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比較稀疏而且很少,想去紋眉,但是感覺會太死板了,大家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6-02 06:03:12

1樓:南風

紋眉是不會死板的,紋眉師會根據你的臉型設計出最適合你的眉毛的。

我是在一家大型的紋眉機構紋的眉毛,紋出來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2樓:我又回來了

眉毛少是可以去紋眉的。

而且紋眉師是會根據你的臉型設計沒得眉形的,所以是不會死板的。

我這個眉毛是一家大型的紋眉機構紋的眉,效果是很不錯的,我這個眉形是在網上找的一家好評很多的紋眉店。我紋的這個是線條眉,效果很不錯的,剛來的紋眉店的時候,我是想做霧眉的,但是我看到前面做的那個線條眉很漂亮,所以我就去紋了線條眉。

紋眉師設計的很仔細,反反覆覆修改了還幾次,確定我滿意了才開始準備紋眉的東西,準備好了以後,就開始給我敷舒緩膏了,敷舒緩膏完了以後,就開始給我紋眉了,紋眉的過程中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痛不痛什麼的,十分的貼心。紋完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果然很不錯,我很喜歡。

3樓:鄧傻

紋眉的不會變的死板的,因為設計師會照著你的臉型來設計出最適合你自己的眉形,所以不用擔心眉毛會覺得太過死板。

紋眉最好去那些大型的紋眉機構,因為這些機構都有一定的保證,不會把你的為毛紋失敗,像兩條大黑蟲一樣,而且這些都是技術十分出眾的紋眉師,紋完眉毛後不會有太重的疤痕。

我就是在一家大型的連鎖機構的,剛紋完的時候效果不錯,沒有太黑太厚的尷尬期,第二天直接就出門了。而且眉形也讓我很滿意,十分的自然。

4樓:蜜桃味年糕奶茶

紋眉其實不會很死板的呀,可能很多人對於紋眉的印象還停留在很久之前那種一紋顏色就特別深,紋出來的效果像蠟筆小新一樣的那個時候。

現在的紋眉效果都很自然的,不論是霧眉還是絲霧眉還是野生眉,都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自然。如果想要比較沒有存在感的,就完全像自己長出來的眉毛效果的那種,可以選擇野生眉,它比傳統的線條眉更加自然生動,而且是等待自己的毛髮長出來之後效果會更好看的。

想要紋眉的妹子可以考慮一下野生眉的哦!

5樓:綠子

你相信我,你堅持每天勾勒畫眉毛不出兩個月你就能學會。卡奇色彩的眉筆你真的值得擁有。很好勾勒。

如果紋眉的話,紋半永久也可以顏色會自己掉但是地方最好找專業一點

頭髮比較稀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大嘴的皮皮 頭髮比較稀疏的女生比較適合捲髮,因為捲髮會讓頭髮蓬鬆起來,顯得頭髮多!首先大波浪就很好看,既慵懶又溫柔,其次復古羊毛卷,非常顯臉小,還顯頭髮多,很好看 還有蛋捲頭也很好看,這款髮型非常顯年輕,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 卑微的小強 頭髮比較稀疏的女生最適合羊毛卷了。這款造型非常的時髦,而且燙...

如果被冤枉而且怎麼解釋都被說在狡辯,而且很難過 怎麼辦?

那就別解釋了。有的人冤枉你純屬就是覺得你好欺負,你這個時候解釋或者反抗可以,但是太極端會被別人抓住把柄。別忘了,冤枉你的人一般都很會左右逢源,否則他們也不可能做成欺負你的這件事。你可以做這個練習 有人冤枉你了 你很生氣或傷心 通過傾訴或回罵等方式使自己平靜下來 分析對方的心理以及可能的成長環境導致其...

有哪些三觀很正而且很文藝的書?

jsuxjdkd 雲邊有個小賣部 看完這本書有種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是很淒涼的結尾很讓人動容一開始先遇到王鶯鶯其實我覺得她是乙個很悲傷的人但書中看出來卻很幽默很有趣我想這源於她的樂觀她很大大到可以撐起劉十三的整個童年她又很小乙個劉十三乙個小賣部乙個雲邊鎮就是她的一生.外婆是個很大義的人窮了一輩子終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