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發生的一切是否都是必然?

時間 2021-06-02 11:59:17

1樓:123end

宇宙一直在分離出平行宇宙,每個平行宇宙的發展不同。

我們的宇宙中,已經發生的事是必然的。

我們能做的,是決定自己在未來,進入哪乙個平行宇宙,發展成哪一種樣子。

2樓:耳東傳奇

是的,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按人們的思想出現的,先後思想,後有實物,我們自己的生活就是自己吸引過來的,發生的一切都是必然,可參看吸引力法則

3樓:薛丁格的男朋友

從哲學上講,你甚至可以把偶然或不幸當作必然,以此放淡眼前,給自己未來信心

從現在我僅有的物理知識來講,我認為每件事物都有存在可能性,但出現的概率與相對的時間有關,如果是必然的話,出現的一切應該會有相應的時間。可是若時間與空間相對,那麼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不應該都是必然的,因為時間是時間,它繼續流淌著。

4樓:李澄宇

如果說是世界,就有針對人類之嫌。對於人類,聖旨或憲法、加上血腥暴力,應該產生預期執行效果吧!但是結果依然不是絕對可控,雖然有一定預期性,卻很難達到必然境界。

準確地說是巨集觀的自然界,所發生的一起都是必然的,自然規律連上帝也無法改變。特定環境產生唯一的特定結果,某個環境因素改變,結果必然改變。

量子力學同樣不能違背自然規律,問題在於給出的條件不能確定。測不准原理,在於測量等的干擾因素不能確定。總之宇宙的週期性迴圈執行,是有著無法改變的必然性,只要宇宙存在,就一如既往地執行下去。

人類的所作所為,也許產生某些微觀現象的改變,比如移山填海,對於無窮大宇宙本質來說。沒有絲毫改變。

世界上沒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的,還是世界上沒有必然一切都是偶然的?

凌語野 作為理性生物或智慧型生命,我們肯定會對這個世界及其所發生的事件有所理解和作出解釋。我們對事件的理解和解釋有兩種不同的方式,即必然和偶然。之所以有這兩種不同的方式,是因為我們有兩種不同的視角。以上帝的視角來俯瞰整個世界,無數的因果鏈盡收眼底,所有的因果關係一目了然,整個世界完全被因果律所支配,...

如何理解樊登所說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輕鬆得到的?

別叫我老師 我覺得要理解這個問題,我們應該先想一下,什麼東西是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地球賜予我們的東西 水 Sunny 空氣 對了,太陽不能算!因為不是地球,但是,當你在海灘散步的時候,你應該知道,太陽也不是永恆的!父母賜予我們的愛 父愛 母愛等 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並且你提出問題,我回答問題!都應該拜...

世界上一切的物質都不會突然產生也不會突然消失,物質與物質之間只可以相互轉換,那世界上原有的物質從哪來?

武夢現 確實不會 突然 產生,而是有個過程。物質與物質,能量與能量,能量與物質,物質與能量,之間都是可以相互轉換的。而實際上關鍵的兩個點就是物質與能量。所以世界上原有的物質就是由能量轉化而來的唄。然後你會繼續問原有的能量從哪來?由更小的物質轉化而來。繼續問下去,現在估計還沒人能給出確切的回答。我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