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分手。值得挽回嗎?

時間 2022-01-14 22:05:48

1樓:kang ta

說真的,這情況需要情感機構幫你。但是不是幫你挽回,而且需要付費一萬多做乙個雙向諮詢。

從你的描述很明顯你不懂他,走不進他內心。聽不到他真正嫌棄你的地方,如果有老師和他對接,知道嫌棄你的點,你就可以選擇改變或者放下。

當然如果有乙個中間人,或者你們老師,或者親戚傳話是可以的。

很明顯你們的故事正常發現是要步入婚姻,也很明顯,他不願意和你步入婚姻,那麼感情不能推進容易不進則退。所以你需要不是挽回,而且了解。看看是誰的問題。再考慮挽回還是離開。

2樓:荒川君

他不同意,然後說要相親就去相親吧

今年,再提去我家看看,他說堅決不去。感覺跟我沒了戀愛的感覺。還說堅持不下去了。我太痛苦了,就提了分手。他也輕鬆了離開了,

據以上描述,這段情本身就愛得不深刻。雖然說當局者迷,不過更多的情況應該是冷暖自知,誰愛得更多難道不是很明顯事實?

平時我很暴躁,這種不狗血不糟心的事情見過不少,也如其他答主說的,你覺得獨一無二,他覺得苦苦堅持,我看,這大可不必

3樓:不作為

可能對你來說他獨一無二,對他來說卻是苦苦堅持,你應該仔細回想一下到最後你給他的正面情緒更多還是負面情緒更多,也許你就知道自己是想挽回還是放手了

這樣的前任,還值得挽回嗎?

和青才榮 不覺得不太值得了,你好好靜靜的想想吧。你應該明白了很多,但確實損失付出了很多。這可能是由於你的性格原因。希望你重新開啟生活,發現更好的自己,更幸福的感情。 rice 抱抱你 現在不是考慮值不值得挽回的問題了,而且該考慮的如何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畢竟他都要分手了,你無論想或不想,...

這樣的分手需要去努力挽回嗎?

教寓 有些人的假性分手,覺得挽回起來非常困難,似乎是一條沒有曙光的路,永遠黑暗,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會改變心意回來你的身邊,但有些人的真性分手,卻挽回得很快,快得好像你們只是有個矛盾,鬧完後就回來了。這兩者的差別就是看你是否有做這兩件事!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沒有應不應該,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

和男友分手這樣還能挽回嗎

戀愛lamer 其實說句實話,校園戀愛挽回真的很不容易,不是感情問題分析不出來,也不是人複雜,但是所有的戀愛裡面,年齡越小,難度越大,因為年齡小的選擇性就大,時間充足,那麼就複雜了。也就是你們在相處過一段時間後,對方感覺談戀愛很累,感覺兩個人不是那麼合適,所以就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對嗎?但是也通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