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希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希望。如此迴圈往復,最後會怎麼樣 ?

時間 2022-01-05 16:19:17

1樓:

反反覆覆已經麻木,感覺有點累。可是生活還在繼續,那就繼續往前走不要把太多時間浪費在失望的負面情緒中。畢竟,你我都明白已經回不去了。

時光不會倒流,當不再真正抱有希望的時候依然可以快樂生活著。

2樓:西宮韶華笙歌落

1、大失所望、灰心喪氣、心如死灰、心灰意冷、萬念俱恢、槁木死灰、哀毀骨立、朽木死灰。2、大失所望拼音: 【 dà shī suǒ wàng 】釋義:

表示原來的希望完全落空。出處: 《史記·高祖本記》:

「秦人大失望。」【近義詞】:大失人望、事與願違【反義詞】:

大喜過望、喜出望外、如願以償舉例造句: 瑞虹大失所望,但到此地間,無可奈何。 ——明·馮夢龍《醒世恆言》卷三十六3、灰心喪氣拼音:

【 huī xīn sàng qì 】釋義:灰心:心如熄滅了的死灰;喪:

失去。形容因失敗或不順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出處:

明·呂坤《呻吟語·下·建功立業》:「是以誌趨不堅,人言是恤者,輒灰心喪氣,竟不卒功。」【近義詞】:

垂頭喪氣、心灰意冷【反義詞】:意氣風發、躊躇滿志、信心百倍舉例造句: 因為遭受了很大的損失,都有些灰心喪氣了。

——吳玉章《論辛亥革命》4、心如死灰拼音: 【xīn rú sǐ huī】釋義:死灰:

已冷卻的灰燼。原指心境淡漠,毫無情感。現也形容意志消沉,態度冷漠到極點。

出處:《莊子·齊物論》:「形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

」【近義詞】:心灰意冷、心若死灰、心如寒灰舉例造句:我縱然心如死灰,也難把往事輕易忘記。

——巴金《家》5、心灰意冷拼音: 【xīn huī yì lěng】釋義:灰心失望,意志消沉。

出處:明·吳承恩《西遊記》第四十回:「因此上怪他每每不聽我說,故我意懶心灰,說各人散了。

」【近義詞】:心灰意懶【反義詞】: 信心百倍舉例造句:

L先生大為心灰意冷,法西斯的氣概頓然消失,披髮入山去做和尚去了。 ——鄒韜奮《患難餘生記·流亡》6、萬念俱恢拼音: 【 wàn niàn jù huī 】釋義:

一切想法、打算都破滅了,形容失意或受到沉重打擊後極端灰心失望的心情。舉例造句:經歷了那麼多的困難,這一刻,他真的是萬念俱灰了。

7、槁木死灰拼音: 【gǎo mù sǐ huī】釋義:枯乾的樹木和火滅後的冷灰。

比喻心情極端消沉,對一切事情無動於衷。出處:《莊子·齊物論》:

「形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近義詞】:萬念俱灰、灰心喪氣【反義詞】:

生氣勃勃、意氣風發舉例造句:所以這李紈雖青春喪偶,且居處於膏梁錦繡之中,竟如「槁木死灰」一般,一概不問不聞,惟知侍親養子。 ——清 · 曹雪芹《紅樓夢》8、哀毀骨立拼音:

【āi huǐ gǔ lì】釋義:哀:悲哀;毀:

損壞身體;骨立:形容極瘦,只剩下骨架。舊時形容在父母喪中因過度悲傷而瘦得只剩一把骨頭。

出處: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德行》:「王戎雖不備禮;而哀毀骨立。

」【近義詞】:哀毀瘠立無腸可斷柴毀骨立【反義詞】:眉開眼笑滿面春風哀而不傷舉例造句:

眾親戚已到,商量在本族親房立了乙個兒子過來,然後大殮治喪。蘧公子哀毀骨立,極盡半子之誼。——清·吳敬梓《儒林外史》9、朽木死灰拼音:

【 xiǔ mù sǐ huī 】釋義:腐朽的樹木和火滅後的冷灰。比喻心情極端消沉,對任何事情無動於衷。

出處:《莊子·齊物論》:「形容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

」【近義詞】:槁木死灰舉例造句:小官已為朽木死灰,若非你拯救吹噓,安能到此。

——元 · 石君寶《曲池柳》

3樓:

大概就是我很愛他

但他給我的只有傷害

終於下決心離開他

他又會求我回去給我希望

一段時間的希望

之後是更強烈的失望

失去了想愛的慾望

不再相信希望

選擇性忽略開心時刻

也會強化自己的失望

到最後只看到陰暗面

徹底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

或者說正確的愛情觀會失去

如何緩解失望

朝向昀 1 任何事都不要有過高的期望,把所有失敗的可能都要想到。2 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事情的成功率,對於可能的失敗的結果擬訂解決方案。3 從失敗的結果得出經驗教訓,就不是 一無所得 了,並且下次做類似的事情,成功機率會更高些。4 做些讓自己高興的事。 諸法無我 很簡單,欣賞失望。不去討厭一切不好的...

如何挽回對我很失望很失望的女朋友?

Anny 你好從她的資訊以及她昨晚和你一起的情況綜合來看 女生這次的確是想了很多認真的決定要和你分手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逼她你越是逼她她越會排斥反而會讓後面的挽回變得更難 建議你可以和她比較輕鬆自然的相處不要給她壓力讓兩個人有乙個比較輕鬆自在相處狀態 因為表述內容有侷限性所以不是完全確定女生選擇分開的...

失望焦慮症?

對於失望的情緒用憤怒來表達,是因為要掩飾自己的某些弱小的地方。人們在表達失望時總是會感到自我的弱小,而將失望轉化為憤怒即 將弱小的自我表達為防禦的 充滿攻擊性的自我,以此來吸引其他人對於自己的注意 我很生氣是因為很失望 我失望是因為你給我的愛不像我想的那樣多。一旦理清你這種情緒本身背後的真相 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