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未婚,有個弟弟,應該幫父母還房貸嗎?

時間 2022-01-23 00:09:20

1樓:啊文

房子是就給誰誰的?

如果這是買給弟弟的為什麼要我還?

女孩子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女孩子也要存錢買房吖,我消耗自己的青春去供房買地給我弟,憑什麼?弟弟是殘廢的嗎?有手有腳,你只是比我小,比我掙錢晚,又不是殘廢,也不是我生的。

我只能說借是最後的讓步(借我也不想,萬一他長大了賴賬怎麼辦?)。我跟我媽就是這麼說的,各憑本事生活,我和我姐會按自己工資每個月給贍養費給爸媽,但是想我們當伏弟魔是不可能的。

爸媽要是自己樂意,那你們就把自己的這部分生活費拿去供弟弟,但是花完了的話,我們也沒有了。

前段時間,我(師範大三)和我姐(博士在讀)還跟我弟(初一)說過:如果不讀書,你可以進廠或者收廢品也好,我們頂多說以後家裡收快遞多的紙盒都給你收。

2樓:懶小魚的小幸福

你想幫的話,就不會來提問了。

所以說,你是想給自己乙個拒絕的理由。

就算重男輕女,女兒結婚也要有嫁妝的,我們這邊父母還會給女兒壓箱底的錢,你可以委婉問一下爹媽說,我也老大不小了,要考慮終生大事了,準備嫁妝了嗎?如果什麼都沒有,我以後怎麼辦?

我從比較壞的狀況來推測,畢竟我也不了解你父母的真實想法和為人。你就隨便看看,覺得討厭就跳過吧。1父母要你出1500,那買房事先和你商量了嗎?

雖然不是你的房子,但是要你出錢參與了。如果做決定上,把你當孩子,出錢上,把你當大人。那你想一下,這是為了誰好?

2弟弟才高二,為什麼著急買房子,父母明知自己的工資支付不了房貸。是不是考慮到女兒以後結婚了,就不好要錢了?3往後說,房貸還完了。

然後是娶老婆的彩禮,是否也讓你一起出呢,你想過嗎?

一家人互幫互助沒問題,問題是,有人考慮過你嗎?你也是家庭的乙份子。自己好好想想,和父母溝通一下,了解他們的想法。

不要到最後,成了你和你爹媽一起養兒子。

不損害家庭,多為自己考慮一下,沒有錯。

3樓:heggme35

哭窮吧你不是在幫你父母,而是在「扶弟」,這是乙個無底洞,填不完的,

在目前能力下,你是沒有辦法扶弟的,最好不要做這樣的事,管好自已,真本事

4樓:公孫九娘

看起來確實挺困難,但你要為自己將來考慮一下啊,就算是結婚,難道自己什麼都沒有就嫁人嗎?再說家裡的房子,你父母怎麼表態的?哪怕是老家的房子給你,有這麼一句話也是好的,估計從來沒說過。

準新娘應該幫父母多要彩禮,還是幫未婚夫少交彩禮,生活中你見過幫夫家少給彩禮的女生嗎?

郭小花 我自己吧 我爸要80w彩禮被我擋回去了。小兩口之前就商量好了,雙方父母一句彩禮嫁妝都沒提,他家沒買房子最後他爸媽 他出了160w 我家婚前房子不算陪嫁80w。 吃老虎的大都督 那要看這個彩禮的最終支配權的歸屬,如果彩禮的最終歸屬是到女生自己手裡的,那應該是多要,如果這個彩禮是到父母手裡的,那...

請問是否應該幫助父母做家務(有特殊情況)?

不想因為這點事情浪費時間 也就是說,事情不算太多吧,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一定要去反抗呢?不如試著去接受吧。如果你所說的並不是 這點事情 就另當別論咯 噠噠噠噠噠 如果不針對題主的情況回答的話 乙個14歲的女生在家裡,當然應該幫家裡做家務了!但是!我極度反感這種老年人用自己的封建思想在家當家做主的做法!...

男生是不是介意女生有個弟弟?

吃飯睡覺打豆豆 並不會啊,又不是前男友,再說三代以內不許近親繁殖,我覺得男生都會介意的,再說等未來結婚或者戀愛的話多個弟弟男生還好找弟弟打探情報啥的,還巴不得女生有個弟弟嘞。 23333 唉怎麼都是這麼些問題但還是要 哈我沒弟弟啊我有乙個哥哥和我男朋友一樣大但是他們倆不知道咋的了他們天天一起玩關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