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你曾經有失眠的經歷嗎?如果有,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3 00:09:17

1樓:幸福可以很簡單

睡眠質量比較好貌似沒有失眠過哈哈哈,就算再煩的事情只要不想它就能睡著,是不是很神奇的一種技能微笑臉。

2樓:王晴

每個人的人生首項不同,每個階段的使命也都不太一樣吧!但是,談及人生的終點,大約還是淋漓精緻的活過比其他都更為重要吧!

3樓:

無非就這幾個問題,職業,愛情,還有錢

4樓:曬太陽的貓

有,因為胡思亂想,一到晚上腦子就天馬行空的,各種想~

5樓:大石西路

人生在世,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重要的是看清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問心無愧。知足才能常樂。

壓力大有心理問題,失眠,請及時看醫生。小的毛病也可能引起大的問題。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對人生發展有助力。

最後,希望題主遇到的問題能早日解決,生活平安順遂。以上

6樓:Chelsea

自從大學畢業後,失眠的機率增多了,對未來焦慮,對自己的不自信,只能每天不斷給自己做心理建設,鼓勵自己

7樓:破壁

當然有,對未來焦慮,對自己也有一定程度的無能為力。

8樓:肖彼勒

看了乙個不適合新手看的心理學書籍,天天心驚膽戰。

9樓:田伯光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處於失眠狀態,天天晚上睡不著,心裡裝著事,那個時候自己的積蓄被騙得一無所有而且還背上了債務

10樓:老翟

先找個工作做起來,你晚上看招聘那白天在幹什麼。有用的職業技能書基本都是年考的吧,這又不急。一線退下來,那二線工作不好找,還是你嫌工資低?我勸你還是先找份工作,不管怎麼樣。

11樓:五涇

從高中開始回偶爾失眠

大學逐漸嚴重

工作之後很多時候都是徹夜無眠

可能跟我本身抑鬱症有關係

自己想的也很多

很多東西放在一起

但是現在已經習慣失眠

你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歷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吧 結果今天看他號和我最好的倆閨蜜聊到兩點多先打鬥地主在打王者還鬥圖他和閨蜜都發過露骨的表情包挺受不了的 因為我和那倆閨蜜真的蠻好的三個人總是形影不離也沒有誰排擠我至少我還沒感覺到 就突然挺煩的不知道算不算被背叛 現在我覺得我都可以退出了他們三人行我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中學的時候比較皮...

你曾經有哪些比較大膽而且刺激的經歷,回頭一想覺得不可思議的那種?

胖頭魚 這件事,你如果相信,就當它是件詭異的事。如不信,就只當它是段故事 小時候聽母親講,她的一位親戚,與一對叫方連仁 方連義的雙胞胎兄弟,同時被抓了壯丁,又同時住在了傷病員的掤裡 那天夜裡,方連仁在迷迷糊糊中看到,從傷病掤外,推門進來了一高一矮,彷彿是黑白陰差的兩個人。高個子徑直走到了方連仁面前,...

85後,90後的你結婚物件是不是你曾經最愛的人?

丟失公主的水晶鞋 沒結婚,但是現在談的物件我並不愛,也沒有圖他錢,他甚至沒有房子依舊負責累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還在繼續談,可能是因為相處久了變成親情了吧。也不敢告訴他我不愛他,也許是覺得他也是個可憐的人,慶幸的是我們三觀還算合得來。所以整體生活很平淡,內心也不會有太大波瀾,其實想想對於我對於他都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