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白起和孫臏對決,最後誰會消滅誰呢?

時間 2022-01-22 15:58:28

1樓:鷹擊長空

既不是友情也不像愛情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

2樓:

上這條路不久,她是我光顧去的第五位,此後一直找她,後來她們的店被關後搬走後,還是會風塵僕僕的過去看她。坦白講對她肯定是有一點感情的,也講不好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感,即不像戀情又不像友情。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去的多了她也會少收錢,每次過去看她會帶些水果給她。其實她不太會撒謊,我每次過去都是事先聯絡她的,有時去的頻繁她就會撒個小謊,告訴我過幾天再過來。

她們店裡的其他姐妹也都認識,她也會讓我去找找其他姐妹。但是都沒去試。她們人都挺好的,日常生活中她們和常人並無兩樣。

沒有濃妝豔抹,穿著樸素大方。我覺得和她算另一種友誼吧,不知道她是不是也這樣認為。

3樓:大強

混熟了可以自己約出來,這樣價錢便宜點?

4樓:lynette chen

畢竟競爭挺激烈的

我估計爭取回頭客也是本領之一

而且不許互相翹客人是不是行規?

電視劇集裡不都這麼演麼

「大爺你可好久沒來找人家啦」

「XX你敢搶老娘的客人?!」

666其實我也理解不了

我要是男的肯定每次都換啊

找小姐不就是圖個新鮮麼?

5樓:老亞當

真有這事兒?不會吧?... 我還以為杜十娘的故事是編出來的呢。

如果甄嬛嫁給賈璉,她和王熙鳳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花鳥風月 王熙鳳根本不會給甄嬛從懵懂無知成長到心狠手毒的機會,不過甄嬛命硬,應該也不會像尤氏那樣自殺,大概吟兩句容易莫摧殘,成了寶玉的知己 甄嬛與王熙鳳鬥法的結局要看是哪個階段甄嬛VS哪個階段的王熙鳳。甄嬛剛進宮也是一朵妥妥單純不做作的小白花,此時和尤二姐相比無非多了一層家世的依仗 儘管甄嬛在琴棋書...

許宣和白妖妖最後在一起了嗎?

毫無疑問最後在一起了。說最後不不在一起的都是沒看懂的。最後那裡水中重逢不是白夭夭的想象,是紫宣留給她的最後乙個美夢。紫宣最後用天乩刺向自己的時候認為自己是不能赴約了的。所以他給夭夭留了重逢的美夢。為什麼是在水中重逢?其實這是對應他們在趙王府裡真正的重逢。夭夭跳進水中躲避雄黃,許宣也跟著跳了 忘記自己...

白富美最後都和高帥富在一起了嗎

我堂嫂,大公司的千金,學歷很低,陪嫁千萬別墅百萬車嫁給我表哥。長的不算特別好看的 我堂哥家也是門當戶對的,婚前他也買了別墅,體制內的。我家也在千萬,白富美算沾邊?沒我堂嫂那麼有錢,目前介紹的合作夥伴的孩子,繼承家業的富三代,誰不願意強強聯合呢。 我算是很多人眼裡的普通人了,上海土著,高考成績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