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房子而分手,這樣的感情還可以挽回嗎?

時間 2021-06-01 15:08:06

1樓:七月

全程無感情,全是利益算計,可能這就是婚姻吧。有挽回的必要麼?你家在算計男方的同時,對方也在算計你。覺得不夠划算時便「下乙個更乖」了。兩個人真要在一起其實沒那麼多計較。

2樓:曉看武林

我的建議是不需要再挽回了,他有新的女友,說明你在他心裡也不是那麼重要。你可能是比較失落,但是擺在面前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挽回並不會改變什麼,所以從新找個合適自己的,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3樓:蜜夏

一開始覺得條件合適,所以談戀愛,談結婚,結果人家覺得自己條件挺好沒你也行換個人或許更好,這就是男人。

你看這世界上,離異帶娃的女人的再婚率明顯低於離異的男人,知道為什麼嗎?男人覺得換乙個人日子也一樣過,甚至可以過得更好,而女人喜歡在乙個人身上栽跟頭美其名曰改造好乙個男人比到處去找好男人容易多了,實際上這就給了男人太多的選擇權和自由。

4樓:Cathrina

全程看不到愛情的影子。

都是在考慮利益。所以推薦把題目改一下。因為房子沒談攏,這樣的搭伙過日子還要不要繼續?

本來人為自己的利益考慮,沒問題。只有這樣才能生存。打著愛的旗號,去相親。自己也就是件商品。為了找而找。

看到最後男方都有新女朋友了。還堅持個什麼勁?

這本來就是場交易。利益沒有符合自己的心意,交易中止,對方退出。還要追過去問為什麼嗎?

交易就是交易,別談感情。

5樓:瀟灑紅妝

說真,我是廣東的,這邊結婚的彩禮都沒有固定,看男方經濟實力和意願。房子吧,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也不是問題,畢竟你嫁過去也希望過得好,何必在婚禮上就把小兩口花窮呢?而且千萬別指望雙方父母幫忙買房或供房,畢竟老人家養大孩子們已經不易,孩子再啃老,實在太難。

如果我是男的,遇到這種女方,不會復合了。只供您參考。

6樓:首席情感諮詢師

相親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在找,除了滿足婚姻需求,更多就是看物質條件,畢竟婚姻是需要物質作為基礎。挽回沒有意義。

7樓:綠骨頭的馬

感情基礎比較薄弱,就算大家有奔著結婚的共識,最終也會因為一些本來不算大事的矛盾而談崩,繼而分手。

分手三天對方就有新女友,這個應該是在跟你一起的時候就有的備胎吧,不然怎麼這麼神速的就牽手。

就以上的兩點,我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

如何看待因狐臭而分手的感情

阿雨 分了!男方這麼討厭狐臭在一起以後不會有矛盾?再說他大叫出聲考慮過你的感受嗎?不心疼你要他幹嘛?我也是女生,有狐臭。我這裡就很簡單,如果將來男朋友不接受狐臭那就分,麻溜的。誰離了誰不能過啊?和你在一起為了快樂,是為了找氣受嗎?再說,因為狐臭 算是個人身上的乙個缺點吧,就接受不了你整個人,這算什麼...

出軌的人為什麼還可以理直氣壯,這樣的感情還應該堅持嗎?

有情皆孽,無人不冤。再有男人愛不愛你,跟你付出多少其實沒多大關係。人家更在意的是沉沒成本。都知道對方什麼人,抽身而返才是正理。痛定思痛,重生都是從撕扯中走過來的。 如果只是不捨,建議分開。如果你也有錯,建議認真去了解他到底是為什麼選擇出軌,他需要的什麼你沒有滿足?去溝通解決問題。如果你各方面都做得好...

這樣的感情可以要嗎?

木杉 你透露的資訊太少,本大人閒得蛋疼猜測一下,你跟男友不會是你男友跟你表白了然後你覺得他條件不錯就同意試試了,你並沒那麼喜歡他 結果沒多久就異地了,講道理異地戀的難度是遠高於正常戀愛的,像你們倆這種感情基礎不深的又沒有適當的保養的那可不就速度的死翹翹了。如果你們以前認真表白了建議你還是鄭重的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