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械的膛線為何很難製造?一般非軍火類槍枝是否大多都無膛線?

時間 2022-01-23 00:19:05

1樓:

大概是因為鋼材問題,民間制膛線方法基本是用衝子頂出來的。方法多種多樣,有液壓千斤頂法,還有拉刀法,最簡單的屬扳手螺母頂管法。

用衝子頂基本不用考慮纏距以及角度問題。就拿最簡單扳手螺母來說,乙個5cm加長螺母(內徑和管子一樣),乙個匹配螺母的外六角螺絲,檯鉗,衝子頂桿,潤滑油,一捲醫用膠帶。

首先管子車絲,然後車絲的一頭擰上螺母,衝子放進去,螺母上擰上外六角螺絲,然後扳手卡住螺絲開始擰。

衝子進去過後,把最短的頂桿中間纏上膠帶,一直纏到粗細和螺母內徑稍微小一點,然後卡進螺母內,然後擰上螺母頂桿對準衝子,擰上螺絲(保證同心),然後扳手卡上,開始擰。

然後接下來就是換頂杆,擰扳手,一直把一根管子衝完……

原理就是螺旋千斤的原理。

2樓:齊天大聖

膛線是否必要看你發射的彈丸是否需要一定的穩定性。膛線加工不複雜啊,最早應該15世紀就有了。現在技術先進了,各種工藝都有。

3樓:胖虎錯了還不行嗎

不算很難,樓上也說過了,看到題主的非軍火類槍枝我瞬間想到了pcp,pcp也有膛線的

4樓:五香花圈

對民間難罷了,用拉刀涉及深孔鑽,用鎚鍛涉及高速鍛床,用擠壓涉及硬質頂頭和強動力,只有電解。

5樓:蛋蛋

除了霰彈槍和發射特種彈藥的都需要膛線

6樓:楊大腦袋

製造真不難,我想知道的是具體引數

為何 bilibili 的一般 UP 主投稿位元速率如此之低?B 站是不是差別對待使用者?

yang leonier 你知道以前渣浪時代的事情嗎?渣浪的時候,2012年之前都是540kbps左右就要被二壓了,2012年之後到2014年被關閉之前都是1000kbps。那時代產生了多種防二壓的壓制神技,如前黑 後黑 時間軸漏洞等。後來B站和letv合作的那段時期,這些東西似乎都被技術上封堵了。...

為什麼海軍的素質一般要比陸軍高

e2d10616653 題主理解太片面了,什麼叫海軍素質比陸軍高,海軍有技術兵種,陸軍也有技術兵種,你這個結論是拿技術兵種去和傳統步兵比對得出來的。 已登出 海軍的戰鬥和陸軍有本質上的不同,以兩大軍種的代表性兵種水面艦艇和步兵來說,前者的最小作戰單元是單艦 艇 而後者最小的作戰單元是單兵,這就要求海...

現在條件一般的男生,是不是不學pua很難脫單

靈魂漫步 條件一般是普遍現象,大多數男生都這樣。不醜也沒有帥成彭于晏,穿著中規中矩,不邋遢,也沒有走在時尚尖端,經濟小康,家裡沒礦。首先從操作層面來講,經濟條件沒法馬上改變,但是形象,氣質可以瞬間提高,弄個好看的髮型,合適的穿搭,立馬在外形上甩過去的自己兩條街。情商低,不會聊天,和女生相處沒有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