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甄嬛嫁給賈璉,她和王熙鳳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時間 2021-05-12 05:57:04

1樓:花鳥風月

王熙鳳根本不會給甄嬛從懵懂無知成長到心狠手毒的機會,不過甄嬛命硬,應該也不會像尤氏那樣自殺,大概吟兩句容易莫摧殘,成了寶玉的知己

2樓:

甄嬛與王熙鳳鬥法的結局要看是哪個階段甄嬛VS哪個階段的王熙鳳。

甄嬛剛進宮也是一朵妥妥單純不做作的小白花,此時和尤二姐相比無非多了一層家世的依仗(儘管甄嬛在琴棋書畫方面是乙個開了掛的存在,然並卵,宅鬥拼得是心計)此時甄嬛槓上中後期的鳳辣子簡直完虐的節奏啊。更不必說鳳辣子背靠史老太君這顆枝繁葉茂的大樹,嫁進去就是往火坑裡跳。甄嬛最大的金手指是和純元皇后相似的臉,沒了純元皇后的加成,單拼顏值鳳辣子也是個潑辣的大美人,私以為鳳辣子長相還會略勝甄嬛一籌。

甄嬛和鳳辣子比毫無勝算。

甄嬛中期略去不表,過十贊補充。基本甄嬛和鳳辣子勝算二八開。

甄嬛二度進宮後徹底黑化,進入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狀態。儘管父母被流放寧古塔,失去家世的依仗,只要能讓甄嬛嫁給賈璉當上正妻,遲早寧榮兩府都要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鳳辣子和畫了煙燻妝的甄嬛已經完全不在乙個段位上,甄嬛完虐鳳辣子。

3樓:因為不能帶標點

以甄嬛的心性肯定是會在心裡看不上賈璉的,初期一定是會使小性子,等她覺醒過來要使心計的時候就晚了。

而且甄嬛鳳姐兩人套路不同啊,甄嬛她們明面上可是很「講理」的,王熙鳳這樣的「潑皮破落戶」很可能會亂拳整死她。

4樓:

那我也開個腦洞吧。

紅樓夢的敗落其實不在於每個人的能力,更在於家族和個人的命運。

到頭來,凡事皆夢。

賈家是甄家的投影,賈家也是貴族三代開外了。所以如果要比一比,我覺得甄家應該比賈家敗落的更快。要比誰更能開掛,紅樓夢怎麼比得過甄嬛傳呢。

要能活得好,靠的是居安思危和努力奮鬥,這兩點甄嬛都不具備,或者作品都沒有描寫。甄寰父親很有一副甄士隱的派頭,不怎麼結交私黨。

不過賈家敗落也屬於政治鬥爭失敗。所以結交不結交都無妨,下場都不會太好。

5樓:

甄嬛出身比王熙鳳高多了,如果都嫁賈璉的話,只可能是王熙鳳做妾,阿鳳治家的本事都不見得有機會施展,地位參見趙姨娘,連芳官都敢和她對罵

6樓:葉月

王熙鳳和甄嬛都是官宦貴族出身,鏈二爺的正房卻只能有乙個,她倆誰當正妻啊?這不是搞笑嗎?賈府誰都不敢得罪,你這是要把賈家放到火上烤死啊!

不過可以確定一點,賈母是個風雅有趣愛開玩笑的老太太,又不是太后那種喜歡悶葫蘆的老太婆,她肯定是更喜歡阿鳳的。

7樓:問心

紅樓裡有江南甄家,甄是個小姓,甄嬛和江南甄家同朝為官,說不定就是本家。江南甄家也是世襲貴冑,不輸賈家,還有朝中的甄遠道,王家的姑娘憑王子騰可不敢怎麼了甄家姑娘。

8樓:慕容玉京

紅樓夢和甄嬛傳我都看了,包括書和電視。

不過,我覺得,根據兩本書各自的設定,鳳姐和甄嬛她倆根本不是乙個段位的,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紅樓夢和甄嬛傳的時代,甄嬛這種唱歌跳舞的行為跟她的身份實在差距太大了。那是揚州瘦馬或者蘇州小戲的行為。根本就不是統治階級的女兒能做的。除非是家道中落,父祖獲罪,淪落成官妓。

