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比自己大而且比較內向的男生?

時間 2021-06-02 16:15:58

1樓:Among

大部分時間表現得理智但柔和,偶爾表現得感性且任性讓他感受到你的年輕,因為年紀大了大部分時間需要舒服,偶爾需要激情哈哈哈,奇怪的邏輯,但是親測有效,內向的話就多關注他的內心小情緒,並且不動聲色的照顧他,你不說他會知道的,內向的人有很豐富的內心活動的

但是這個還是要分人,我喜歡稍稍穩重話不多的,也是針對這種型別的男士回答的。

但是這個要建立在真實的性格基礎上的,不然一直這樣端著,自己多不舒服啊,對方倒是舒服了,不長久的

祝你成功- ()

2樓:

比較內向的男生就好辦了,對他好一點,一直堅持,就會有結果的,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的話。如果有喜歡的人了,是不會跟你近距離接觸的。

3樓:陳宇

我感覺自己一賊好追的內向男前女友長的一般 ,大學天天就在球場送水,天天乙個晚安簡訊.就這樣習慣她存在後,莫名其妙從同學變成了飯友,莫名其妙在一起了。畢業最後綠了我...

4樓:啤酒

我感覺還是得先和他處好關係吧,既然要走,可能還是得等一段時間再告訴他,可能他走了之後你發現不再那麼喜歡了 (一家之言,勿噴)

5樓:你是

1:你要分清他是真的內向還是只對你內向!

2:如果他是真的內向,你們可以先試著成為朋友!內向的男孩子心思細膩,他們喜歡那種淡如水的愛情!卻都有一顆熾熱的內心!你對他好,他會懂你的!

3:如果他是只對你內向,說明他小心翼翼的在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說明你們更有可能!男孩對喜歡的人都是膽怯的!

但我是不推薦異地的,太難熬了!

祝你成功!

6樓:

大前提:他想不想談戀愛,性取向對不對口。

小前提:不影響自己與他人的生活。

步驟

1.向他的同學大廳他的興趣愛好,自己再多了解一下,以便尋找共同話題。(如果是熟人就當我沒說)

2.搞清楚他每天的作息規律,什麼時候上廁所,什麼時候在教室裡。

3.找到機會就瘋狂去他教室串門(在乙個教室最好),多跟他說話做事自然就會熟絡。話題朝他感興趣的方面湊,多主動和他保持關係。

4.在關係比較親密前自己先暗示,如果對方比較木訥就直說。(這裡的比較親密前有點模糊,就是還沒有形影不離但是又互相了解)

ps:內向的人交朋友大部分其實都是比較被動的,所以放心上前跟他溝通,如果他主動和你交談,想發展關係,並且你不是他座位周圍一圈的人,你就很幸運了。

這個回答沒什麼細節,只有乙個大方向,可能起不到什麼幫助。光是內向乙個特徵其實資訊有點太缺乏了,而且九月就去外地的話還是不追的好,異地戀沒那麼好受,短短幾個月建立的關係可能沒有你想象的牢靠。

7樓:洪福瑞雪

我就是內向的男生,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挺好追的,因為我們也想談戀愛,只是我們不善於表達,不敢開口,多和他接觸接觸聊聊天,其實你會發現他也挺愛說話的,只是人多的時候很沉默。

