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馬遜熱帶雨林裡生活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31 18:47:34

1樓:游浩陽

會死,真的會死!

我們老師曾講過這樣乙個故事,說有乙個科研團隊進入了雨林後,遇到了一種巨大的不明生物,體型有吉普車那麼大,渾身碧綠,吃人就像吃蟲子一樣,一口乙個,舌頭一彈有十幾公尺長。

後來說那是一種從未發現過的蛙類,表皮碧綠有利於隱藏與偷襲。

同學們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我們還在上初一,我反正是覺得毛骨悚然,一點兒也不想去那種鬼地方。

探險什麼的就算了吧,珍愛生命才是正確的選擇。

2樓:[已重置]

關於亞馬遜熱帶雨林有多危險?可以這麼說,到處都是危險的螞蟻,還有那麼多危險的動物,水蛭又多,還有恐怖的巨蟒, 還有可怕的水虎魚,水虎魚雖然不吃人但是咬人很痛,整個雨林遮蓋了Sunny,亞馬遜你在岸上你被蜘蛛咬被螞蟻啃,跳到水裡又被水蛭吸水虎魚咬,又被牙籤魚鑽,作死的人可以去。

3樓:不要蔥不要香菜

不出三天就會想念空調,冰飲料,沒文字的世界。當然,雨林就是潮悶,生機勃勃的樣子。動不動就來場雨,白天除了蟲子基本看不到動物,但是動物肯定都在暗中看你。

可能螞蟥比較多,習慣了也沒什麼。晚上可以一把抓幾蚊子個炒菜補充蛋白質,不要指望可以吃到很多水果,除非會爬很高很高的樹(50公尺起)。

在大理生活是種怎樣的體驗

儘管每天都能看到那些風景,但還是忍不住拍照,早上中午晚上,無論什麼時候都很美,照出來就是天然畫卷。最近的隨手拍 茈碧湖大理佛塔寺 福星水庫的天 在團山看洱海 海鷗濕地公園 博物館的一角 最後丟兩個團山的小動物 由於工作原因,最近一直住在大理劍川縣。總得來說,這裡單論環境而言,是乙個非常美麗的縣城。大...

在夏威夷生活是怎樣一種體驗?

椰耶 有一種不可形容的美。那是一種永遠在你心裡會留印的美。會感受到大自然如此壯觀和精緻。壯觀在,這裡的風景是一流的,不管在貌似鑿刻過的山嶺 還是深藍的大海。我見過不少美麗的自然景色,我覺得夏威夷與其他地方不同是這裡的美景密度極高,基本上哪個山坡上都能看到如下的風景。精緻在,你會發現很多我們這裡僅有的...

在埃及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要分清 莫罕默德阿罕默德瑪罕默德穆罕默德和莫罕穆德阿罕穆德瑪罕穆德穆罕穆德以及等等 這裡雖然遠不如國內發達但是卻比國內有人間煙火氣嘴上說著嫌棄心裡卻又有點喜歡這個魔性的國家 埃及,以後請多多指教 冒險雷探長 雷探長探秘埃及街頭,埃及當地人過怎樣的生活? Louvrexxx 亞歷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