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何讓自己變成乙個溫暖的人?

時間 2021-06-02 11:59:17

1樓:大叔大叔四十秒

強答一波

現實的經驗告訴我,不要成為乙個溫暖的人,好像的也不要

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個溫暖的人就會對你下手輕點的,照樣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2樓:skr

首先,打造乙個感覺整潔溫暖都外表形象,不用多麼帥氣,但是夠Sunny就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關心他人,照顧她人。還有,細節上可以在穿搭和出門口袋裝一包手帕紙巾等上

3樓:巧克力蛋糕

首先你得先學會愛自己,只有你自己擁有足夠的愛,你才有力氣去溫暖別人。

其次,做好情緒管理。乙個情緒不穩定的人,就是乙個不定時炸彈,嚇都嚇死了,還談什麼溫暖。

然後學會換位思考。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沒有共情能力的人,是不會懂得別人的需求的,更不會知道該如何溫暖別人。

最後就是細心耐心吧。這個東西不是誰都能做到的,性格很難改變。但也不是完全不行,看需求是不是足夠強大吧。

4樓:月光下的大樹洞

成為乙個溫暖的人,是個美好的追求。

其實一些力所能及的、舉手之勞的瑣碎小事就能溫暖別人。但如果你想溫暖很多人,就需要先努力讓自己衣食無憂,銀兩不愁。

能力強了,心存善意,能幫助的人多了,自然就是溫暖的人。

心裡有Sunny,心裡有善意,心裡有愛和希望,能去體諒,能去包容,肯定是個溫暖的人啦。

只是希望你能做乙個有原則、有選擇的溫暖的人。畢竟在誰面前呈現這個溫暖的狀態,還是需要因人而異,還是需要分人的。畢竟有些人不配。不要浪費自己的善良。

5樓:Yezi知知葉

溫暖的人首先應該是乙個內心很善良的人。內心善良就不會對別人惡語相向,不會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善良會是一種無形的光環,環繞在你上方,而溫暖著別人。

其次,溫暖的人應該擁有共情和傾聽能力,當別人遇到困難或煩心的事,能做乙個很好的傾聽者,當然傾聽也是一種能力。還有就是溫暖的人一定是樂觀積極的人,遇事不鑽牛角尖,即使知道並不是每個雨後都有彩虹,也深信Sunny總在風雨後。

願你早日成為乙個溫暖的人,也被別人溫暖著。

6樓:繁星入眸皆是禮丶

看到題主的問題,想到了我自己,所以結合我自己來說幾句吧。

1.要懂得反思自己。身為乙個普通人,青春飛揚難免心高氣傲,言語總是傷人無形。時常反思自己,然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2.要學會推己及人。減少雙標,凡事不能只從一面看待,盡量從多角度帶入,慢慢形成自己的三觀。

3.多讀書陶冶情操。乙個人什麼時候最自大?無知的時候。你知道的越多,就越能透過現象看本質,學會知世故而不世故。

4.明白溫暖不是軟弱。心善莫幼稚,老到非城府。有原則的溫和叫溫暖,低姿態的溫暖很可能變成軟弱可欺。莫被人利用,最後變成「舔狗」。

心如花木,皆向陽而生;願題主如春日少年,沐浴在和煦的春光中,草長鶯飛!

7樓:pang kylelv

做任何事情都要替對方著想,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下問題,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他,這樣才能暖到別人的心,也能讓自己的心更加舒服,也會很溫暖。

8樓:琳在旅途

要成為乙個溫暖的人,首先自己心裡要有光。有光才能產生熱,熱度足夠了,才會自然發散,溫暖身邊的人。

如何才能做到心裡有光?找到那顆本身之心——那顆心澄澈明亮,自然發光。

對了,這就是陽明先生所說的,天理本心良知。

這個,需要修煉。不斷的修煉。至於經由何種途徑,因人而宜。但萬法同歸。最終方向是唯一的:找到真我,回歸本源,獲得解脫。

這需要時間。不能指望短平快,一蹴而就。

所以,二十歲出頭的你,與其期望成為乙個溫暖的人,不如先努力成為乙個真誠的人,勇敢的人。真誠勇敢地去經歷,在經歷中修行,最終才可望達成。

9樓:拾荒者

可是當我想著依靠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軟弱變得不穩重情緒會有很不好的時候不能冷靜也不能溫暖

最開始想成為乙個溫暖的人是想保護自己的不想自己一直傷害自己本來以為做的挺好的現在看來還是很不夠的

好好照顧自己吧能真正把自己照顧好的人對生活一定有不同於旁人的感悟的

二十出頭的年紀,去工作與創業選哪個好?

首先說明工作和創業即是兩個單獨的部分也是乙個整體。大體上創業成功的人,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也是佼佼者。淘公尺網創始人汪海兵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不支援20出頭的年輕人去創業,而是希望你們能看好自身的優勢與劣勢。有的人家底殷實,創業失敗也還能買個房子接著去工作或者創業,有些人已經是負二代了,也許一次波折就可...

在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何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心,以及如何界定是不是朋友?

鄉間小路 我和題主年紀差不多,目前我遇到的 朋友 有這麼幾種 第一,能同富貴也能共患難的,這類朋友你和他交心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這類朋友也值得深交是最長久的朋友,你好的時候會替你開心,你不好的時候也會替你難過然後盡力幫助你 第二,能共患難但不能同富貴的朋友,大家不好的時候一起不好,但是你好了他還是不...

二十出頭的年紀該活成什麼樣子是最好的?

天下無雙的Shuang 就活成二十歲的樣子啊,這個年紀應該是積累經驗,多經歷多成長的年紀,別去憂愁以後會遇到市民困難,也別杞人憂天,更別毫無顧慮的去各種瘋耍,要有所克制,要恰到好處的生活,調整好心理狀態,養成學習的習慣,一旦過了25歲,就會從同齡人中脫穎而出,你現在所做的每一步選擇都在為以後的生活埋...