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說過雍禾植髮嗎?有沒有人可以給科普下?

時間 2022-01-16 13:05:22

1樓:蘇豪美髮問答

我相信現在大部分任否聽過植髮這個名詞,但是也僅限於聽過,對植發的原理並不了解。植髮其實就是對自身毛囊資源的重新分配,將後腦勺的毛囊取出來經過分離培育成單株過後再移植到事先設計好的種植區。

為什麼要取後腦勺的毛囊?因為後腦勺的毛囊具有「長壽」特性,不受體內二氫睪酮(雄性激素)影響。這也是植髮技術發展的核心理論,由2023年美國醫生Norman Orentreich提出的供體優勢理論。

雖然聽著理論很簡單,但是實際上操作起來難度很大,單個毛囊的移植固然簡單,但是一般植髮手術動輒上千個毛囊。這對醫生的技術和耐心有很大的考驗。想要成為植髮醫生最基礎的條件就是擁有5年以上外科手術經驗。

所以找一位專業技術過關值得信賴的醫生是必需。

因為只有醫生才能真正意義上保證植髮手術效果。植髮失敗的後果是很嚴重的,最直觀的就是造成經濟損失,但是其實還伴隨著毛囊資源的浪費,毛囊屬於不可再生資源,浪費了就是徹底浪費了。並且醫生手法不行的話還會損傷到其他健康毛囊對於外貌形象來說可以說是毀滅性打擊。

總而言之,植髮必須要去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並找專業技術過硬的醫生。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小夥伴可以通過下面的植髮醫院大資料查詢系統來獲取所在地的植髮醫院折扣,醫護團隊,評價等資訊以及醫生案例、口碑等等。還可以申請免費面診。

移動健康查詢助手:全國植髮醫院醫生查詢系統

2樓:植髮科普菌

正規的機構,在網上都是可以查詢到的,具體如何還是要自己去多對比了解。

現代很多植發行業有很多行業亂象,重技術,輕醫生!同行過分注重技術營銷,技術包裝;從而使因為發友認知片面往往導致錯誤選擇 。

具體可以通過他們的真人案例和反饋去了解是否符合你的需求的A 擅長頭髮種植,加密種植,疤痕種植,鬍鬚種植B 髮際線種植臨床經驗很豐富

3樓:澄惜夢

雍禾植髮實力挺強的,而且他們就是以專業出名的,機構用用400多位實操經驗超過2w小時的種植師,並且有多項自己的專利技術。

有人聽說過代糖的危害嗎?

bella 代糖的危害沒有想象中那麼大,起碼比新增糖好太多太多了!一罐330ml普通可樂,含糖37g,能量148千卡 一罐330ml零度可樂,含糖0,能量0 你選哪個?甜度高,幾乎0卡路里,看起來代糖真的是甜食愛好者最後的倔強了。代糖已經在食品工業上使用很多年了,目前也沒有權威證據顯示代糖對健康有什...

有人聽說過4B手錶嗎?

是小仙女呀233 瀉藥 最近仝卓上熱搜,在看微博的時候發現他還有個聯名的牌子,就是4B手錶。品牌設計還挺新潮的,色彩感運用得不錯,有款鑽石表還排在中國產腕表熱銷的第一名,是個設計感不錯的國潮牌子。4B屬於算是乙個中端品牌吧,其實挺尷尬的你說他便宜吧他也一千來塊錢呢,你說他貴吧他也沒貴到哪去不過說實話...

有人死而復生,你見過嗎,聽說過嗎

不要太多。郭璞注 山海經 海內西經 曾云 曹魏時有人發掘古周靈王冢者,得殉女子,不死不生,數日時有氣,數月而能語,狀如二十許人。送詣京師,郭太后愛養之,恆在左右。十餘年,太后崩,此女哀思哭泣,一年餘而死。這是迄今為止,有文獻可考的世界上關於死人復活最早記載。三國志 魏志 明帝紀 裴松之注云 傅子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