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做腦袋膠質瘤手術後偏癱能恢復正常的正能量是如何恢復的?

時間 2022-01-14 22:05:49

1樓:還堅持什麼

術後偏癱能否恢復得看手術時對運動結構的損傷程度,有的部分損傷了可以恢復,有的不能。這說起來就太細了。總之和手術的範圍有關係。

2樓:棄號也是因為

正能量來了,我額葉膠質瘤手術後感嚴重,,一次清創手術,因為水腫壓迫大腦神經,我左手偏癱2個月,後面通過中醫復健、加上感染源消除,水腫消失才好轉的,這是可逆的水腫。

另一種是手術失誤,也是風險告知書的內容。這不可逆。

我本人出院後左胳膊瘦了一圈,肌肉都鬆馳了,通過不斷健身,體質恢復到比術前好多了。參考體測資料(給自己打碼了。)

2021。9月一號更新:

衣服是自己diy的。一件42是我平常衣服的二十分之一不到,果然人自信了,就不需要什麼「充門面」了。

我通過鍛鍊,語言表達能力比手術後更順暢了,

看問題也更深遠了。達到了重返社會的條件。

本人上午重返單位開會投票,除了狗子認不得我之外,同事領導都很照顧我,同事都說我氣色很好,身體更壯、人更帥了領導考慮到怕我出差,結合單位財務去其他地方交流,出納休產假。選擇讓我暫時轉崗,我是基建管理科員,準備等我9月10號上班後調崗道財物科補缺,能勝任,以後就是做財務了。真的很感動,很想為單位做貢獻。

以後我想發揚螺絲釘精神,走到哪學到哪,爭取從略懂到全通,醫院什麼的,除了每年一度的複查,我再也不想去了。希望一輩子安安穩穩,娶妻生子,把兒子撫養長大,當上爺爺,按醫生說的,教師節去上班開啟新人生。這病教我做事精明,做人「難得糊塗」我想爭取活到退休,活到75吧,健康就是最好的投資,多活一年多掙一年退休工資。

2021.9.01

做廚師有沒有前途?

程老師 任何乙個職業,做好了都有前途。廚師千千萬,但不是所有的廚師都是好廚師,大師級的廚師更是鳳毛麟角。想要有前途,不一定非要成為大師級廚師,但要努力向好廚師靠攏。這就要有恆心,決心,匠心!不知你是否喜歡做這個行業,如果本身很喜歡,那做起來就相對容易些。如果完全不喜歡,可能這條路,就會走的很艱辛了。...

做SEO有沒有前景?

半島的遺忘 本來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因為18年,我就在知乎上回答過類似問題。但此問題下面還是有很多大忽悠,滿嘴空話,套話,廢話。所以我覺得還有義務你來提醒下你。SEO沒有前景和錢景。 掌燈人 SEO由於想學會很需要的知識基礎並不多,相對簡單是一方面,再加之很多公司管理不懂深入的知識而且很多小公司其實只...

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有沒有人拯救我一下,腦袋快炸裂了?

因為不能死,不可以死。無論有過多遭的經歷,無論正在怎樣的黑暗中掙扎著,無論未來對你而言可能已經毫無希望,但是謹記不可以死。我從不覺得死亡是個需要多少勇氣的事情,反而是代表著放棄。世界就像是乙個遊戲,每個人都有著不同際遇 經歷,走上不同的終點,就像去打不一樣的副本。在這裡才能感受人生百味,體驗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