王熙鳳再怎麼「潑皮破落戶」也是大家閨秀。即使是武將家庭出身的大家閨秀,仍然是大家閨秀。

題主腦洞,真心略大。

甄嬛傳我們看看美鋁就好。真心沒法拿來跟紅樓夢比較。

9樓:

如果是嫁賈璉的話,那麼甄嬛會輸;而如果嫁雍正,則鳳姐會輸。

因為賈璉糊塗,也勉強算個妻管嚴;而雍正是皇帝,王熙鳳這麼強勢狠辣的人遲早會被雍正殺了。

10樓:kirbyx

我投王熙鳳一票。兩者差距不在角色而在作者。甄嬛活兒太糙,當然,再糙的活兒也不耽誤她當皇太后。若以成就論兩者,可就太膚淺了,也就是公司招聘篩履歷的水平。可履歷是因為量大啊。

11樓:湯慎之

重點在於誰是正室啊?正室的身份太重要了。然而,以兩人的身份都不可以做妾的。

只能假定為璉二爺還有個弟弟,有的版本裡有個語焉不詳的弟弟。兩人爭奪的是管家之權。王熙鳳還是在政老爺家幫忙,甄嬛在大老爺那邊理家。

那實際上,爭的只能是賈母的偏袒了。賈母喜歡活潑會說笑的八面玲瓏的,也喜歡很有文化氣息的嬌弱卻懂大體的。但最終,賈母還是會看臉的,王熙鳳比甄嬛長的更富貴。

王熙鳳勝出。以王熙鳳的人設,卻絕對不可能欺負甄嬛。她一般欺負兩種人,一種是沒地位的,如趙,一種是勾搭她漢子的,如尤。

和甄嬛的關係,必然和是秦可卿類似啊……

12樓:

拜託你們甄嬛粉別每天意淫甄嬛傳能有多6能比的上紅樓夢一樣,看了這樣的問題煩死了。關注了紅樓夢每天看到甄嬛粉意淫也是醉了。

甄嬛傳跟紅樓夢沒得比,差遠了。

13樓:夏夏雪

我們可以找乙個參照系,即華妃。從程序來看,華妃和甄嬛半斤八兩,但華妃之毛燥、外露顯得是比較low的,和小鳳沒法比。所以,應完爆之。

14樓:朏朏

如果真腦洞這麼大:甄嬛扳倒皇帝身邊的所有人都是靠皇帝,她靠璉二爺…有的靠麼?還有說被寶玉收為紅顏之一,畫風都不一樣好伐…人家黛釵除了樣貌,那是真的有才氣啊…甄嬛這種靠背詩的「才女」能入寶哥哥的眼?

15樓:丁公尺粒

我覺得甄嬛不會愛上賈璉的,但是她自我生存和保護意識很強,對權利大局觀的意識遠超王熙鳳,再說甄嬛是要嫁給天下最好的男人的,賈璉算個啥子(感覺甄嬛會給她帶綠帽子and借比她更好的男人扳倒她不喜歡的人把)

16樓:張鶴童

叫我開乙個腦洞。平妻條件下

甄嬛首先出身不佔好處,不是指地位。沒有大家族的姻親便利。王熙鳳是王夫人的內侄女。

但是,王熙鳳正經的婆婆應該是邢夫人。甄嬛如果主動拉攏邢夫人,讓邢夫人跟自己站在一起,就不錯了。

如果說王熙鳳有平兒的話,甄嬛可以給流朱浣碧開臉,甚至抬姨娘。跟平兒分賈璉的寵愛。賈璉是見乙個愛乙個的,想必不會拒絕甄嬛的提議。

賈璉的性子,甄嬛應該是不會動心。王熙鳳卻又舊情。

繼續。王熙鳳該如何處理呢?

