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林依晨有沒有互相喜歡過?

時間 2022-01-05 16:12:25

1樓:

天外飛仙老粉來回答。

06年他兩人一塊上節目幫劇宣傳,當時就覺得兩人不對勁,胡歌在節目裡表現的異常可愛調皮,還稱呼了女方老婆,眼神滿是寵溺。作為劇粉,加上女性觀眾的第六感,心頭咯噔一下,有狀況。可惜沒開花結果。

2樓:不甜不甜果不甜

我研究了整整3個月

愛過錯過沒有開始更沒有分手

05年-08年林依晨暗戀 09年腦袋開刀手術放下了這段苦苦等待的愛情 09年放下胡歌也沒有挽留她

07年復工胡歌入戲太深愛上林依晨一直到13年9月台北如夢之夢知道再無可能後放下了

唉……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不起薛姐姐她們真的很般配

3樓:

我覺得兩個人是曾經互相喜歡過的,但是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上。

應該是林依晨先喜歡胡歌,但是胡歌當時沒那種感覺,後來等林依晨離開了,胡歌可能喜歡她了吧。

看湖南衛視頒獎典禮那個片段,看了好幾遍,每次都淚目。胡歌僅僅是感謝了林依晨幾句,林依晨就哭了,作為女生能感覺到林依晨不是因為感動而哭,而是之前對胡歌的感情湧上心頭,而之後又真的是很真誠的祝福了胡歌。

儘管兩個人曾經互相喜歡,但最終卻不能走到一起,是遺憾,是錯過,是無奈,是生活。

4樓:地瓜和小七的好友

這只有他們本人才知道吧~

我也曾經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

(他們都表示過彼此很像,但是往往很像的人可能沒法在一起……)希望老胡快找到真命天女,趕快實現當爹的願望,也祝依晨幸福!

5樓:喵喵之歌

有沒有相互喜歡過,如今只能是各憑猜測。但他們兩個肯定是相互欽佩,相互砥礪。因為他們雙方在彼此眼中,都是世界上另乙個自己。

Angelababy和林依晨之間差了什麼

阿麼 你讓林允演惡作劇就會被罵,你讓別人去演xx 對不起,我想了好久真的不知道她有什麼電視或者電影,就乙個尋龍訣是乙個死人,我是認真的,不帶個人情緒,儘管我真的好嫌天寶 可能會演的比天寶還好。然後她是模特,我也不知道他走過什麼秀,乙個跑男娜扎上了還著急搶回來,林依晨的學識比她要廣,格局比她大,我原來...

鄭元暢和林依晨是否相愛過?鄭元暢現在還愛著林依晨嗎?

Kinn 20201216 再次同框 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青春美好的樣子 最意難平的CP之一 好好生活做好自己就好 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 她似乎不怎麼明白,我有多愛她。 浙江 鍾錦雷 這個鄭元暢,是哪個鄭元暢?是跟光頭神探麥佳,演出奪寶三劍客那個?還拍過神鬼八陣圖的男主演?鄭元暢和,白冰的前夫,白冰的前...

陳喬恩和林依晨誰是台灣偶像劇史上的一姐?

划水哥 比這種東西很難比,最起碼要定乙個公正且客觀的標準。假如你以微博粉數為標準,那陳喬恩人氣真的甩林幾條街。假如你以豆瓣評分為標準,那電視劇集灣灣沒乙個看得見林依晨的尾燈。 敏敏特穆爾 就看怎麼定義偶像劇一姐了。論演技,林依晨,毋庸置疑,每部劇都耐看 有深度且她是靈魂。論所演的劇,陳喬恩的劇更像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