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過窗裡面的鐘白和路橋川最後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9 06:12:00

1樓:梵嘿嘿

劇裡有太多暗示,像萬聖節.鐘白轉圈摸到了路橋川,肖海洋卻錯過了。拍八世輪迴的時候,肖海洋也錯過了給鐘白披衣服的機會。

感覺都是暗示肖海洋得不到鐘白。路橋川倒是挺好,有他父母前車之鑑,任逸帆的各懷鬼胎痴纏一生,林洛雪的男一女一在一起,孔明燈的再來過。還有個讓我堅信他們最終會在一起的點是李舒詞勸橋川的那些話,讓鐘白有自己的選擇,不道德綁架。

我猜鐘和肖在第三季會有更多的交流,但不會上公升到戀人情侶的關係,因為從渣排比可以看出如果有這苗頭了,路橋川會放手,那前面一堆暗示白費了

2樓:白衣染塵

我認為會在一起,配圖一張,這是他們分手的時候路橋川放的孔明燈,以前古鎮放的孔明燈都掉到水裡了,所以他們的四級和六級都沒有過,而這個孔明燈公升上去了,這說明他們還會再來過!

而且鐘白沒有放下,路橋川也發現自己喜歡上鍾白了,他們只是不好意思開口,也沒有機會,十三年的友情不是蓋的,他們彼此了解對方,也對對方餘情未了,他們只是在等乙個時機,等時機成熟,互相表達彼此的心意,而且路橋川想給鐘白選擇的權利,所以他選擇放手,等鐘白認清自己的內心,如果還是選擇路橋川,那他們的感情會更加真摯,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好地相遇,短暫的分手也只是為了更好地在一起,我相信他們,我也相信我的直覺

現在窗三已經寫完,不知道暑假旅行會不會發生什麼,也許是醉酒吐真情,也許是在乙個特殊的時刻,有乙個特殊的開始,也許是向對方表達清楚自己的內心,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也知道自己真的喜歡對方。

所以,無關於虧欠,無關於妥協,無關於執念,讓那些都過去吧!鐘白,我們再來過!

3樓:駝駝羊

會在一起的,兩個人都沒有放下啊,兩個人都還有對方,只是兩個人都想給對方乙個自由,乙個能重新理過,重新選擇的機會,這次的分開不代表彼此無愛了,而是一種彼此的空間和疏通,等雙方都想明白,想好,理清之後會重新在一起噠,就像孔明燈上寫的——重新來過

(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一起同過窗》中路橋川究竟喜不喜歡鐘白?

山晚 當然喜歡。第二季裡後面 適當喝點 這個梗的時候就已經講的很明顯了。路橋川答應分手,是尊重鐘白,不想她繼續與自己綁在一起承受自己對她那彌補性質的照顧。可是後來他發現,他的確對鍾白有愧疚,可是那些妥協不光光是因為虧欠,更因為他是愛鐘白的。愛情不就是這樣,為了對方將就自己,這樣即使違背自己原來的喜好...

一起同過窗林洛雪和路橋川還有可能嗎?

dawn 按照劇情來說,路先生已經越喝越醉了,他明白了,他是喜歡鐘白的,不知道洛雪和畢十三會是怎麼樣,洛雪跟路橋川最後應該是朋友吧。 洛池不見青春色 導演非常喜歡 慈悲 這本書,核心思想是,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事發生。慈悲,也讓我們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因此劇情走向應該偏向於,基於對對方尊重的,執著...

一起同過窗畢十三為什麼那麼維護路橋川?

長安 因為路橋川是內心很溫暖的人啊,他對十三還有同學們是真的好,我們不否認路橋川的猶豫不決和怯弱,可是個人認為他和林洛雪可以說是成長最快的人了 我們可以看看,路橋川為13做的事,第乙個就是餃子那件事,他為了維護13的自尊心,專門買了豬肉白菜餡的餃子,渴望已不傷自尊的方式來幫助13 再看那一萬元的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