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默克手錶有人聽說過麼?

時間 2021-05-05 17:41:39

1樓:死心塌地

威利默克的手錶主要主打年輕人喜歡的個性時尚潮流款,造型比較簡約百搭,休閒裝和通勤搭配都很合適,我就是買來當做通勤表的,選擇了這款極簡風格的機械表。

正面看起來低調簡約,表盤刻度的設計都是極簡風格,黑色整體上用極光藍點綴,這種配色很特別,也好搭衣服。背面是鏤空設計,可以看到內部機芯運作,對我這種機械迷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2樓:豔陽

威利默克是個來自瑞士的時尚配飾牌子,主打千元價位的時尚配飾表,個人覺得他家設計還是很良心的,藍黑配色極光藍也很有記憶點,手錶都是進口機芯,用料和設計綜合下來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適合學生黨和剛工作的年輕人,比較時尚百搭。

3樓:果實

威利默克這個品牌一兩千價位就能買到很好看的日常通勤表,學生黨和年輕人很適合佩戴。給自己的畢業禮物買的貓頭鷹,現在工作一段時間了想換個小輪胎戴戴,眼饞雙面鏤空機械表,畢竟男人的浪漫嘛哈哈。

4樓:魔鬼的誘惑

威利默克這牌子還蠻有人氣的,身邊好幾個同事在戴他們家的表,推薦下我給女票送生日禮物也送的是他家的月相情侶對錶。

下單的時候送了永生花禮盒,到手感覺整個包裝很大氣精緻,感覺挺適合送女生的,女款石英表精緻秀氣,月相表的寓意也比較好。現在一人一塊天天戴著上班,舒服!

5樓:和你相依

威利默克不錯的,來自瑞士的配飾品牌,設計很不錯,相比同等價位的其他手錶品牌來說,威利默克選用的材質也比較良心,個人平時戴小輪胎這款,用的是進口機芯,表鏡也是人工合成藍寶石。雙面鏤空可以隨時看到透明表殼裡的機芯運作,輪胎紋也很有特色。

6樓:未來我陪你走

威利默克這家的表還挺好看的,設計感強,經典黑藍配色挺絕活兒。個人最喜歡貓頭鷹和小輪胎,考慮了一下還是購入了輕薄方便的石英表。選擇了貓頭鷹這一款,一方面喜歡黑藍配色,另一方面看中了進口機芯和合成藍寶石表面,日常通勤當然還是希望用久一些!

7樓:莫裝純

威利默克是個時尚配飾牌子,他家手錶的風格挺不錯的,價位大概在一千到幾千左右。戴膩了阿瑪尼和卡西歐,最近想入一款機械表戴戴,就選擇了威利默克的021M,極簡風格的入門級機械表。趁著雙十一買的,原價兩千多,雙十一1600+就買到了,大促買錶還是蠻划算的。

威利默克這塊機械表用的是進口全自動機械機芯,整體的設計風格我認為是完全滿足日常通勤和一些正式場合佩戴的。我買的是威利默克經典的黑藍配色,這個顏色搭配挺特別的,不會很扎眼,卻特別好搭配。質量OK,各種細節處理得很好。

千元預算,想買個好看的手錶,威利默克品牌有人知道嗎?

溺海 我當時買了這個牌子的花園表送給我女朋友,身為直男的我也是頭一次被女朋友誇會送禮物。它家的表基本上都集中在千元左右,款式風格也很多,很符合題主預算,這點不用擔心。威利默克最新出了高達聯名系列還是蠻好看的,機甲風十足,題主可以考慮下。 把夢留給海i 作為乙個單純的手錶愛好者,此前買的表也很多了,什...

有人聽說過4B手錶嗎?

是小仙女呀233 瀉藥 最近仝卓上熱搜,在看微博的時候發現他還有個聯名的牌子,就是4B手錶。品牌設計還挺新潮的,色彩感運用得不錯,有款鑽石表還排在中國產腕表熱銷的第一名,是個設計感不錯的國潮牌子。4B屬於算是乙個中端品牌吧,其實挺尷尬的你說他便宜吧他也一千來塊錢呢,你說他貴吧他也沒貴到哪去不過說實話...

威利默克有沒有人了解呀?

愛的天地 威利默克挺不錯的,身邊挺多朋友同事都在戴這個牌子的表。他們的錶款設計得大多有些小輕潮,適合上班戴,有格調但不至於太扎眼。我買的是他們家的貓頭鷹。 琴魔 威利默克這個牌子我還挺喜歡的,目前在日常戴的全自動機械表就是威利默克這一款。日常通勤低調又好看 黑藍配色現代感十足,極光藍刻度指標亮眼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