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穿越的機會,你會選擇巡禮不死人的身份去初火將熄的羅德蘭,還是普通人的身份去東方幻想鄉,為什麼?

時間 2021-06-03 08:58:50

1樓:於連

當然是去傳火啊!

一切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無論是身上的黑色圓環還是傳火的宿命

這個世界沒有人阻攔你去做任何事情

這個世界沒有人逼迫你去做任何事情

你說我乙個不死院的活屍,怎麼就來傳火了呢

而我們做這些,不只是為了去兌現奧斯卡囑託的傳言不只是為了完成什麼不死人朝聖般的儀式

……我們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卻無形中闡釋了自己但我們依舊如此平凡,無論我們是否選擇在火爐點燃自己但是,哪怕一點也好,我們的的確確為這個生動得猙獰的世界做出了一些危險的貢獻

慶幸地想,會有人記住我們的吧

就像烏拉席露的伊莉莎白說的那樣

一切的事情又是無理由的

無論是永無止境的死亡還是混沌的時間

我們與乙個個悲劇般的人物相遇

我們幫著太陽一步步催折他的信仰

我們為了太陽奉獻而上乙個個人性

我們幫著洋蔥一次又一次化險為夷

我們用著行動一次又一次傷他自尊

……火燃了又滅,深淵又總是在逼近

先是矮人王,接著是四王,或許,還有我

羅德蘭不在乎

這片大陸對我的意義

是面對不死院惡魔和黑龍的驚恐

是面對石像鬼三兄弟的無措

是面對克拉格驚豔的噤聲

是面對鋼鐵巨偶的錯愕

是面對葛溫艾薇婭的呵呵嘻嘻嘿嘿嘿~

是面對葛溫德琳的懷疑

是面對王城雙弓雙基的拼搏

是面對幽爾席卡和希夫的不忍

是面對三貼家族的滑稽~

是面對溫床和尼特的頑強

是面對白龍希斯的我擦這也行!

是面對葛溫和戈夫的敬畏

是面對A大和黑化索拉爾的複雜

是面對金閃閃和白教胖子的憎惡

是面對馬猴子的精疲力竭

是和Siegmeyer,索哥,黑鐵並肩作戰是看著灰心哥,羅根,聖女,寇克而無能為力

……從被黑騎士教做人

到帶著王器橫著走

羅德蘭不相信眼淚

我亦不會拭去血跡

May the flame guide thee抱著紫媽和咲夜的我如是說著

2樓:鹹魚冰

毫無疑問是要去傳火的。這裡就要講究乙個收益的說法了,在黑魂裡面,不死人變強很簡單,就是不斷的收集靈魂,靈魂越多,你就越強,這裡沒有所謂的瓶頸限制,每乙個不死人都有成為強者的資質。

幻想鄉不一樣,幻想鄉是個對普通人非常殘酷的地方。請問,在幻想鄉裡面,除了靈夢十六等還有其他普通人強者嗎?由此看出,幻想鄉普通人強者很少。

(猜測可能被紫限制了知識的傳播)幻想鄉是妖怪的幻想鄉,不是人類的。紫作為乙個妖怪賢者是沒有理由讓你乙個普通人變強的。也就是說,在幻想鄉裡面作為乙個普通人,你很可能沒有任何力量,而且你還要種田,沒電腦,沒娛樂方式,你還不能去旅遊,出去看看,多可怕!

同時,幻想鄉普通人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為什麼這麼說。你想想人間之里的人口基本保持0增長哦!細思極恐。

所有,去幻想鄉還是以妖怪的身份去會畢竟好的,普通人就去黑魂裡面成為不死人傳火吧,你要知道,既然你能穿越過去,那肯定有穿越回來的可能,但這需要強大的力量,而黑魂能給你這個機會。

3樓:馮勞厄

幻想鄉吧。

裡面的大人物有自己固定的領地,而且不怎麼喜歡被打擾。認識是認識,但不怎麼熟的一般見面就打起來。

除非……

成為幻想鄉第一名快遞小哥,練好跑路本事。到時候就是那幫妖怪求你了。

而無節操巫女,估計會摸得更加透徹吧。

4樓:幻想鄉

我不會去幻想鄉。

永遠都不會,以普通人的身份去幻想鄉。

幻想鄉可以是乙個夢境,可以是乙個傳說,可以是聖地,但它就是不能實實在在的去接觸,因為那個地方不是普通人可以進入的領域。隨時被妖精吃掉?隨時陷入異變的旋渦?

