的時候,和我爸有過一次談話,主題暫且不說了。後來他提出社會主流應該是怎樣怎樣,然後問我的看法。我說主流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情境和案例,也就是自己主觀上並沒有主流還是支流的先入概念,只會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判斷。

清楚的記得我爸當時驚訝的表情,還有之後只簡單的說了一句「行,我知道你是這麼想的了」,就結束了交談。後來回想一下他應該是挺受傷的吧-因為沒想過我會如此鮮明的回應,而且不是站在他常識裡所認同的主流一邊。雖然好像也沒辦法找到其他的方式說明-有些殘酷的事實,也總是要面對。

在國外的幾年逐漸改變了性格的一部分,也逐漸會給自己設定一些對人對事的邊界。這恐怕是他意料之外的。

怎麼說呢,確實也是傷害吧。

雖然抱歉,卻無法可想。

2樓:呵呵

我記得我傷害母親的一句話,忘了是在哪個地方母親給了我十塊錢作為暑假的零花錢(家裡農村的,十塊錢已經不少了),我都已經計畫好了十塊錢要買什麼,我媽比較怕熱,有一天等車,她說,兒子,媽媽熱的厲害,你去給我買個雪糕吃吃。我當時想了想我說,媽,這邊哪有商店啊,就不吃了吧。這邊哪有商店,就不吃了吧。

不吃了吧。就因為這句話,我媽記了我十幾年,唉

你的父母有沒有做過什麼傷害你的事?

八級大風 太多了,說是傷害都是跟金錢扯上關係的,比如瞞著我買各種昂貴的保健品,瞞著我去搞傳銷,其它的就是重男輕女的一些事情,現在好些了,錢被騙完了,消停了 不是父母,是奶奶。我生父在懷著我的時候出軌了,後來他倆離婚,我媽乙個人在外面打工,我和爺爺奶奶住著。後來老媽給人家介紹,找了現在的後爸,說實話心...

你小時候做過哪些傷害別人的事?

忽然想到了,很心疼那個男生,特別心疼的那種。是小學同學那種,他長得可能對我來說不太好看,又黑又有點胖,手指也很臃腫,那時他是我同桌對我很熱心,我那時不知道為什麼腦子缺根筋覺得他喜歡我,就很討厭他。我們那個時候喜歡看東京貓貓,他喜歡裡面乙個角色,好像拿了貼畫效仿台詞,念念有詞,我那時就好像扯過去了還去...

大學時你的父母為你做過哪些事?

打工。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工。工地上的小工,醫院的護工,一天打兩份的小工。連續72小時輪軸轉的護工。借錢。想盡一切辦法的借錢。找親戚借錢,工地的老闆借錢,甚至找雇主借錢。就為了讓我,讓我弟,不再走上和他們一樣的道路。瀉藥我媽總是以為我很忙 然後我爸說我媽老想我 然後我就找我媽聊天了 結果幾分鐘之後 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