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那麼盛大的婚禮還是旅行結婚?

時間 2021-05-31 00:22:17

1樓:旅行婚禮策劃笑笑

身騎白馬,題主說的是這種嗎~~

這是我們舉辦的旅行婚禮哦~

其實大家對旅行婚禮都誤會啦!你想要的儀式感和偶像劇情節都能實現!

我是全球旅行婚禮策劃師笑笑,如果你想去任何地方舉辦旅行婚禮,實現"婚禮+旅拍+度蜜月"三合一,

2樓:團宴網

對於每個女孩來說,都對於自己的婚禮充滿著嚮往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而旅行結婚的確是比較節省開銷的一種方式,如果說你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的話,可以先旅行結婚然後回來再舉辦一次答謝宴。這樣就能夠滿足你們雙方的需求了。

還有一點,你說你覺得男方捨不得把錢花在你身上,這一點可能會有一點誤區。結婚開銷大,所以很多人的想法是能夠節省一筆是一筆,所以才會這樣子的。並不是說捨不得把錢花在你身上哦。

推薦可以看一看:關於結婚,你更喜歡旅遊結婚還是辦酒席?其他精彩攻略:

新娘口紅搭配選擇技巧

盤點用在婚宴上的香水

那些價效比高適合蜜月旅行的聖地

3樓:金薇娜

其實特好辦

旅行結婚

然後在履行地,找一匹馬

讓你男朋友騎著馬,朝著你走過來,許下你想聽的誓言看,又省錢,又實現了願望

別說什麼沒有人觀禮

因為你原話說的就是:

我特別期待我心愛的那個男子「身騎白馬」為我而來,在我的期待中來接我。

對我們的愛情許下諾言。」

期待這種東西,既然是你乙個人的事

就別扯上別人啦.

4樓:胡小西

女人對婚禮儀式的在意本身無可厚非。而且婚禮儀式是一場婚禮的靈魂,不在於它是否盛大,人來的多少,又或者花了多少錢,是否裝點的足夠浪漫。

至於旅行結婚還是常規婚禮,其實也都是可以和婚禮儀式結合起來的,不衝突哦。比如男朋友提議的旅行過程中的教堂婚禮儀式^_^

關鍵看題主對待儀式的具體期待又是什麼咯,個人覺得如果你內心不認可旅行結婚的形式,覺得這沒有辦法給你帶來儀式感,那麼選擇常規婚禮吧。基於這一點推薦教堂婚禮,足夠有儀式感,神聖感。跟男朋友好好商量下,兩人都認可的方式最好啦。

只是男方家人覺得人不夠多不熱鬧的考慮也是可以理解的。或者在場地選擇上多花點心思,可選擇小一點的比較別緻的場地,就不會顯得冷清啦。建議最好找個婚禮策劃師幫著籌備,最好重視下婚禮誓言,然後在婚禮流程設計上用心一點,滿足女人追求浪漫的小心願,不見得非得人排場大多才行噠。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不要留遺憾哦,好好商量都可以解決分歧啦。

祝幸福哦*^O^*

5樓:楊正

我個人覺得,從乙個人到組建乙個家庭,結婚還是應該有點儀式感,玫瑰花可以送給每一位姑娘,可手捧花只能送給乙個人。婚禮不在它是否盛大,你可以只宴請兩家至親三四十人來見證你們的婚禮,有父母和親朋的見證和祝福。還有,婚禮是你們的!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家庭式婚宴你可不用消費太高,而卻是你們倆人生進入新階段的乙個見證,另外,有的教堂需要新人必須都是信徒,想在教堂舉辦的話一定要問清楚。現在的年輕人基本一年或兩年就會組織一次旅行,而儀式結婚人生中卻只有一次。

而且旅行結婚和儀式結婚並不衝突,你可以在婚禮儀式結束當天就啟程旅行,這樣你的婚禮應該會是更有意義。 個人拙見。

6樓:Wenkan Photo

你男朋友的意思不就是目的地婚禮麼,也符合你的需求啊。只帶關係很近的家人和朋友,找個環境很漂亮的海島或者度假勝地辦個小儀式。你說要像偶像劇,難道這還不夠像偶像劇的麼……

喜歡乙個不那麼喜歡自己的人 什麼感覺?

大潔30歲的日子 難受,失望,失落,很多很多負面的情緒堆積,而且你還無法讓自己放棄與死心。你的人生希望和美好心情似乎寄託在他身上。愛和被愛,不如相愛。 幸運兒123 成年人的世界,矯情少了,拼命多了。大概是我們都發現了,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夠得到,每個人都要學會接受遺憾 容忍瑕疵 不斷告別。...

如何才能做到不那麼在乎乙個人?

pojian 努力充實自己,享受生活,努力學習,不去刻意迴避,去感受其他的美好,有時候太在乎乙個人你就會失去自己,前任3裡面,林佳說她找不到原來的自己了,因為她一直沉浸在有孟雲的世界裡,太愛了就會變得患得患失,失去自我,林佳沒有錯,孟雲也沒有錯,錯的是他們都以為互相很了解對方,但其實他們了解的只是他...

如何才能抑制自己的感情不那麼愛乙個人?

隱零 如果你們已經相愛,那麼吃醋是很正常的,也可以用一些平和的方式提醒對方注意一點,不要和異性接觸太過親密,但如果對方只是聊聊天什麼的,還是不要表現的佔有慾太強,因為,對方可能會不喜歡。如果你們並沒有在一起的話,那還是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畢竟,他 她並不是你生命中的一切。有些時候,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