更重要的是,每個人心中的幻想鄉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不會希望自己看到聖地的黑暗面,不是嗎?

當然了,你要說我是男主,可以進去像樂園計畫那樣隨意泡妹子並且有主角光環,那恐怕我雖然內心不想去,但是身體會很誠實。

5樓:吉吊八千慧

黑暗劍方面......羅德蘭是不可能去羅德蘭的這輩子不可能去羅德蘭的,傳火又不會傳,就是摸這種魚,才能維持得了生活這樣子.

進幻想鄉的感覺像回家一樣,我一年(四季)回家,大年三十晚上我都不回去,就平時家裡出點事,我就回去看看這樣子,在幻想鄉裡面的感覺,比傳火祭祀場感覺好多了,在祭祀場裡面乙個人很無聊,都沒有朋友,女朋友玩 ,進了裡面去個個都是少女,說話又好聽,超喜歡在裡面。

竊·魔理沙

6樓:雷偷

肯定是去黑魂呀!

去了又不一定要玩兒命傳火!

失去希望才會變活屍,

我每天去王城看看艾薇雅的奶子,火雞場烤烤火,調戲調戲防火女,偶爾去灰燼湖觀光遊,冒險到病村看望看望老師,人生樂無邊!

不小心死一次也沒關係,去砍幾隻老鼠搞點人性,捏了又是乙個美少年!

7樓:molaogou

有的選的話誰會想去黑魂那種世界啊!充滿了絕望和黑暗的世界,你以為不死人都是自願去傳火的嗎,他們是收到了詛咒才變成不死人的啊_(:з」∠)_

8樓:Old Hunter

為啥我就不能在乙個到處都是怪物和古神的世界中醒來,成為乙個獵殺怪物的獵人呢?不斷的殺戮不斷的血,最終變得和怪物別無二致,直到被另乙個獵人殺死,再次在夢中醒來。再次開始新的獵殺,這是我為了古神的血所遭受的永遠的詛咒,永遠。

9樓:量子蜜酒

去羅德蘭啊反正是不死人,死了回篝火,就是不知道被打痛不痛233而且對於魂1幾周目的老司機,羅德蘭和自家後院一樣,靠記憶去傳火吧!

如果給你乙個穿越的機會,你會選擇穿越回過去還是穿越到未來?

犀木之曦 回過去吧,有著現在多記憶,我應該可以混的不錯,就像什麼數學證明啊,語文文章,就算是和外中國人說話也有英語,就算是和外中國人打交道也方便,如果說可以的話,物理學家化學家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 天青色等煙雨 穿越到過去呀!因為穿越到未來,中間斷層的這段時間怎麼發展都不知道,人對未知的東西會有一定的...

如果給你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出差多還是加班多的工作?

加班還能回家跟老婆睡覺,出差就睡不了了。看你是單身還是已婚,單身選擇出差多,已婚選擇加班多點。個人喜歡出差多見識,但是理性考慮,是考慮學習層面。看加班加什麼?讓你為了滿足領導而寫各種材料的話,肯定不加。出差出什麼?出差湊人數那種不出。但是,出差要成本,所以一般出差是讓你解決問題,學習機會大。同理,如...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大學的機會,你還會選擇你現在所讀的大學嗎?

胭脂桃頰 人生沒有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話我寧願回到高三,儘管很苦,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更加的努力了,但是這是不切實際的。更何況現在你覺得這個學校不好但並不代表你去了另乙個學校就很好,可能你會聽別人說某個學校很好或很不好,但這只是別人的看法,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同對事物的看法不同,好不好要自己試過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