8樓:超愛西瓜

emmm我前男友比我大兩歲,也不愛和女生說話,但反而這樣的男生會很好追,只要你肯主動,凡事都是從朋友先開始,日久生情,這種男孩一般比較專情叭,個人觀點

9樓:羅老師

首先,女追男比男追女容易,而且內向的男生更好追,被動型居多。

其次,給對方良好的第一印象。否則再怎麼努力都可能適得其反。第一印象包括外貌,氣質,說話方式等等,這些如果不能讓他有感覺,還是很難追上的。

第三,要讓他明確你的想法。不要讓他猜,用明示還是暗示要看對方的情商。但要讓他知道。給他讓他考慮考察期,不要搞突然襲擊。

第四,還是要多接觸,了解他。不要相信一見鐘情,荷爾蒙會蒙蔽眼睛。愛情要建立在了解的基礎上才牢固。

兩個人合不合適,要時間檢驗,你們相處時間很短,更要珍惜接觸機會。沒有機會就創造機會,這才是「追」。

第五,好好表現自己。不能滿足於僅僅接近他,還要吸引他。愛情是相互的,展現出自己的特長,比如廚藝,表現自己的性格特點,比如體貼細心等等,都可能加分當然如果了解他的喜歡型別,有目的展示效果會更好,但是可能就心機了一點。

暫時就是這麼多了,緣分這東西,也是盡人事聽天命。做好自己沒有遺憾就可以了。

10樓:柚涼

emmm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男友,只不過那時候是兩情相悅,經常在QQ裡聊一些有的沒的,先把感情提高一下,熟悉了一點之後用一些比較撩的語言去聊他(但是不要過火)後來撩著聊著,他就表白了。其實最主要是看他對你有意思不?

11樓:

我是個內向的人,其他的不好說,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內向的人一般都不會主動,所以如果你真喜歡就直接行動,特別是他馬上要去外地的情況下。

12樓:Mm小人物

把自己收拾的漂亮一點,再漂亮一點。如果你已經是朋友裡最靚的女生,在他面前要假裝不知道自己漂亮 。給他留下乙個活不多,漂亮又不自知的印象,在有人cue你的時候,你表現的略羞澀,這時候你在他眼裡就基本完美了。

分析一下,第一,比你大還內向的的單身男生很大可能沒有戀愛經驗。這個時候,不管他自身條件怎麼樣,都基本幻想自己的另半漂亮,溫柔,識大體。不要一味覺得自己比他小就一味任性,各種作,除非你外形比大冪冪還加分。

第二,有趣好玩也很重要,但只限於在他面前。如果你是在外人,特別是其他男生面前有趣好玩,試圖吸引他的注意,這招會激起年輕小哥哥的征服欲,對大齡又內向的他是潑冷水。

13樓:

第一種是首先我覺得應該看看他對你有沒有興趣,如果有再去追就是他對你感興趣能讓你感受的到的話,就去試探性問問他一些未來想找什麼樣的女生,說得有點符合你了,不符合就假裝開玩笑「難道我這種入不了你的眼嘛」(委屈表情包附上)。

第二種,你真的發自內心感受到他這個人值得依靠,廢話不多說直接表白。

怎麼追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孩子?

貓德焺 你要表現的更成熟可靠,別讓人家覺得找了個弟弟或者多了個孩子 孩子氣的一面追到以後慢慢再暴露,女孩子介意找年紀小的大部分是怕不夠可靠,在一起後啥都要自己操心,像養了個兒子 你各種細節展現出你的可靠成熟對未來有計畫有思考讓人相處時覺不出有年齡差就行 紫陌 一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首先你得了解她,...

如何追比自己大十七歲的男生

這個問題嘛 怎麼說呢前提是你得成年了且他沒有家庭他大你17歲的話你們兩個人心智什麼的不一樣但是呢你年輕有活力的會給他新鮮感 褒義 一般年齡大一些的人都已經比較成熟穩重考慮很多東西如果你的出現打破了他的現狀讓他感覺到你給了他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他可能會喜歡上你不過還是需要一點讓它慢慢接受時間的 畢竟...

摩羯座的女生怎麼追比較好?

總要知道點兒什麼 Carey 在她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持續主動,一定要多主動,見面提前安排好時間地點,摩羯女生喜歡有計畫有主見的男生,她要對你無感就不要追了,很難改變。 摘下今日 追的前提是摩羯女對你也有感覺,至少是不牴觸,不然的話你掏心也沒用的,她會感動也會對你好,但只是朋友情分,不會因此喜歡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