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男生說滾蛋,他是一種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14 22:05:48

1樓:請叫我姜大爺

男生除非和你的關係非常好,要不然就是不喜歡,甚至覺得煩死了……總在說話……老子不上分的啊……甚至連朋友間的臉面都不想維持……對女孩子粗暴已經能說明很多問題了。(自我理解)

2樓:NothingToDo

簡單直白的說,他就是不喜歡你。

但這並不代表你沒有翻盤的機會。

我有過乙個喜歡了四年的男生,他也曾經很多次踐踏過我對他的喜歡。過程太複雜,就不說了。後來我開始努力。

好好學習,考進年級前十,認識更多朋友,遇見更好的人。我去參加考級,去外地演出,去旅行,去當學校主持,在報紙上刊登作品。幾年前,他是很優秀,那麼耀眼。

幾年後,他還像從前那樣,我去不一樣了。慢慢有了乙個契機,和他重新聯絡了起來。這是,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那種喜歡,憤怒,怨恨了。

他說過傷人的話慢慢都不記得了,我只是得到了乙個老朋友。

過程雖然痛苦,結局總是好的。當初變好是為了報復他,現在卻握手言和,彷彿一切沒有發生過。

善始善終,大概是所有故事最好的結果。往事如煙,希望你再談起他時,依舊如從前般眉眼帶笑。

3樓:

同樣有過喜歡很多年的男生,不過現在已經有了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不是那個男生。和喜歡過很多年的那個男生初中在一起過後來分開了四年多又在一起分開四年內一直都在繼續喜歡他追他沒有對我說過滾蛋,但是用冷暴力以及欺騙,讓我永遠的離開了他。可能是開玩笑也可能就是覺得很煩才會那樣說吧祝你早日脫離苦海。

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了很多年是怎樣一種體驗?

有乙個男生,從初一開始,喜歡了我快十年。算是我結婚前喜歡我最久也最用心的乙個人吧。他曾開玩笑地試探過我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他說 為什麼我找不到和你一樣的女孩子?他說 你記得那一天嗎?我故意在冷風中等了你乙個多小時。我並不知道 他的好哥們說 想不到他有這麼深情的一面,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也曾幻想過和...

喜歡了很多年不溫不火的偶像突然被眾人追捧是什麼體驗?

Monica 井柏然?在13年的時候看 新編輯部的故事 他還是小配角,我喜歡他還把他的名字寫到了校服上,後來他慢慢發展起來了,獲得更好的機會慢慢被人熟知,我卻並沒有那麼喜歡了,說到底是自己自私,只喜歡那種小心翼翼的喜歡他的感覺。 告訴自己要開心 一開始會很驕傲,向全世界安利,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會焦...

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