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乙個穿越的機會,你會選擇穿越回過去還是穿越到未來?

時間 2021-06-26 15:32:16

1樓:犀木之曦

回過去吧,有著現在多記憶,我應該可以混的不錯,就像什麼數學證明啊,語文文章,就算是和外中國人說話也有英語,就算是和外中國人打交道也方便,如果說可以的話,物理學家化學家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

2樓:天青色等煙雨

穿越到過去呀!

因為穿越到未來,中間斷層的這段時間怎麼發展都不知道,人對未知的東西會有一定的恐懼心理!

回到過去,可以把曾經後悔沒做的事做過一遍喲!

可以給我乙個時光機不?

3樓:夜色忽已暝

於我而言,毫無疑問是過去。

不是我想改變什麼,只是在再走走看那些走過的路。那點點滴滴流過的青春。看看那些可親的面容。

從前聽過這樣一段話

我們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我們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學四年,而用大學四年去懷念中學六年,最終用我們的一生去祭奠我們的青春。

——網易雲《不說再見》

有機會回頭,當是最大的恩惠。

4樓:社會主義特種冰

那肯定未來啊,現在這小日子不舒服嗎,穿越到未來我直接舉報我自己穿越,然後配合國家研究,在那邊當條鹹魚度日,說不定到時候女朋友都包分配了,穿越到過去幹啥,指不定哪天就掛了。

如果給你穿越的機會,你會選擇巡禮不死人的身份去初火將熄的羅德蘭,還是普通人的身份去東方幻想鄉,為什麼?

於連 當然是去傳火啊 一切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無論是身上的黑色圓環還是傳火的宿命 這個世界沒有人阻攔你去做任何事情 這個世界沒有人逼迫你去做任何事情 你說我乙個不死院的活屍,怎麼就來傳火了呢 而我們做這些,不只是為了去兌現奧斯卡囑託的傳言不只是為了完成什麼不死人朝聖般的儀式 我們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卻...

如果給你乙個機會,你會選擇去死嗎?你活著又是為什麼?

懷疑的雙星 我搜尋了這個問題,是真的很想看看,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面對這個操蛋的社會和艱難痛苦的人生。如果給你一次機會,會不會選擇死亡?我並不是說人生只有痛苦和艱難,而這個命題本身就是偽命題。如果真的能有可以不痛苦的死亡的機會,我也許真的會選擇,這樣的想法是不是病態呢?但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會有很多羈...

給你乙個機會,你還會選擇異地戀嗎?

給我乙個機會,不會再選擇異地戀。看不到摸不到整天對著手機說話,生氣了沒有地方可以撒氣,開心了也不知道如何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喜悅。下班後沒有人逗你開心,放假後可能時間還不一樣繼續對著螢幕聊天。異地戀也是考驗人性,可是大好青春是經不起考驗的,過了最美好的年齡可能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