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大家覺得自己還活著,用五個字回答?

時間 2022-01-23 00:09:18

1樓:XXXX

身邊有朋友親人,心裡有理想願望,眼中有目標方向,腳下不斷前進。

2樓:飛鳥

沉浸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中。

曾經因為讀書,考試,高考,讀研,司考,沒有時間看書,暫時擱置了自己看書的愛好。

如今,工作以後,時間很多,工資也還不錯,就買了很多很多自己喜歡的書,每晚把孩子哄睡以後,就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翻開那些散發著油墨香的書,沉浸在書海中,沉浸在故事中,身邊伴著愛人和孩子輕微的呼吸聲,這個時間是多麼美妙!

3樓:

明明對生活毫無期待了還得複習考試的時候

4樓:Lancy

當熬夜疲憊的時候身體各種不舒服,情緒也很差,休息好了,睡一覺醒來原來自己還活著

5樓:

My life will not die

6樓:淺淺

當自己經歷了一場死亡就在眼前的時候

7樓:亮仔說險

做噩夢,被壞人殺死了,尖叫一聲驚醒發現不是真的。

8樓:使用者7337496307

「@全體成員」

活沒活著不知道,但這會兒肯定沒死,畢竟還有事兒沒做呢

9樓:瑋瑋今天要背單詞哦

微笑著活著

「我還不能死」,這是乙個十一歲小女孩的媽媽,一位絕症患者對接管醫生說的。

10樓:月影竹下

父母需要贍養,孩子需要撫養。責任讓我覺得自己還活著。

11樓:Cotton

痛苦的時候,勝利的時候。都特別真實。

12樓:起點上的風箏

明天自己差誰的錢,要等著還,後天差誰的還沒苦來怎麼還,

人在什麼時候才能覺得自己活著?

金閥門 有的人雖然己經離去,其實他也並不富有,也並無奢求。但是人們永遠記得他!可是有些人雖然活著,衣食無擾的日子如是行屍走肉!其實他已經死了!為大多數人活著的人,活著更有意義。 黑土 能動能呼吸能吃能睡的時候,才是活著。想想我好多年只是有半口氣,還要幹很多事情,每天睡覺都有可能死過去。沒人管,沒人愛...

什麼時候感覺自己活著

cherry 那多得很吶,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比如餓了 冷了 失戀了 作業沒寫完 工作完不成 睡覺睡不著 電腦壞了 手機壞了 沒錢了 沒衣服穿了.太多啦,說不完兒。總會清醒總會麻痺,麻痺多了清醒會讓人痛苦。活著也許不好,難道死去嗎?比活著更痛苦的應該是死去吧。活著也許很痛苦,但從來沒人告訴我們除了活...

大家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特別孤單

抖音你大龍哥哥 我一直都很孤單,我感覺我都融入不了他 她 們了。雖然有好朋友可以一起聊,但是我不怎麼說話 有點社恐 感覺我在這個教室,我就是空氣 六塘 坦白講,我最怕休息的時候。畢業以後,孤身一人來到了陌生的城市工作生活。每每到了下班休息的時候,就是我最孤獨的時候。看著別人要不是本地土著,要不是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