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真人rps是什麼感覺?be或者he都可以說說?

時間 2021-05-07 06:32:06

1樓:南曼蘭

我不擅長取材,可是想到明天要見到你了,就很期待。感覺你變得成熟了呢,你臉龐的輪廓漸漸變深,就像有紋身的雕塑一樣。能從不同角度看到成長之後的你,我有點開心。

拍攝前不需要溝通和交流,離開電影我也喜歡你 ,光是這樣就足夠塑造角色了,現場要對鏡頭做出反應。 我想拍一部只屬於你的電影。如果那個時候,你能釋放自己的內心的話,說不定一對情侶就此誕生了。

快回我簡訊啊,給你發一堆奇怪的表情是因為覺得這個表情很棒。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這麼合得來。我對雞毛蒜皮都很容易厭煩,對人對事更是如此,但是和你在一起就很有趣,氛圍就一直很好。

嗯喜歡或討厭不需要理由。

2樓:

寫幾句話留作紀念

我可能是為數不多的被同人踹進坑的人

我知道他們可能只是營業期我知道我愛上的只是我想像中的「他們」 我知道追星只可遠觀不可近臨停留在經營出的商品形象而不要深究那個「人」

那又怎樣

我沒有參與過任何一場撕逼和罵戰甚至沒有在社交平台談論過他們我自認為我的行為沒有影響他人生活

但追求美好總沒有錯

希望他們發展的越來越好頂峰相見吧

3樓:

寫一段回答結束這短暫的乙個月。

感覺就是「前所未有」,以後也很難有了。這種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不可控的情感事件上造成的惴惴不安感,回想起來並不是很甜蜜。

而且嚴格來說,我甚至不是在嗑rps,而是粉這兩個人,但是因為不喜歡唯粉的氛圍,所以跑到了rps那,可是實際上又非常討厭任何ooc的同人(過於嚴苛)。這對rps雖然演了一部戲裡對手戲頗多的角色,下戲後真人卻幾乎沒有同框,以至於rps粉總覺得自己在嗑空氣(拉郎)。

綜上所述不看文不yy只能虛空追日常的我幾乎沒有什麼快樂,只能聽聽be曲養活自己。而一直抱著看戲心態的我第一次「磕到了」是在乙個別家看來非常非常硬的糖點,也就是微博時間卡點,——還是連續兩次。但這其實是我真的能嗑到的唯一糖點了:

他們不是沒有在採訪時被迫提起對方,但是採訪時的人總是理智的,我沒辦法瞎掰他們的主觀意願。可是微博卡點這種微小的東西,讓我在長期認為「他們不熟不熟不熟」的印象裡遭遇突然爆破。

我:「不會吧不會吧他不會真的喜歡他吧……」

朋友:「這不是好事嗎?」

我:「我覺得是我在cp腦,這種感覺很痛苦。」

朋友:「我覺得追rps來說,如果有一方動了真情,對於我來說就是HE。」

我:「可是按照他們倆的情況,B是絕對不可能跟A在一起的,一旦A動真情,那他們就是真·BE了。」

對某一方動真情的不知所措,和對自己CP腦的恐懼,一時讓我失去理智。

我試圖轉移注意力,去翻了他們戲裡cp的一篇鎮圈BE文,不錯的,get了新的BE曲。

我的朋友對於嗑cp很有經驗,大意是「最多三天上頭,之後就是慢慢嗑了」。大概是偶然翻到這個題目的一刻,我突然回想起B發微博時A終於沒有再跟上,「事不過三」,確實沒有過三。——又意識到自己雖然沒有歪解他們的舉措,但是確實無意識地忽略無糖點的地方,放大糖點。

至此,算是乙個無聲息的move on了。

但我仍然期待他們今後在演藝圈的表現,仍感謝他們所演繹的角色和故事帶給我的影響,那影響比短短數十天的驚心動魄要長遠的多。

4樓:「已登出」

痛並快樂著

粉了這個團幾年了,今年才磕上的cp,我目前磕的唯一一對BL,很真,真的很真

他們身邊各種親朋好友瘋狂暗示,不管是團內成員還是合作過的歌手(特別是某乙個團員已經被賦予船長稱號)

甚至正主疑似親自下海撈船

某人說到女友都要在末尾加乙個my girlfriend強調,說到自己和女友是真的CP是假的,都要說一句obviously加上擠眉弄眼

同時cp粉堪比FBI,瘋狂找proof

前期疑似經常藉著開玩笑的名義秀恩愛,甚至親口承認後期被公司制止,兩人不能坐到一起,甚至成為彼此「死敵」

國內不火,國外說rps第一都不為過

ps:這麼明顯了不會還有人猜不出來吧不會被不會吧

5樓:

等乙個結局!

應該就磕過這一對rps,多年前大火的電視劇集cp,劇裡甜的讓人嗷嗷叫,後來每年一回味,雖然會覺得尬,但少女心仍然頑強煥發第二春!

明明那麼甜!!!兩位真的不考慮在一起嗎!!!

反正都沒有官宣戀情,那就暗搓搓相信兩位其實在一起,只是沒有公開!只是暗搓搓想,絕對不敢瞎逼逼的那種,畢竟是多年前老cp了,阿姨們也沒有心力去喊「XX is real!」了……

當然如果哪天知道兩位有了自己的幸福,也是要祝福啦,只不過是下雪時候再也不要回味那部劇了嚶嚶嚶……

好吧,其實我內心也覺得會be啦……

畢竟多年了也沒再有實錘,猛漢式嚶嚶嚶

6樓:

be你的幻想來自他們,最後他們怪你想太多,怪你入戲太深,怪你擋了他的路,怪你的存在對他的女朋友不利!

嘻嘻嘻,我早就告訴你們我們兩個只是普通朋友!

萬箭攢心!

痛的不是這件事情,是他說這句話本身!

各自分開也好,我只磕兄弟情,反目成仇了我就當一口下去糖是屎做的!委屈想哭,不過也無所謂了,誰把誰當真呢?

見到鄧倫真人是什麼感覺?

哦耶斯 真的炒雞幸運!當時是在長沙看完脫口秀從大眼睛那邊出來,想著走去廣電總局那邊去看看茶顏還有沒有關門。遠遠的就看見前面門口圍了一圈人,敏銳的嗅覺讓我感覺到肯定有大事!等了差不多乙個小時,中間姐妹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啊看到真人後真的感覺又高又瘦,而且很有禮貌,沒有匆匆忙忙就上車,出了大門後明顯有放慢...

見到喻言真人是什麼感覺

青柯 還行吧。入學見到的時候覺得挺有書生氣的。人也不錯,乙個寢室。學業優秀,人很上進。二次元少年,中二魂十足。平時有什麼穿什麼,一件衣服能穿乙個月。老養生人了。什麼按摩椅,泡腳盆,冬天貼點暖寶寶,都可會了。反正我們寢室都挺喜歡她的。嗯。你看。現在,剛剛,她還在調侃我呢。過來和我說了句 你說的都是真的...

見到成毅真人是什麼感覺?

乙個小時二十分鐘前,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五號零點三十五分,我看著他從我眼前一路從酒店大門進到大堂,看著他從我眼前經過,距離一公尺不到。其實我是專門來看他的,但我當時並沒有跟上去,也沒有舉起手機,就那樣子一直看著他背影。不是太緊張沒反應過來,而是內心告訴我抓住這輩子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用眼睛和心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