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雙跑步鞋?價效比高的?

時間 2022-01-23 00:09:16

1樓:青沙雨

跑鞋這個東西,真的只有穿著跑幾次,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根據自己的體重、跑姿、配速、力量、偏好、場景來決定乙個大概的範圍。

別人穿著好,可能自己完全適應不了,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買鞋的過程,也確實是乙個試錯的過程。

我在配速5幾幾的時候,日常十公里訓練也喜歡穿飛馬系列,但是飛馬系列的衰減給我的感受是比較快,差不多四五百公里以後,回彈反饋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跑長距離會換一雙緩衝更好的,不過題主只跑6公里的話,飛馬倒是也足夠了。

青沙雨:2023年有哪些跑鞋值得關注

2樓:愛運動的女魔王

愛運動的女魔王:2021 安踏, 特步,亞瑟士,耐克等大牌高價效比跑鞋推薦大合集

3樓:溫水浴青蛙

所有新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是乙個回答:

國際線,必邁閉眼買。

要是想有型,飛馬。

都是萬金油的大眾選擇。

4樓:西方七星陣

你現在用的是飛馬?看鞋底和我飛馬35幾乎一模一樣,我覺得這雙對你來說可以了。

5樓:xxx9988

鞋門深似海啊,但是也得入,不是嗎?

適合自己的跑鞋就是好的跑鞋,合不合適需要去試,不僅是穿一下而且要跑幾圈,才知道合不合適。

我的神鞋是迪卡儂最便宜的公路跑鞋,網上買的只有79元,當時因為跑量太大而膝蓋受傷需要減量並調整跑姿,看見朋友跑步穿迪卡儂,抱著試一下的心理,入了最便宜的公路跑鞋,在沒有停跑休閒養傷的情況下,膝傷漸漸的自癒了而且學會了核心發力和前掌跑法,跑的越來越快了。

現在只要感覺不舒服就會換上神鞋跑一陣子。

求推薦好的一雙跑步鞋

已登出 首先澄清一下,中考的千公尺很水,我們當時全員滿分,這玩意卡的不死 其次你是想買雙鞋只在跑一千公尺的時候穿,還是平常也穿著跑步?如果只在體測 比賽中穿,直接買田徑鞋,海爾斯多威啥的,便宜的很,耐久度不高但是本來你也不常穿。如果平常也要穿,就飛馬啥的吧,成績上肯定跟前者有差距,畢竟這些是為跑馬設...

求推薦一雙跑步鞋,預算五百以內,體重100kg?

彈琴的虎紋貓 我的建議是先把體重減下來,通過其他的方式,再考慮跑步,不然不管什麼鞋,你的膝蓋會受不了的!當然如果需要鞋的話,可以給你介紹 Mr.吳 如果要是按品牌的話,亞瑟士不是很適合,鞋型偏窄,五百預算的話購買一雙不錯的跑步鞋了,李寧安踏等中國產品牌還是不錯的,顏值方面也進步飛快,技術也有,500...

求推薦一款適合女生的跑步鞋?

華珂 用過李寧跑鞋,覺得還算不錯,也非常好用,來看看使用經歷。先來看面料,Mono紗材質,都是網眼十分透氣,而且有彈性,布料柔軟,適合春夏秋穿。鞋底是球狀立體分布,減震效果很好,彈力十足,踩上去軟軟的,用李寧的廣告詞,就是有一種漫步雲端的感覺。鞋墊是5公釐TPE環保材質,網面底布,彈力透氣都很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