調養身子,生榮國府的嫡長孫。如果自己實在生不出來。就讓平兒懷孕,把孩子報到自己身邊養。(但是以甄嬛的易受孕體質,王熙鳳吃虧。)

在賈母尚在,努力把有利於自己的事情安排好。攥緊賈府的鑰匙(從王夫人手中摳出來),同時讓賈璉開始解決榮國府經濟問題。

對賈璉也要春風般溫暖。

賈府一群才女,慢慢開始學詩詞歌賦,甄嬛的修養可是很高的,雖然不能達到林黛玉,但最起碼別讓賈璉有時候說一句話,王熙鳳卻不懂,吃暗虧。

哈哈哈哈哈

隨意腦洞,輕噴

17樓:就醬

王熙鳳擅於玩弄權術博得賈母歡心,並且性格直爽潑辣,說起來甚至比一般男子強好多。甄嬛有學識有驕傲,不屑委身於一般的男子,被辜負後可以狠心給皇帝戴綠帽子。按照題主的腦洞兩人共侍一夫的話…………說不定兩人還有點惺惺相惜把賈璉撕了呢哈哈哈。

不過王熙鳳和甄嬛都不是甘願做妾的人,最最有可能的結局就是王熙鳳是正室,甄嬛是有腦子有孩子的貴妾,兩人鬥來鬥去其樂無窮,賈璉可以洗洗睡了……並且在王熙鳳這裡丈夫大過天,她的妒之深估計甩甄嬛幾條街!可能最後還是和賈璉兩敗俱傷。【個人意見哦】

18樓:

就賈母的喜好來說,賈母不喜歡甄嬛那種人,喜歡王熙鳳那種。

王熙鳳在賈府的靠山也就是賈母,賈母不死,誰來都輸。

有賈母在,賈璉根本做不了主,差點給王熙鳳磕頭謝罪了。

19樓:卡卡

蟹妖。強行答題是因為實在看不過有些人對題主冷嘲熱諷的樣子,開個腦洞而已,有必要這麼高冷麼?

阿鳳的戰鬥力屬於遇強則強,借刀殺人面慈心苦那也是全掛子的武藝,真鬥起來不見得輸給宮鬥小能手,加上平兒這個外掛程式應該是有勝算的。

不過甄嬛要是到了紅樓裡估計也沒心思爭寵,早就被收成寶玉的紅顏知己(之一)了。

20樓:

你的腦洞過大……

甄嬛是靠別人開掛的,王熙鳳不可能做小妾,所以甄嬛是小妾;

直接被王熙鳳坑死,別以為賈璉會為她說話出頭……平兒也不是流朱和槿汐。

如果當初甄嬛沒有進宮,而是嫁給了果郡王,結局會是怎樣?

王漂亮 果子和甄嬛私奔,浣碧不願離開,跟著伺候。槿汐回去找蘇培盛,做起家庭主婦。孟靜嫻聽說果子失蹤,過度悲傷,或死或終生不嫁。寧貴人無欲無求的過著日子,了卻此生。每年的4月17,皇上總會想起今天是誰的生日,卻沒人會告訴他。溫實初不會因為被誣陷與甄嬛有私情心中愧疚而自殘,眉姐姐不會驚動胎氣,靜和公主出...

如果《甄嬛傳》中孟靜嫻沒中毒她和果郡王會白頭到老嗎?

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會果子狸對甄嬛基本上是一見鐘情的感覺 他肯定見過孟靜嫻但沒喜歡上她 不然早就娶了 一見鐘情性格的讓他日久生情有點難 而且果子狸被逼著娶她只要不是抖m一般都不會說先婚後愛而且不管說他怎麼四處留情他確實唯愛甄嬛一人 可樂崽 浣碧 我知道王爺心裡是有我的 孟靜嫻 王爺待我比待她親厚 果郡...

如果沈眉莊沒有對皇帝失望,她會和甄嬛反目嗎?

桜貝sakuragai 真正能影響到私人關係的只有利益競爭。甄嬛傳中,跟甄嬛有利益競爭的隊友們 安陵容,背叛 祺貴人,背叛 曹琴默,短暫結盟後毒死 淳貴人,溺水而亡 瑛貴人,被三阿哥告白後賜死 沈眉莊,不爭寵就沒事,爭寵生子後迅速下線 苟到最後的甄嬛隊友 端妃敬妃 欣貴人看明白了嗎,年輕貌美,與甄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