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你的暗戀故事嗎?

時間 2022-01-22 15:58:26

1樓:zasteriod

初二時喜歡上他。

念念不忘,個屁。

我就學會一件事,寫情話。

不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上談兵哈哈哈。

餘下的百分之五的實操,大致流程如下:粉(到羞恥心暴炸的)色巧克力禮盒+考場作文本型洋洋千餘字手寫信+晚自習豁出自我攔人送去。

這些曾經由我完成的動作在我的腦袋裡不斷的發酵醞釀,色與形無限地拉伸運動,最終化為了四個字,毫無意義。

我曾經寫下了不少有意思的和沒意思的情話。它們大部分都在寥寥分秒間,經由乙個體內荷爾蒙上演戰爭與和平的情竇初開的女生之手,飄散在一本滿是夢話的日記裡。

仔細一想,好像初中這些日子,除了學習,開沒營養的過時段子,湊熱鬧地附聲談天,就在沒完沒了的情詩裡偷渡而來。

我脾氣不好,天生和班級裡的女生圈子無緣。等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很羨慕那些無話不談的閨蜜。也嘗試著改變,可惜,三年來沒什麼朋友。唯一乙個要好的兄弟,是個會拉著我玩小黃油但本質上熱衷於ACT的大老爺們。

總不好意思聊女生話題吧?!

所以我這抽風般萌發的情愫往往是乙個人消受的。

不知不覺離題萬里。

想起eva裡讓我印象無比深刻的乙個片段。明日香問班長為啥喜歡冬二,班長一臉陶醉地說:因為他的亞撒西。

我也是,因為這個大直男來去無痕的溫柔。

我不是那種外向的人,初二表白失敗後兩學期下來沒敢和他搭一句話。所以這份暗戀,儘管後來班上人盡皆知,一開始確實存在感稀薄。

老實說,我並不害怕被拒絕。我怕的只是他的一言不發。我知道自己和班上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相比離戀愛這個詞至少差了九九八十一難,或者是一條不帶斑馬線的長安街,所以半是知趣半是拖延地順從了,他的冷漠。

花了乙個月寫的信只是平安地交到了他手上,結果仍然是無波無瀾。

細數這些大大小小讓人心灰意冷的結點。初中的暗戀史像蛛網一樣抹殺了我對愛情的嚮往。

為了喜歡他有段時間也是相當努力了。自卑到了極點的時候就把他的優點無限放大。物化倒數的我後來真的學好了這兩門讓人頭痛的學科。

初三上學期離中考標準差一大截的體育,最終拿到了滿分。我是個笨拙的人啊,除了學習之外其他一概不擅長。而在我們這所極其重視成績的全寄宿制學校,這份暗戀多多少少,起的就是這麼點作用。

連吐槽的價值都沒有,差勁到了極點的暗戀故事。沒有你們想要的任何俗套也好清奇也罷青澀美好的校園故事情節。

我,先是卑微的暗戀,再是幻想破滅的煩躁,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沒意思的苦辯,再是相當長的自我安慰和調理。

我那種不光說葡萄酸還想搗爛葡萄藤的羞恥心理

內心戲長的雅痞。

同志!我想我是在拿我的少女心開玩笑!

都是不成熟時的造作啊。但不後悔,畢竟切身體會到全心全意喜歡乙個人的幸福感。雖然我的陳述很沙雕,不過終究是可圈可點的記憶。

希望我無緣的那個直男能找到他可以亞撒西以待的妹子吧。

2樓:Alex-昂

就是這個

裡面有我寫的情書,還有我還在喜歡她的時候寫的東西。

3樓:

不得不說暗戀真的很甜,雖然有時很累,但是你心裡一直有乙個念著的人又何嘗不好呢?

這也是我在知乎上的第二答了,沒什麼經驗,也怕人發現,畢竟是暗戀嘛。

進入正題,本人現在是苦逼的高三黨,因疫情原因在家自動公升入高三,回想我與她的第一次見面還是在初三的時候,高挑的身材,從我眼前晃過,僅僅是那一撇,就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盛世美顏,當時只是單純覺得她好看,並沒有什麼非分之想,而且中考在即,我的分數又慘不忍睹,只好一心讀聖賢書了,哦,對了,她是初三下半年轉來的,所以真正同窗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個月。

中考我發揮的還不錯,考上了本地的重點高中,她也是,我們還在乙個校區,從那以後我們經常可以在學校遇到,見面總是相視一笑,這時我覺得我喜歡上她了。

有一天,她的閨蜜告訴我她要過生日了,因為在學校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在我文筆不錯,就打算寫幾句祝福,但當我拿起筆來,平時能洋洋散散寫下長篇大論,這時短短幾句祝福我還要反覆措辭,給她的時候我都沒好意思看她,只知道她對我笑了一下。

因為想偷懶,少上節自習,陰差陽錯去競選播音員了,陰差陽錯還選上了,在以後的活動中,也是備受關照,經常直接入選,有一段時間學校要排練節目,又不能耽誤正常上課,那就只能耽誤午休了,導致下午上課我天天和周公去談天說地,下課去樓道透氣,只要看見她我就能精神百倍,一掃疲勞。

周圍的人都讓我主動點,我又何嘗不想主動啊,但我這個嘴是真沒用,能當著上千人做演講不帶打磕巴的,在她面前就跟啞巴一樣,現在我們見面也只是相視一笑,有是也會開點玩笑,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哎,是不是太沒出息了。

能分享乙個你的暗戀故事嗎?

誒亞 怎麼說呢,可能比較複雜,我和他是在高一認識那會兒剛好是乙個班還是同桌,所以不難想我們的關係很好,就這樣到了高二分班之後我們又巧合的到了乙個班這讓本就熟悉的我們關係更好了,再到後來,對沒錯,高三分班了,我們又到了乙個班,當時也對他也沒什麼感覺畢竟只是朋友嘛,直到後來,可能我們倆的舉止言語可能有些...

能分享一下你的暗戀故事嗎?

我想,他應該不玩知乎的,應該不會看見。我第一次看見他應該是在體育課,他體育課剛下課,把自己書包扔進了籃球框裡,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偷偷觀察了一下,長得挺好看的,不笑的時候看著挺聰明的,我那時候開玩笑一樣和我朋友說 下次要是能認出他,我就追他。因為我臉盲,所以我也不覺得誤會認出來。但是!...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