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說會有等著你的那個人嗎?

時間 2022-01-14 21:57:49

1樓:刀片刺絲

好像是有吧…

三年間,相親了不少於十五位。疫情期間遇見了他,遠房親戚給說的,疫情緩解後我們見了面。他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和相親經驗,剛開始我也打了退堂鼓,可多日的相處告訴我,這樣的他更直接拿真心對你。

中間也不是一直順利,兩次都差點要結束,但是昨天,我們確定了婚期。

在一起的這八個月,是他讓我認識到了更好的自己,或者換個形容詞,是更真實的自己。愛情是一面鏡子,所以我才開始正視自己,努力去望向光亮,奔向光明。

未來的路上,我們可能會遇見形形色色的陌生人,不知道誰會出現在生命線中的哪個點,但總會有乙個人等著我們,就是未來的自己,別擔心!

2樓:摸摸摸哦哦

等著我幹嘛,等著和我製造下一代還是等著和我幹啥。說實話,等著我這種提法跟自我為主的世界觀沒什麼區別。等倪馬兒啊,自我精神富足,等著別人來搭便車交路費為你展現其所有的美好與智慧型不好嗎。等啥。

3樓:不明白

世界很大,你是世界獨一無二的但你的性格脾氣不是唯一的,遇到相見恨晚的人也不奇怪,如果說真的有陌生人等你應該是我們可愛的快遞小哥

4樓:晨曦微露

十八歲的我們,喜歡乙個人,於是寫日記,寄情書,二十歲的我們喜歡乙個人,就只想簡簡單單和他在一起,幻想著未來,二十五歲的我們喜歡乙個人,就想一輩子,我們用了半生時間去追逐乙個人,可是你不知道,身後的那個他花了大半生的時間,只為追逐乙個你。

5樓:灼灼其華

會啊,父母啊,其實不必要過分想象自己的可憐,沉浸在悲傷惆悵裡,還是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有時候溫暖觸手可及,但你並未在意,就算真的沒有人在你身邊給你溫暖,自己也可以,人啊總是會偶爾抑鬱,但卻也會偶爾積極,過了那抑鬱的一小會,便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生活總是平淡,甚至偶爾讓人絕望悲傷,但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更要去發現那藏著的溫暖細膩,甚至陌生人偶爾也會有善意

6樓:懵懵懂懂的我

我覺得沒有,因為也有人說等我,但是我現在也很幸福,而且對等的那個人來說,太煎熬了。如果可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看開,地球沒了誰都可以轉。

7樓:泰國班頌德朱老師

首先,愛情是等不來的。太卑微。

其次,等待是一種退步。就像自己站在一顆樹下等著上吊。

接著,一點點提公升你自己,把自己變優秀。

最後,你若盛開、蜜蜂自來。

8樓:九卿

會的,一定會的

那天的Sunny明媚極了,腫著眼的我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哭過鬧過後,再用最理智的樣子面對那些尷尬的回憶,床底下的小鬼突然蹦出來,在天花板上飄:「你個傻子,別一副窩囊的樣子,不是所有人都離開你了,就像我,我一直都在啊。」

陌生人,一直往前走吧,肯定會有個人在你小跑到他面前時,用盡全力把你擁在懷裡說:「我一直都在啊」

9樓:妖異紫瞳

30+女性,一直相信,別為了結婚而去戀愛,結婚隨緣,戀愛隨時準備著,金錢自由,做到這幾點,你隨時會等到在路上等你的那個人

10樓:呵呵噠

也許有吧,也許又沒有。看對什麼人而言,看你怎麼想的……

但如果你還是一成不變,即使真的有那麼乙個人在等著你,你也可能會和TA錯過。

陌生人,你們後悔放棄喜歡的那個人嗎?

mirror 不後悔。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甚至也不把我當普通朋友。喜歡是一時心動,是沖昏了頭腦,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冷靜下來之後,我覺得,不值得。喜歡他我不後悔,畢竟這是我的情感體驗,但是放棄了,我也不後悔,畢竟我認清了這個人,沒讓自己陷入更深的困境中。會選擇放棄,其實暗含了一種不得與不美滿,剛放...

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

陌生人你有傾訴的人嗎?

YAMAMAsu 沒有,都不記得在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乙個人消化自己的情緒和煩惱,爸媽是不能說,朋友是沒必要說,只能是自己消化。成年人的世界裡怎麼可能沒有點挫折和煩惱呢,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啊,所以,沒有過不去的坎兒,笑笑就過去了。 愛看書的小萌萌 有的。我在網路平台有個聊了十幾年的人了,我們沒有見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