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是什麼?現在的我很希望有個人出國旅行,中途出事。

時間 2022-01-23 00:09:19

1樓:橙生活

婚姻就是搭伙做生意。各取所長,把日子合作往希望的方向過下去。沒說好的搭伙,就是事前沒商量好條款的合同,出事是必然的。

兩條路,坐下來商量條款,分清楚責任。不然,就散夥。感情這個東西,在婚姻裡是潤滑劑,又沒有合作意向。

沒有了感情,又沒有利益導向,只有分手。

2樓:陳昆

記得給他買保險,受益人當然是你自己啊

3樓:靜陌的小黃花

婚姻只是生活狀態的其中一種因緣而聚緣盡而散存在即有合理性我們應善待每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

4樓:白尚壬

那個人出事,是你內心深處渴望的目的麼?

朋友在我跟前提起前妻,我總是不屑一顧,說她生死與我無關。表現得乙個灑脫,但認識久了的人就能感覺到。我心裡一直有她的位置。我希望她過得好。

愛恨其實並不衝突。只是有時候我們的恨蓋過了愛,有時候愛蓋過了恨。

5樓:複雜人生

過不下去,那就離,相互詛咒對方?今天誰死後天誰亡的?這樣的日子沒意思。

6樓:

對婚姻該有多絕望啊,怨念這麼深。

婚姻不加定語就是一紙財產分配協議框架版。

如果要加定語的話,有的人是兩個有趣的靈魂,有的是前世失落的那一半,有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頭,都是有因才有果。

那麼不開心,就不去了吧。

告訴對方,我不開心,才是重要的。

婚姻到底是什麼??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把房子賣了,然後重新再買個房子,房子寫你的名字,第二,讓他把所有的經濟交給你掌控,當然,零花錢要給的,第三,讓他以後多做家務,做飯,洗衣,拖地,等等第四,能把孩子接到身邊就接到身邊,這樣你也不會孤獨,可以讓他多為孩子付出,第五,如果以後再犯錯,讓他淨身出戶。你可以寫個協議,讓...

婚姻到底是什麼。?

颯爽的漢子 從我乙個已婚女人來看,我覺得婚姻是一場修行自己的過程。沒結婚前,我的世界只能聽我的,爸爸媽媽也寵著我,所以都聽我的,人生沒啥大事,就是吃喝玩樂,錢花光,反正爸爸媽媽不花我錢,偶爾過年進貢一次,爹媽高興的不得了,每年都給爹媽買衣服,買好的,幾千塊的,反正月工資很高。結婚後,發現原來誰都不聽...

我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情況?

高寧 你可有發現她的優點,我感覺在你的描述裡,我看到了乙個空虛的,沒有什麼依靠的 孤獨的女人,她也在試圖拯救自己,學英語 直銷 做試管,可是她的熱情總是不被看到和認可,也許你覺得你付出了很多,但是你可有想過你的態度,你正是認為不值得,才會覺得付出得多,你付出的過程,這種情緒她也一定感受到,可憐之人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