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機場凌晨下飛機後機場內有休息的地方嗎?可以待四個小時左右的?

時間 2022-01-14 22:13:53

1樓:

9月17日起,大興機場正式推出過夜旅客提前過檢服務。該服務主要面向提前一天到達機場乘坐第二天早出港航班的旅客,旅客可在航班出發前一日18:00-24:

00提前辦理值機、行李託運及過檢手續,進入候機區等候。

為保障過夜旅客候機過程舒適性,大興機場將實時調控夜間航站樓內溫度,維持室溫在25℃左右,並安排指廊管家為旅客提供貼心幫助。此外,各愛心休息區內的293個座椅可供旅客躺平休息;十餘家精選餐飲店面提供的「深夜食堂」夜間美食服務,可使過夜旅客依然享受大興機場優質餐飲服務資源。

2樓:喬宇

1.大興機場酒店 - 遨途,可以按照小時收費。

2.使用免費設施。

航站二層有麥當勞24小時營業,椅子是可以連著的,可以躺著休息;

航站四層H口旁的桃花樹下的椅子,可以躺著休息;

3層候機區B區的休閒座椅區,椅子傾斜度130度左右,可以躺著休息;

舒適度最低的就是候機室裡的椅子,因為傾斜度不夠,而且沒辦法躺,但如果實在需要過夜,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3.附近的酒店

4.機場內24小時商店,燈火通明的大興機場,逛一逛可能也不錯。

大興機場比新加坡樟宜機場更好嗎?

大漠孤煙 沒用過大興機場,但是從在國內其他機場的體驗來說,能把行李推車推進機場廁所的隔間裡毫不費力這一項就足夠樟宜甩開國內機場幾條街了 manches 樟宜機場的T3是08年建成的,僅從內部裝修來看就比19年建成的大興機場高檔不少,從精緻程度來看,就是麗思卡爾頓和全季的區別.樟宜機場 大興機場 新加...

從下飛機到拿到行李需要多久?7 55飛機到達,8 55高鐵。從機場到高鐵站要20分鐘,請問來得及嗎?

劉凌楓 高鐵好像提前五分鐘停止檢票,也就是你必須在8 50之前到達。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你是廊橋還是擺渡車?姑且算是廊橋吧,只要中間不出紕漏,下飛機 擺渡車或廊橋前往航站樓 拿行李 出門打車 前往高鐵站 刷身份證進站,基本上還是可以趕得上的,怕就怕你不巧打車打了半天 20分鐘路程又堵車 刷身份證...

如何看待大興機場官博小編追星事件?

蛋糕下火鍋 我覺得吧,像有些官方號發自己訊息的時候用一兩個明星表情包啊,用一些流行梗啊,或者有所偏好,問題其實不大,甚至可以看作跟進時代?但是直接發追星博,就。不太好吧。畢竟你是個官方號,代表的是你身後的官方不是你自己啊。別的不說,大v發博還要收錢呢,你就這麼白送? 修禪野狐 不針對蔡徐坤,就針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