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這款佳美娜紅酒怎麼樣,價位大概多少呢?

時間 2022-01-23 00:09:17

1樓:

廣州有家公司叫西美西味

他們公司有個智利酒產品部門叫智南北

這酒是他們做的

去那裡問問吧

2樓:郭心傑

物美價廉智利酒

喝個果味濃郁

200左右方可

3樓:李林越

瀉藥,僅供參考

100軟妹幣左右,不超過200,餐酒

佳美娜的特點呢,果味豐富,酒體適中,酒精度較高,酸度較高,單寧適中。

埃爾基谷是下圖最上面這個產區。

4樓:美酒海洋

這是一款來自智利艾爾基谷(Elqui Valley)產區的葡萄酒,艾爾基谷(Elqui Valley)是智利14大葡萄酒產區中最靠北的乙個。整體這個產區的知名度不是非常高,佳美娜Carmenere是智利的特色葡萄品種。

酒莊由Steffan Jorgensen和他的妻子Pamela Nunez共同經營。

Steffan Jorgensen和他的妻子Pamela Nunez葡萄來自艾爾基谷(Elqui Valley)的20英畝葡萄園,關於酒莊詳細資料請參閱http://www.

elquiwines.cl/

。市場零售價在160-220元之間比較合理,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款信託產品怎麼樣?

格隆 從能給的資料來看,收益率中規中矩,風控措施相對不錯,融資人的資質也還算較為優質。不過底層資產資訊披露的內容過少,這就會產生一定的隱患。資金池專案之所以被人詬病以及雪松信託暴雷都是底層資產不夠清晰甚至涉及虛假債權。從這點來說雪松信託通過關聯公司虛增應收款,導致資金鏈出問題是很好的借鑑例子。當然此...

林娜璉怎麼樣?

Figure 林娜璉帶我入坑呀!然後遇見了傳說中的旋轉門,至此出不去了。我看sixteen的時候有乙個感覺,就是彩瑛和娜璉一定會出道,不知道為什麼看她們表演哪怕是被批評我也堅定的認為她們會出道。sixteen的時候娜璉就給我一種一定會出道的自信,只是那時候我還不是once那時候是為了somi看的。直...

雪鐵龍C5這款車怎麼樣?差不多價位的車還有什麼比較好的?

該死的蟲子 本人12款C5 2.0車主,這車價效比還不錯 先說缺點 1.動力差,2.0的太肉 2.後排腿部空間差,如果駕駛員身高1.8m 駕駛席後面空間就很緊張了 3.冷車噪音大,僅限冷車時發動機噪音 4.油耗高,東北二線城市,上下班代步,平均速度20,平均油耗13左右 5.車內儲物空間少,除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